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拓荒牛精神倡議書小學作文

2021-05-17 22:55:52 字數 876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拓荒牛精神是敢闖、敢冒、敢試、敢為天下的特區精神。作為新世紀的主力軍,將來的**人,我們一定要具備拓荒牛的精神。如果沒有拓荒牛的精神,人類就不可能會有發展,更不會有螺祖造絲,人類也將會繼續茹毛飲血,以羽為衣;也不會有有巢氏築房,人類還是以洞穴為居;更不會有神農氏研製出草藥,那麼人類居住的土地更將會病魔肆虐。

可想而知,作為新世紀的主力軍,我們倘若不具備敢闖的拓荒牛的精神,那是多麼一件無法想象的事。

如果沒有拓荒牛的精神,我們中國何談崛起?哪會有中國上空的第一朵蘑菇雲?哪會有第一顆「東方紅」衛星升入太空?哪會有如今的神

五、神六?倘若不具備敢冒的拓荒牛精神,這些輝煌事蹟何從談起?

如果沒有拓荒牛的精神,人類也就沒有這麼的創新發明,有的只是千篇一律的石錘、石斧這類石頭制的工具,人類也將會滯留在石器時代,哪會有如今高階**裝置?那人類就發展不起來起來,依靠那些石制工具,想建設出如今一棟棟的摩天高樓,那將會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那麼想建設出如今我們這樣的城市,不就是天方夜譚了嗎?不具備敢試的拓荒牛精神,人類哪有現在的輝煌?

如果沒有拓荒牛的精神,前一次的資料搜查也不會那麼成功。那是一個數學課上發生的事,由於要下到操場,去測試一下操場的寬,我們一小組帶著鐵尺就下去了,可剛一開始就遇到了問題:鐵尺的長度有限,雖然帶了粉筆可以做個標記,但粉筆比較粗,這樣慢慢積累下來,我們蒐集到的資料也將不會準確,這該怎麼辦?

正當我們被這個問題困擾時,我們看看手中的的油性黑筆,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黑筆夠細,量的自然準確些,再讓一個同學站在起量線上,看準直線,這樣一來無論怎樣,我們資料的準確性都會**不離十。果不其然,最後大家得出的結論和我們也相差不過0.

5釐米。這正是敢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起到了作用。

作為90後,將來整個社會的**人,我們一定得讓拓荒牛的精神陪伴著我們成長!

洪荒誰最牛啊?拜託各位大神,深圳最牛的十大企業?拜託各位大神

那還用說.當然是三清的師傅鴻鈞道人了.鴻鈞是 封神演義 中的人物,在 中稱鴻鈞道人,為太上老君 元始天尊 通天教主的師傅。傳說鴻鈞道人為眾仙之祖,也稱 鴻元老祖 鴻元指天地未開 虛空未分之際的宇宙本始狀態。有 先有鴻鈞後有天 之說。也有一說鴻鈞老祖便是盤古。鴻鈞道人的由來 沌初開時,西崑崙有一生靈得...

法牛幼犬吃食正常,大便正常,就是精神不濟,還會吐沫沫怎麼回事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都沒什麼精神頭了,應該就是病了。是不是因為夏天中暑了的原因 狗狗這是吐的什麼啊?它精神正常,大便也正常,和平時一模一樣。就是吐了,該怎麼辦?消化不良 小腸受寒導致的 是喝了過多的水再過運動造成的急性嘔吐,如果沒有拉稀的話,那麼請餵食乳酶生菌素片 5毛一包 方便實惠。狗和人一樣也...

道一深圳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道一 深圳 實業 是2016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平吉大道1號建升大廈a1401。道一 深圳 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921809,企業法人席江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道一 深圳 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