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在風水上好嗎

2023-01-15 16:30:09 字數 5609 閱讀 9871

1樓:樂晴君

沒有說好與不好,就怕也對著窗,就漏財,不過賺到錢就不怕漏了。

買房子主臥門正對正門好不好

2樓:啊往事知多少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衝,會是臥室沾染上邪氣晦氣,影響夫妻間的和諧和融洽。

因此臥室門朝向大門是最大的禁忌,在家裝中是必須注意的。

衛生間是家庭中穢氣和溼氣的幾種聚集地,若是臥室的門正對衛生間就正應了風水中的犯煞,犯煞的原因就在於臥室中的正氣之風遇到了穢氣,而這種情況對於家庭的整體運勢都是十分不利的。如果無法改變臥室門朝向衛生間,風水大師建議給臥室門或者衛生間門裝上窗簾,阻斷正氣和穢氣的相沖。

3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4樓:周易軒風水

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犯門衝煞,對健康和財運都有影響,建議擺個屏風,或大型花草進行阻隔。並且臥室門一定要常關。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才買的新房子……

6樓:樂晴君

如果臥室的門也沒有對著窗就沒什麼問題,漏財罷了,最重要的是賺到錢。可以在門之間放屏風或高多葉植物。

7樓:妙招大師

家裡臥室門,最好不要對著這3個地方,不是迷信,早知道就好了。

進戶門正對主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主臥室門正對客廳門在風水上好嗎?跪求風水大師指點

8樓:暮光耕耘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客廳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客廳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客廳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客廳門直衝房門容易影響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客廳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

門口還可以掛個美觀的門簾,也是一種不過的遮擋。

另外,臥室宜安排在朝陽的方向,主人房則應選擇最大的臥室。臥室門不宜相對室內的入牆櫃或立櫃最好能儲存所有的衣物,令居室整齊有序。現代家庭設計中經常將衛浴空間安排在臥室內,這樣雖然方便而時尚,但是卻容易使水氣進入臥室空間,影響房間的空氣清新度。

此外,臥室門也不能面對廚房門,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客廳和主臥窗戶都正對小區大門,風水上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風水之天然水晶化解穿心堂煞-大門正對門窗客廳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後窗、陽臺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口與出氣口彼此相對,氣進氣去,財來財去,所以不聚氣不聚財。穿心堂也會造成宅內氣場快速流動極不穩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應產生。由於其極為嚴重,所以是陽宅第一煞氣。

化解方法:(1)門對窗、門對陽臺,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對窗,可以封掉一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

(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七星陣」或「水晶葫蘆七星陣」;在後窗後陽臺位置安放「聚財陣」或「聚寶盆」。

(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10樓:弘安閣

看風水不能光憑一點推斷,要綜合各方面系統的看才行比如外面周邊環境還有房子坐向,按九星挨排格局等來斷,但按貫例如果你小區大門到你家大門是呈直線的話就不宜如呈s線形的話就大吉,如呈直線就要放置屏風在大門處化解納氣的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來分析,由於假山擋住了道路,應該是可以化解路衝的,但你窗戶面對假山,對孕育孩子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利的,到我空間看看,會對你有所幫助的,祝你平安吉祥!

臥室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如何化解?

12樓:小木子

門對門不一定是壞的。

如果房子的方位有所需要的話房間門對門有何不可,在理氣上有時是要互相借氣的,才能達到房子所要的穴氣 。如;今年5黃這所在為西南正方,本來宜靜不宜動,但要配合房子的建造時間,和宅主的生辰,及周圍之環境,所出之結論就不得而知,才能算是知道門對門倒底行不行!!。

但門的大小尺寸不是能隨便。

用魯班尺量一下自己看下上面有寫些什麼東西的,靠著向的房間要以財靠著坐的房間要以丁,靠著坐的房間門的手把,可以高一點,或平。

13樓:暮光耕耘

家中兩臥室門相對沖的格局,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 化解: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空間比較小的臥室門內放久遇五帝錢一串,以化解兩房相沖欺壓之勢力,另外裝修時,可以在兩門中間的天花板上也可以加裝一個圓形吊燈,同時兩門要經常隨手關上即可。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一定會影響的,要看住宅的綜合佈局才可以準確判斷的,不能簡單用門對門就會怎麼樣來論斷。知道整體情況才可以準確判斷的。

15樓:白虎之小源太

門對門本來就不好,如果按照風水來說,容易夫妻不和!

