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狗狗見乞丐或某些人就叫

2021-03-19 18:23:42 字數 4873 閱讀 9231

1樓:忽忽的湖湖

我知道。

1、乞丐經常在別人門口乞討,狗是門衛啊。所以常遭狗咬,丐幫都有所謂打狗棒法(呵呵),乞丐和狗是對頭,經常打狗,久而久之,身上就帶有一種本能的殺氣,狗感到威脅了就先下手為強了。

2、就是乞丐一般穿著比較破爛,也很髒,挺嚇人的,狗看到他和一般人不一樣,就會咬。

2樓:

客人是你的朋友

狗狗看到主人沒惡意

他當然也歡迎了

至於看乞丐為什麼會叫我也很好奇

因為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跟人的行為有關

如果人畏畏縮縮或者不夠自信,狗就會對它叫,狗這方面的觀察力比人強

4樓:落寞涼

常與狗相處的人身上有一種味道

俗稱「狗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衝你叫,可能是喜歡你,想和你玩會兒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狗狗看不慣衣著不整的人?

7樓:故里魂歸

狗的性格問題吧,就跟人差不多。不會只對乞丐吧,你家的狗太牛了?!

8樓:寧培嬋

我家狗狗也這樣,看穿的乾淨的長得好看的不叫,邋遢一點,長的不好看的就叫個不停,尤其是見了乞丐,狂叫不停,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狗眼看人低!0.0!!!!

為什麼狗狗見了乞丐就會叫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和人一樣!一樣喜歡漂亮的東西!喜歡五顏六色的東西!

雖然他們的色彩分辨能力不行!但是看到各種花色的東西在他們的眼裡面還是非常奇怪的!所以他們就好奇會去聞!

而且有些狗狗的性格是屬於那種比較愛乾淨的!所以聞到乞丐的味道他認為是「髒味」就會討厭!去吼對方!

另外乞丐和農民工的身上散發的氣息狗狗也是會感覺到的!所以他就會對他們叫了!

10樓:零

可能以前你家狗狗被穿戴很不整齊的人欺負過, 所以對穿戴不整齊的人很反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狗眼看人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仗人勢... 乞丐身上有一股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乞丐有打狗棍!!!!狗見了當然會叫了!!!!!!!!!

我家的狗為什麼見人就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

bai就這樣了,這中狗狗du一般出現zhi在小型犬,典型的dao就是京巴,很傲,脾氣很倔,需要

回順著答毛摸,建議經常帶出去遛狗,在狗狗面前展示你的威嚴,你一定要能鎮得住它,如果不聽話就打它,長期以後只要它亂咬人,你說它一聲,他就知道你是警告它了,我是開狗場的,想要狗可以聯絡我

15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對於愛叫的狗狗,你要解析它叫聲的含義。

是想出去玩,還是肚子餓了,或者回是想撒尿了答之類的。

一般的狗狗,不會莫名其妙就叫的。

如果動不動就叫的話,可以嘗試嚇它一下,比如在它叫的時候拿根棒子敲地板。

要讓它在你拿出這個東西以後就害怕,不敢叫。

這樣的話,以後只要以拿出來,就能讓它停止吠叫了哦。

當然,最好的辦法是滿足它的需求,這樣也就不會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是不bai是小型犬啊,體du型小的一zhi般都愛叫,它dao覺得陌生人

都是對主人內和它自己有容威脅的,所以想用叫聲震懾住其他人如果是出於這種心理,亂叫的狗狗,你可以經常帶它外出,跟不同人和狗狗見面,牽牽引繩,當你和鄰里講話時,讓它坐旁邊或者站一邊,聽你們聊天,同時撫摸它的頭,告訴它,這裡沒有威脅,很安全,慢慢它就懂了

17樓:況樂正素勤

動物都有自己的活抄

動領地如bai

果人或別的動物進入到這個領地du裡來,它們zhi會大聲叫喚,發出警告.當外來者不dao聽警告而繼續走入它們的領地進,就會受到它們的攻擊.

很久以前,狗和其他動物一樣,也是成群地生活在野外,那時候它們的領地也同樣不允許外來者踏入.後來雖然被人們豢養,但是它們牴觸生人和其他動物的習性沒有改變,所以一見到生人來就不停地吠叫.

18樓:遇憐香廣君

我家的狗狗也這樣的沒什麼關係的,只要不咬人就好了啊,那樣會防賊

19樓:刑文竹紫雪

因為重小他都跟著你

他看見陌生人當然要叫咯

20樓:買越晁曉燕

因為自己餓了,想吃東西!要不就是各個見了莫名其妙的東西!

21樓:柳花卿

可能是發春期到了……

22樓:a天使

讓狗狗安靜下來,再讓它。出去

23樓:連銀剛

是不是母狗?母狗孕育階段會非常凶的!

狗為什麼看到撿破爛的就叫呢?

24樓:韶華傾負

那是狗的天性. 不過 現在有部分的狗 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天性了 被主人 當寵物看養.

25樓:王鑫

因為他們穿的是破破爛爛的,而且還是陌生人,他們就當然會起警戒性!害怕他們是壞人,所以就叫~~認為這樣可以嚇走他們!

