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季節點出了萬物生長的狀態是什麼

2021-05-31 17:22:51 字數 1546 閱讀 5609

1樓:杏花春雨

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季節,點出了萬物生長的狀態是:迅速。

夏季的溫度、溼度、光照等自然環境條件非常適宜動植物的生長,所以它們生長速度快、枝繁葉茂、生物量增長迅速。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一個季節,點出了萬物生長應該是一個時間的狀態。

3樓:abc會吃草的牛

夏天是外用巡視增長的季節,點出萬物生長的狀態是誰?特別是玉米,到了晚上你可以蹲在玉米地裡,聽到他咔咔咔向上長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生長的狀態是迅速的生長。發展的很快。

5樓:me灬沒興趣

覺得和溫度有關,任何生命都是離不開溫度的,即使是冷血動物,也要通過各種方式來獲得熱量,植物應該也不例外

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季節,仿寫句子?

6樓:可愛的硬漢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一切都是朝氣蓬勃的樣子。

秋季是收穫的季節,所有的作物都成熟了。

7樓:晨曦曦

1.秋天是收穫勞動果實的季節。

2.冬天是萬物進入冬眠的季節。

3.春天是大地萬物甦醒的季節。

8樓:boy我最靚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夏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秋天是萬物豐收的季節,冬天是萬物收藏的季節。

9樓:曉籠包說教育

冬季是萬物休眠的季節。春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秋季是萬物凋零的季節。

10樓:知之鶯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秋天是農作物成熟的季節,冬天是萬物沉睡的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句子: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

12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秋天是萬物收穫的季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是小心翼翼的時候。

14樓:愛情滴欲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了為季節400字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是個萬物生長的季節

夏天又到了,田野裡莊稼都在開始比賽,看誰長得最好最壯:麥穗和玉米比、花生和大豆比……

各種花草樹木都爭著吸取陽光和水分,月季花開得最鮮豔,月季花的陽光水分最多,所以最鮮豔。

晚上放學我回家,開啟門後,自己在家寫作業,寫完了作業,等媽媽回家,不隨便出去玩。媽媽說這個夏天我長大了,懂事了。

夏天,我也在成長,每天不睡懶覺,一大早就起來了,自己刷牙、洗臉、梳頭,就上學去了。上課我認真聽老師的話。不過,我有個小毛病,就是比較偏食,我以後一定要把這個毛病改掉,讓老師和爸爸媽媽喜歡。

16樓:碩果

夏天,溫度很高,對於一些農作物是很好的,而有些植物是必須在一定的溫度下,才能夠成熟。

萬物生變是成語嗎,表示萬物生長的成語有哪些?

萬物生變不是成語,相近的成語 萬物復甦 生機盎然 蓬勃向上 萬物生長皆有定律 萬物生變不是成語而是一個片語,意思就是萬物生長變化。萬物生長皆有定律,花開花落,生老病死,繁榮衰弱,世間萬物皆盡如此。萬物生變不是成語,只是四字詞語。希望幫到你。表示萬物生長的成語有哪些?是成語嗎?潔白無暇是,其餘都不是 ...

春雨對萬物的生長有什麼好處,春雨給萬物帶來什麼好處和壞處

春雨可以給小路洗澡 春雨給莊稼澆水 春雨滋潤了乾涸的土地,萬物都會煥發出勃勃生機天空被春雨洗得格外藍 春雨使小樹的葉子格外鮮亮 春雨可以增加我們的地下水 春雨有利於農作物的成長 春雨讓人呼吸道新鮮空氣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這句詩寫得多好啊!是的,嚴冬一過,如煙如絲的春雨,又悄悄的來到人間。他...

形容萬物生長的聲音的詞語有哪些

天籟之copy音.靡靡之音.大珠小珠.呼天號地.聲嘶力竭.怪聲怪氣.振聾發聵.當頭棒喝.鬼哭狼嚎.呼嘯而至.國際悲歌.可歌可泣.泣不成聲.餘音繞樑.言為心聲.鸚鵡學舌.信口開河.信口雌黃.有口難開.有口難辯.振臂一呼.一呼百應.娓娓道來.心急口快.美妙動聽.動人心絃.一唱一和.鏗鏘有力.口若懸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