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玩具高達作文,我心愛的玩具高達作文200字

2021-03-19 18:23:42 字數 3826 閱讀 3498

1樓:月似當時

在我的床邊,擺放著一隻玩具小狗,它是我十歲生日姐姐送我的。

「小狗」身長8釐米。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在觀察動靜。一張小巧玲瓏的嘴,長在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下,一對大耳朵垂在下面。

他全身的毛都是粉紅顏色的。他的腿很奇怪,看起來好像只有兩條腿。原來,它的還有兩條腿在後面呢!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一看是媽媽,就跑出去看媽媽又沒有給我買東西,果然媽媽給我買了葡萄。我拿了一串,就到房間去,一邊吃葡萄一邊做作業。

我這樣寫出來的字非常難看。我又看了一下「小狗」,只見它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做作業的時候,要認認真真,一心一意,而不是像你這樣三心二意的。

」我彷彿聽見了它對我說的話,於是,我開始認認真真,一心一意地做起作業來了。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會這樣做作業了。

啊,玩具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忠實伴侶!

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200字

2樓:奔騰的大陸

我最喜歡的玩具,它有一個很炫的名字叫龍捲風。是去年動畫片《百變機獸》中的男主角機器人。我特別喜歡它。雖然現在它已經過時了,但是,我對它的喜愛之情卻分毫未減。

它是去年過年時,姑爹姑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得到就愛不釋手。

它的身體主要有兩種形態。一種是***形態,一種是機器人形態。我最喜歡它的機器人形態。

它一變成機器人形態。就立馬顯得威風凜凜。特兒帥。

流線型的身材。浩白的身子,橘紅的手臂和腿。手拿一對雙刀。

機器世界的暗黑力量。見了它都要怕它三分了!

它,龍捲風,我的忠實夥伴。有了它,又給了我的童年平添了幾分笑聲和樂趣。我會更加地珍愛它,保護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這個作文還沒寫完

心愛的玩具作文二百五十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愛的玩

具——搖控賽車

我家裡有「數不勝數」的玩具,其中最受我青睬的便是雷速登閃電衝線搖控賽車——黑帝號。

這架賽車全身以黑色為主,其餘紅色、銀色、黃色為次。車身前方有兩盞不大不小的車燈,你可別小看它,它可以在黑夜下探照前方。車蓋上有一個塑料噴射器,他雖然沒有什麼功能,但它裝在車上卻使賽車更加神氣。

車門兩邊各有3個排放器並排在一起,如雄鷹的利爪讓賽車帥氣十足。車子未端還有一個定風翼,它功績可不小,有它可以減低風阻,讓賽車高速前進。車子底盤分別在車頭與車尾均有一個避震器,它更是功不可沒,如果遇上了不平穩的面,它依然可以輕鬆渡過。

哦!對了,車輪還是「x」型的標準胎哦,有了這種輪胎就可以減少與沙地的摩擦,讓避震器更好地發揮作用!

說起這架車還有一小般的來歷,我每天放學都會到學校門口去看這些車,我對車子的喜愛就像法布林對昆蟲的痴迷一樣,媽媽知道後,便和我約法三章:1、不能誤了學習,2、要合理安排時間。我一一答應後。

媽媽買了一架黑帝號給我,我還要感謝媽媽呢!因為,媽媽買的車正是我最喜歡的。

自從我有賽車之後,做作業的積極性更高了,每當一寫完作業,我便去玩車,這正所謂娛樂學習兩不誤,不過也正因為有了這架我喜愛的賽車,我便開始練習一些招數。有新手入門的「雷龍破風」、有等級高一些的「劍鯊巡航」、「神龍擺尾」。也正因為我堅持不懈地練習,我尋賽車的掌控技術也提高不少。

記得有一次我與鄰居的小朋友來了一場友誼賽,他使用的賽車,也跟我的一樣是黑帝號。比賽開始了,兩輛車氣勢不凡,一同向前飛奔,可他的車卻更勝我一些,此時我便使出我「日以繼夜」苦練的招數,首先我使用 「劍鯊巡航」,經過了許多阻礙終追上了他,然後,我又用了「神龍擺尾」使車子的尾部,將他撞到一邊,最後,我使用「雷龍破風」衝到了終點。從此那架車在我心中已經「樹立」了無尚的形象。

從那以後,我便對他寵愛有加,每比完一場賽,或一次練習,我都會會清洗他的車輪,而且還會細心的擦去它身上的灰塵,讓它保持永久的潔淨。

5樓:匿名使用者

1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2第一次帶妹妹

我的妹妹只有三歲,十分淘氣,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有時候連家長也沒有辦法。

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見妹妹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我也沒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

妹妹怎麼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準備搶回來。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應該好好地對她啊。

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

這時候,奶奶走過來,說她要上市場買菜叫我在家裡帶妹妹玩。我拍拍胸脯說:「放心吧,奶奶!

