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發揮自己的潛能》,高中作文600字《發揮自己的潛能》

2021-05-22 08:54:51 字數 910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鐵絲做的衣架拉成籃框,釘在牆上,用網球代替籃球做投籃練習,每天苦練數小時,波普的父親看到他這樣熱衷於打籃球,於是為他買了一個標準的籃框和一個真正的籃球。 每天放學後,波普一定練習到吃晚飯為止,晚飯後做完了功課,他又到外面去練習投籃,平常在走路時,只要看見籃狀的東西,他一定找東西投入。不久,波普成了教會球隊的得分王,波普之所以能成為一位出色的籃球選手,就是因為激發了潛力,才使他有如此出眾的表現。

波普因天生體弱,所以每日不斷的鍛練足部和腰部的耐力。一年後,練習終於產生了效果,他的身高竟然增加了13釐米之多,這時他已是學校籃球隊員之一了。『,』f 時的教練並不知道波普就是一年前被淘汰的球員。

三年級時,波普的球隊在州運動會中,奪得了籃賽冠軍。後來波普在路易斯安納州立大學籃球隊和聖路易。霍克斯(hawks)職業籃球隊中,都是得分之王,他成了最偉大的運動員,他的球技和運動精神都成了他人的模範。

為什麼呢?因為波普徹底實踐了認識和持續兩大原理,充分的發揮了自己的內在潛力。

我並不是說實踐了認識和持續兩大原理後,就能做個偉大的運動選手。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我們能夠處處積極的思考,並激發起自己的內在潛力,就能創造美好的人生。 。

繼續再繼續 我曾經碰到過一件事情,乍看之下事情好像己經完全絕望,但我仍抱著一線希望,並有耐心的努力去做,終於解決了問題。 有一次,我在密西根州亞特蘭大演講,並預定第二天晚上趕到亞利桑那州費尼斯去演講。若以平日的交通狀況來說,一定可以在預定時間以前抵達。

我想只要次日一早乘第一班飛機到芝加哥,再從芝加哥換乘飛往費尼斯的班機,照理說時間上是很充裕,看起來這將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 但次日早晨,我從旅館窗戶向外一看,發現漫天濃霧,連街上的車子都看不見,我急忙打**到機場,機場因大霧而關閉了,當然不可能有飛機起落。 我又打**到底特律,飛機也因大霧而不能起飛。

芝加哥機場的服務人員也告訴我,今晨飛機起飛的機會很渺茫。

高中作文寫自己,高中作文800字寫自己

一個人怎樣才能不斷進步,我常苦思冥想這個問題。在我的學習過程中,我渴望能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可每次臨近考試,我又懼怕了。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曾經多少次,失敗使我沮喪至極,甚至有放棄的念頭。我依靠自己心中那點點希望又重新振作。我想證明 我的能力不止止如此。理論上來說,重新振作的我應更有勇氣和力量。...

高中作文讓孩子學會不讓自己淋溼,高中作文880字讓孩子學會不讓自己淋溼

現在我已經上了七年級。在老師的引導下,我讀書的興趣更加濃厚了。我的書有很 多很多,在家裡,我的書有滿滿一書櫃,桌子上,床上,沙發上,到處都放著我的書。我對書愛不釋手,只要一有空,我都會讀書。我還經常到書店裡看書,買書,有時在書店裡一待就是幾個小時。以前,我讀書總是一掃而過。囫圇吞棗。只是看看畫面的內...

如何開發自己的潛能?怎樣發揮自己的潛能?

潛能開發的途徑有許多,但從成功學的角度而言,主要有4個方面,即 誘 逼 練 學 1.誘 就是引導。尋求更大領域 更高層次的發展,是人生命意識裡的根本需求。這山望著那山高 喜新厭舊 是人的本性。因此,具有主體自覺意識的自我,有理性的自我,是絕不願意停留在任何一種狹小的 有限的狀態之中的,而總是想要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