26樓:★魯魯修

狗見陌生人都會叫 , 乞丐愛東張西望,狗看見這種情況就覺得不是好人就叫, 夠想嚇唬乞丐咧,如果狗發現乞丐怕它, 狗就會叫得更狂呼

27樓:小威視角

那是因為撿破爛的喊了狗才喊

28樓:百度使用者

有這麼一件事:有一隻也是不愛叫的狗突然有一天對著對門的老大爺狂叫,不出幾天這個老人就去世了!狗狗大溉看到他的靈魂...

要是看到乞丐或穿的邋遢點的就叫要去咬人家!這可能就是"狗眼看人低吧"...

滿意請採納

狗為什麼喜歡對乞丐叫

29樓:匿名使用者

狗見陌生人都會叫 ,

乞丐愛東張西望,狗看見這種情況就覺得不是好人就叫,

夠想嚇唬乞丐咧,如果狗發現乞丐怕它, 狗就會叫得更狂呼。

30樓:撓女孩腳底

乞丐自己養的狗看見富人也是要叫。

狗看見乞丐為什麼狂叫

31樓:一起找東東

乞丐一般浪跡無駐,狗對熟悉的人是友好的,對陌生人自然有敵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狗看到其他人也會叫喚,

乞丐以為對他叫而已,

智子疑鄰就是這個意思。

當他有了成見之後,以為所有的都是針對他的。

33樓:卷阿

乞丐身上有氣味,狗覺得不舒服,狗的視力不好但對氣味是很敏感的。

另外有些主人為了阻止乞丐上門乞討,專門訓練狗對乞丐叫,也許狗也是有交流有種族記憶的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狗見陌生人都會叫 ,

乞丐愛東張西望,狗看見這種情況就覺得不是好人就叫,

夠想嚇唬乞丐咧,如果狗發現乞丐怕它, 狗就會叫得更狂呼。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們習慣性的錯誤認識,狗見了陌生人都會叫,當然陌生人包括乞丐。

36樓:

大概是狗能看出乞丐不是好人,

怕乞丐搶它飯碗~~~~~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從它自身出發的

狗有它自己的空間,如果有人闖入它就要叫的。

不止是乞丐

38樓:匿名使用者

狗眼看人低 也 狗分兩種,忠誠之狗和雜種之狗

39樓:喜馬拉雅最低谷

可能是習慣。

乞丐,你也要分清楚是什麼樣的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看見你也要叫,狗眼看人低和你們一樣狗眼看人低

41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的眼神有些特別。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有人要跟它搶飯碗!

43樓:定風草

你去他照樣狂叫,不信你去試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手拿打狗棍,狗不咬他還咬誰呢??

45樓:陽光一夢

狗本身見生人就會咬人的~

46樓:

怕乞丐餓了,把它煮了吃。

47樓:我想讀懂你

在狗的眼中也有差別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狗仗人勢,狗眼看人低

4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身上的味道!!

50樓:風捲殘雲

不叫的狗肯定沒人要啦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看見你也要叫滴

我的狗狗見到人就叫怎麼辦

52樓:霧靄

這種狗狗一般出現在小型犬,典型的就是京巴,很傲,脾氣很倔,需要順著毛摸,建議經常帶出去遛狗,在狗狗面前展示你的威嚴,你一定要能鎮得住它,如果不聽話就打它,長期以後只要它亂咬人,你說它一聲,他就知道你是警告它了。

為什麼看誰都不順眼 看到某些人的某些行為就非常非常討厭,厭惡,還會在心裡罵人,或小聲嘀咕,這是什麼原因

要學著發現別人的可愛之處,當你看別人不順眼的時候,或許別人也看你不順眼.總之,和同學搞好關係,這一點在學校裡非常重要.青春叛逆期吧,有點小清高,看誰都不如自己,誰也不想理。正常現象。多與親人朋友溝通,開朗些,樂觀些 青春期的逆反心理在作祟。樓主可以沒運動運動 聽聽 看看電視,還可以找個發洩一下心情,...

為什麼有些人會口齒不清,為什麼某些人說話一激動或說快了就會口齒不清呢?

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受到了傷害而造成的,但無論是什麼情況造成的,大家都不能取笑他們,要愛護他們那脆弱的心靈。講話口齒不清,要學會自我檢測和預防 如果沒有明顯的其他異常,多引導孩子說話,並注意觀察,正常情況下兩歲左右可以有較大的改善,三歲左右能達到基本準確,五歲左右基本完成語言發育,發音準確性上與...

為什麼你明明愛乾淨在某些人看到的還是不愛乾淨呢

這個可能是你從小給他的印象,就是那種邋邋遢遢的。所以即使現在很愛乾淨啦!印象還是那種。可能你說的某些人他太愛乾淨了,生活中還是有些人有些小潔癖的,只要大多數人能接受,你就沒有必要跟他計較,做好自己就行了 因為你處理某些事時,根本就沒用心。也許剛好某些人比你還愛乾淨。因為某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因為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