」奶奶走後,我問妹妹要玩什麼,妹妹說要玩布娃娃。我和妹妹去抱了一些布娃娃,我先把布娃娃打扮好了,看妹妹還在磨蹭,我便過去幫她。可是妹妹不讓,我就把布娃娃搶過來,怕浪費寶貴的時間。

可是,妹妹開始大哭一場,我沒辦法,只能把布娃娃還給她。可是,誰知道,她結果布娃娃後還打我。

今天帶完妹妹後回家,我想了一下,我才發覺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待爸爸媽媽。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會跟妹妹一樣對待爸爸媽媽。

我得到了心愛的玩具作文300字

6樓:薩的地方雙子

我有很多玩具

,有芭比娃娃.新年小蛇.毛絨小熊,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毛絨小兔玩具.

這隻毛絨小兔玩具是去年爸爸去香港旅遊的時候買的.那天晚上,爸爸一回家就讓我猜猜他給我買的是什麼禮物,如果猜對了就送我.我想了想,說:

是毛絨玩具嗎?爸爸聽了我的回答後興奮地說:哇!

我的女兒好聰明啊!竟然一猜就猜中了,這個玩具就送你了!於是,我就有了毛絨小兔玩具。

毛絨小兔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黑色的小鼻子,一張甜甜的小嘴,兩個粉紅色的臉頰,兩隻長耳朵。頭上戴著一頂遮陽帽,脖子上繫著一個領結,擺著一個賣萌的姿勢。

在我無聊的時候 ,毛絨小兔玩具會給我帶來很多樂趣。有一次,爺爺奶奶都不在家,爸爸媽媽也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感到非常無聊。突然,我看見了毛絨小兔玩具。

它那賣萌的可愛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無聊什麼的都被拋到九宵雲外。

這隻毛絨小兔就是我心愛的玩具,和其它玩具比起來,我更喜歡毛絨小兔玩具。

我喜歡什麼玩具小熊的作文200字

7樓:楓在哪兒炎

例文我有很多玩具如:遙控車、忍者神龜、自行駛坦克……但我最喜歡的玩具是泰迪熊。

那是媽媽過年給我買的,那隻泰迪熊我稱它為「迪迪」。它高80釐米,全身毛茸茸是土黃色的,兩隻大大的耳朵,圓圓的鼻子,胸前有一個蝴蝶結,它總是帶著憨憨的笑容,真可愛。

迪迪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晚上我要抱著它才睡得著,開心的時候我一定要與它分享,傷心的時候它幫我解憂。

有一次,媽媽要我去看電視,我腦海裡第一件事就是去把迪迪抱來一起看。在看電視的過程中,我就不時看迪迪一眼。還有一次,我語文考試沒考好,我満頭大汗真不敢相信這是我考出來的分數,這是五十八分啊!

回到家,我就像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試卷火冒三丈,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傷心極了。

這時我看到了迪迪。它咧著大嘴笑著好像對我說:「這次沒考好不要灰心,下次要更加努力。

」看到迪迪的微笑,我決心努力學習,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我笑了起來,把眼淚擦乾,開心地做作業去了。

迪迪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我愛我的玩具寶貝「迪迪」。

8樓:匿名使用者

fgfggggggggggfcffvhhvghvgh

我心愛的寶貝作文,我心愛的寶貝作文是什麼300字

我心愛的寶貝 小白兔 我有一個心愛的寶貝,那就是我的小白兔啦!小白兔長著兩隻大耳朵,一雙紅紅的眼睛,一個三瓣嘴,一身光潔 雪白的皮毛,漂亮極了!小白兔很喜歡四處散步,把它關在籠子裡它還不高興呢!好像在說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白兔還喜歡吃東西,小白兔吃了就睡,可愛極了!有一次,我在上學前來看小白兔,...

我心愛的小橡皮作文一作文,我心愛的小橡皮作文一共400字作文

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橡皮。它長四釐米,寬兩釐米,厚一釐米,沒有誘人的香味,也沒有漂亮的外衣。但是擦起錯別字來,卻毫不含糊,總是擦得一乾二淨。我可喜歡它啦!兩年來,在它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有了一定的提高,而它的身體卻越來越小。對此,我覺得很對不起它,因而非常珍惜它。一次去 教室的路上,我拿著準...

我心愛的作文三百字,我心愛的 作文三百五十個字

我有一盞小檯燈,那是我10生日,爸爸送給我的。這盞小檯燈的外形是兩朵蘑菇,一大一小,看起來就美觀 典雅。其實,這盞檯燈的寓意更深,燈座上刻有 10 字玫瑰花,代表著我10歲的生日 燈的中部貼著 16 張開懷大笑上網笑臉,代表著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沒有任何煩惱。燈頂上有一排用小草捏成的子 送給我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