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居家風水

2021-03-19 18:23:41 字數 3844 閱讀 3206

1樓:大方哥

不掛就不會對風水有任何作用。

掛就有可能對風水有壞處,好處則談不上。

要掛可以掛山水畫,長度不超過一米,

凶猛野獸不能掛,這種則是對風水有影響的。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入戶門對著牆壁上應該掛一些代表意義好的那種,比如說象徵著吉祥的畫,不要掛那種力氣或者猛獸之類的,比如很多人喜歡掛一些保健啦,老虎啦之類的**氣息比較重的那種是不易掛在正對門口的,應該掛一些看上去比較舒服,讓人一眼感覺到心裡特別明朗的那種,也是非常有利於財氣的有好處。

3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進出的大門,通過餐廳正對著一面牆(牆的兩端就是兩臥室的門),這面牆上應該掛些什麼東西比較好?掛圖畫的話有什麼內容是不能掛的?

結婚照能不能掛? 在風水上,進入大門有三宜: a、開門見紅,你可在對面的牆上放帶有紅色的裝飾物。

b、開門見綠,你可以在對面的牆前放置綠植,可養眼明目。 c、開門見畫,在對面的牆上掛一幅畫。 但是要注意:

1、如果是山水畫,要觀其水勢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風水上講「山主人丁水管財」,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如果有船,要使船頭向屋內,忌向屋外,船頭向外為損財折丁,船頭向內為招財進寶。 2、掛奔馬圖。

也要注意馬頭向內。 3、如果是掛猛獸圖,獸頭一定不可向屋內。 4、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家裡不適宜掛一些意境蕭條的圖畫,比如:

夕陽殘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惡獸相博、孤藤老樹等等,這樣的意境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

正對大門的牆裝飾風水,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4樓:齊家網

很多人在掛畫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名人的山水畫,既有品位,寓意又很好。 正對大門的牆掛什麼畫合適,有品位又調節風水的裝飾畫可以選擇名人的山水畫,有水之秀,山之靈,水為財,水湧流財不斷,山根基深,家族基業旺盛。並且山水畫在欣賞藝術價值上又有著很高的高度,古人都崇尚山水之間怡然自得的情懷,所以大門正對的牆選擇山水畫更是一種恬淡閒適的情操體現。

可以去網上的」易從字畫「選擇適合自己家中風格的裝飾畫種類。

5樓:柴曉長聽然

開好旺財門有以下幾個要點是需要注意的。其實我這裡建議如果真的開工廠的話還是找專業的風水師給指導下比較好。

1、要在當運的旺星位開門。

2、要根據室外來水水口的方位,決定大門方位。

3、要確定大門的坐向,大門的位置選好後還要根據外巒頭來選擇工廠大門的坐向,就是大門外不可以有衝煞。

4、大門假如正對著向下的樓梯,在風水學是「敗財局」的一種,也是由「以水為財」的傳統理念引申而來的,由於假如廠前有水命運就會順勢流走,所以最簡單的化解方法就是在門口放一盆大葉的土養植物,用此避免「水」的流失。

5、大門假如正對走廊或通道,風水上稱其形「如利劍穿心」所以有不吉之論,結合環境角度說,人從走廊經過所產生的急促氣流、沙塵、噪聲會從正對走道的大門「直衝」入屋,確實對家居環境造成必然的影響,傳統的化解方式為在門下加上門檻或在廠內正對著大門的位置設一玄關。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居家風水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入戶門對著牆壁上應該掛一些代表意義好的那種,比如說象徵著吉祥的畫,不要掛那種力氣或者猛獸之類的,比如很多人喜歡掛一些保健啦,老虎啦之類的**氣息比較重的那種是不易掛在正對門口的,應該掛一些看上去比較舒服,讓人一眼感覺到心裡特別明朗的那種,也是非常有利於財氣的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第一見,進門見喜慶。

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一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8樓:學易弘易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山水畫」比較好。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居家風水

9樓:暮光耕耘

入戶門所對的牆,是引貴人的風水位,風水上有入門三見。

第一,入門見喜慶,比如有喜慶色彩的顏色,如紅色福字,中國結等,喜慶擺件,招財貓,神龕等都可以。

第二,入門宜見綠色,可以放大葉盆栽等

第三,入門見字畫,比如掛風景秀麗的山河畫、字畫等。

另外,按照風水學來說,牆壁按照如上處理後,最宜在門口安放擋煞保平安的久遇五帝錢以和內牆壁對應,擋住不好的煞氣,留下貴人之氣,利聚財又運旺。

10樓:微視藝術

大門正對的牆面,可以掛大好河山,八駿圖等彩色字畫。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什麼也不掛也可以的啦,不是掛了什麼東西就變好啦。

12樓:易俠大表哥

牡丹圖,中國結,福字。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居家風水

13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14樓:聞凝春秀華

可以掛山水畫,水一定要向家內流,因為風水裡水為財,有招財的作用。

15樓:真抒滕季同

於如何擺放室內物品、傢俱,懸掛字畫物件問題:原則是:一、依各人的心理導向;

二、依合理利用房屋空間的原則;

三、依規整、實用、方便、安全、衛生、美觀的原則。合理擺放傢俱、室內設施、懸掛字畫物件,就是吉利,就是風水合度。反之,不規整、不實用、不方便、不安全、不衛生、不美觀,脫離實際,零亂無序,就是落空,就是煞,就是邪,就是惡,就壞風水。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居家風水

入門有三見 首見綠 植物 其見紅 中國節 再見喜 喜字 掛畫也可以,如五福,九理圖,牡丹,山水等!正對大門的牆裝飾風水,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很多人在掛畫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名人的山水畫,既有品位,寓意又很好。正對大門的牆掛什麼畫合適,有品位又調節風水的裝飾畫可以選擇名人的山水畫,有水之秀,山之靈,水為財...

大門正對的牆上掛什麼繡好,大門正對的牆上掛什麼十字繡好?

嘿嘿,那就要看你家是個什麼樣的家庭了。有人從政就掛個廉政愛民,明鏡高懸,克己奉公啊什麼的。有人從軍就掛個忠肝義膽,保家衛國,精忠報國啊什麼的。有人從商就掛個奇貨可居,遵紀守法,蒸蒸日上啊什麼的。上面都沒有的就掛個花開富貴,家和萬事興啊什麼的。家裡客廳可以掛十字繡嗎?對著大門的牆掛什麼好?家裡客廳或者...

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在風水上好嗎

沒有說好與不好,就怕也對著窗,就漏財,不過賺到錢就不怕漏了。買房子主臥門正對正門好不好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 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衝,會是臥室沾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