想知道石家莊市人口密集區在哪,請問石家莊市分幾個區,分別是哪幾個區?

2021-05-28 19:49:48 字數 917 閱讀 8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泰華街聯盟路口 人也不少 現在食品攤位還有空餘

2樓:尚何品

火車站人口最多 ,擺地攤的話,中山路上晚上都有夜市的,還有紅旗大街新石路上,晚上也有擺地攤的。

請問石家莊市分幾個區,分別是哪幾個區?

3樓:羅昭

截止2023年,石家莊市轄8個區——橋西區、新華區、長安區、裕華區、井陘礦區、藁【gǎo】城區、鹿泉區和欒城區

4樓:北冥雲開月明

現在石家莊重新劃分割槽域,有8個市轄區:長安區、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井陘礦區、藁城區、鹿泉區、欒城區。石家莊市市區面積由469平方公里擴大到2206平方公里。

蓬勃發展的石家莊正準備迎接美好的未來。

5樓:高中生三

石家莊市有五個區:橋東區、長安區、裕華區、橋西區、新華區。

石家莊,簡稱「石」,河北省省會,地處河北省西南部,舊稱石門。截至2023年底,石家莊轄區總面積1584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2206平方公里,全市常住人口1078.46萬人,下轄8個區、11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石家莊地處河北省中南部,環渤海灣經濟區。東與衡水接壤,南與邢臺毗連,西與山西為鄰,北與保定交界,距首都北京273公里。

京石、石太、石黃、石安高速公路和107、207、307、308國道以及2條省道、42條縣道在石家莊市域縱橫交錯。石家莊是中國鐵路運輸的主要樞紐,京廣、石太、石德、朔黃四條鐵路幹線交匯於此。

6樓:匿名使用者

裕華區,新華區,橋西區,長安區,鹿泉區,藁城區,欒城區,井陘礦區,開發區,正定新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分6個區,分別是長安區,新華區,裕華區,橋東區,橋西區,井陘礦區

石家莊有幾個區,請問石家莊市分幾個區,分別是哪幾個區?

5個行政區 石家莊各區分界線 一般以京廣鐵路為分界,鐵路以東通常叫橋東,鐵路以西叫橋西 橋東又分為橋東區,裕華區,長安區.橋東區是南北長條形的,京廣鐵路與建設大街之間的部分是橋東區.裕華區,長安區在橋東區的東邊,以裕華路為分界線,裕華路以北是長安區,以南是裕華區.橋西又分為橋西區和新華區,以中山路為...

想知道 石家莊市石家莊西郊山前大道在哪?

山前大道從北邊鹿泉城區的307國道一直到南邊的上寨村西紫藤西山莊園,市區與之相連的道路包括新華路 鹿泉稱龍泉路 中山路 翠屏路 御園路 槐安路 石銅路 在青銀高速轉青龍山大道直行西頭 山前大道沿途及附近有抱犢寨 鹿泉古城 十方院 東西會館 威遠門 土門關 白鹿泉 秦皇古道 辛瑪王國 太行國防園 西部...

想知道 石家莊市 高邑西站 在哪

高邑西站,即石武鐵路客運專線高邑西站,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城西北側,393省道以北約公里,距縣城約8公里。站房位於線路左側。車站性質為中間站。高邑西站位於石家莊市高邑縣。高邑縣,北靠元氏縣,南接臨城縣,西臨贊皇縣,東與趙縣 柏鄉縣毗鄰。總面積222平方公里,人口18萬。高邑位於石家莊與邢臺兩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