16樓:大連風水網

那要看對面住的什麼樣人。如果,你是信佛之人,不會馬上,就能體驗出來。換個拉門。

主臥室的門正對著次臥室的門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南北朝向的房子,有很多房型都是這樣的,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開啟門,形成南北對流。

當然更好的是每個臥室就可以單獨門窗對流,但這樣對面寬和戶型要求太高了,很少能做到。

屬於正常配置,談不上多好多壞,不需太多忌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室的門正對著次臥室的門,門門相對,氣流互衝,易招惹口舌是非,造成家庭不和諧。

19樓:跑出自由

不管是哪兩臥室,門都不能正對著,口口相對則罵,不利於家庭的和諧。

建議中間放點什麼東西阻擋!

20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修 戶型上門對門的缺陷 一般出現在 入戶門對 衛生間門。 風水上比較忌諱這個 ,一般都會把衛生間門挪開,或者是做屏風來隔開, 主臥門與次臥門相對的 這個就沒有必要了,風水上是沒有忌諱的, 所以 無需改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對著衛生間的門都沒什麼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門相對,構成對門煞,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與化解方法介紹》。

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來化解。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上述風水缺陷。根據「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的風水原理,以及「內氣萌生,外氣成形,內外相乘,風水自成」的原則,化解方法分為兩步。

首先,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催旺自身五行能量生克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和諧。

其次,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催動陽宅五行能量生克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和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講,非常不好的,需要請道易八卦門福,貼上可以化解家周圍的各種煞氣,同時也是居家風水中犯"門對門"毛病的專項化解物品。象門外有電梯或各種煞氣物,與鄰居家入戶門相對,屋內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廚房門與臥室門相對,廁所門與臥室門相對,臥室門與臥室門相對等。這個門福在**聚仙堂就可以請到,我每年都會在那裡請。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25樓:嬌慵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就是,這個住宅敗多成少,為了減少凶煞,建議在大門的門檻處藏一把風水化煞銅尺連五帝錢,這可以利用五行的力量把氣凝聚。

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一個屏風。

主臥室的私隱性較高,如果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窗簾來遮蔽其中一扇窗。

從健康上講:門對門通風容易導致感冒或中風等疾病。

26樓:微視藝術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連線室外室內空間,直接與臥室門的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直接對著大門,主人心裡容易產生不安。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是住宅敗多成少。為了化解這種衝煞,讓臥室聚氣,可以在大門的門內門檻處或者臥室內放專門化解的五帝錢即可,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和聚氣最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尤其適合別墅等情況,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會根據家居方位等情況告知,通過綜合五行風水局來解決。

第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所以再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一個屏風即可 。另外,如果臥室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暗色或者雙層窗簾來遮蔽一下比較好,尤其是晚上一定要拉下窗簾。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1 如果臥室門和大門距離較長,可以利用這段空間使用傢俱來進行空間的劃分,從而起到緩解門對門的局面。可以砌一道牆或是使用屏風 裝飾櫃子來進行阻隔,如果是小戶型空間,可以選擇質輕的隔斷材料,打造既能分割,又不破壞美感的設計構思。2 可以在大門入戶處,進行玄關隔斷的設計,避免大門直接對著房門,但這需要根據...

主臥室門正對著衛生間門,看很多說風水上不好,現已裝修好,怎麼解決啊

方法一 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方法二 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方法三 衛生間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也成定局就只有保持衛生間的整潔 清新,要經常通風 常閉,在你的門上掛門窗,可在你的房間門口放一盆你喜歡的盆栽90公分左右的,盆栽放於你從左邊進來就放右邊,右邊進來就放左邊,可無礙 主臥室門掛門簾就...

主臥室門比次臥室門窄,在風水上有沒有講究啊,應該沒事吧

一般來講,除正廳堂屋外,主臥應該是所有房間裡面最大的,同樣地主臥室門也不應該次臥室門窄。可以把兩個門對換一下,或者在次臥室門貼一個五行八卦福來化解。主臥室的門對次臥室的門風水上好嗎?主臥室的門對次臥室的門沒有什麼不好的,現在兩居室的樓房大多都設計成這樣的。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房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