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買《漢譯世界學術名著叢書》,要大量的,我想收全

2021-03-19 18:23:42 字數 367 閱讀 3499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郵購的話,可以去孔夫子舊書網、**網、噹噹網或者易趣網。

親自登門的話,另外一些中等以上城市的學術類書店裡都會有售。

不過要想收集齊全,恐怕不容易,因為這套叢書實在太多了,**也不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一是從商務印書館買,或是郵購或是親自去買。

二是到孔夫子、**、噹噹這樣的網上書店按書目一本本購買(好像有點不現實)

要是以上兩種都不能令你滿意。你可以去verycd上看看。現在弄頭驢子可以把《漢譯世界學術名著叢書》全本的電子版拉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商務印書館門市部。

燒烤技術培訓燒烤技術哪有學,湖南哪有學燒烤技術的 燒烤技術培訓

一般的大型廚師學校都是可以學習的 像我們學校 如果你只單單的學習烤肉 一個學習差不多就學會了 這個地方就是可以學習的 湖南哪有學燒烤技術的 燒烤技術培訓 現在燒烤大街小巷到處都是,要想在眾多燒烤中脫穎而出,就得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好的口味,而這些建立在自身的技術之上,長沙新東方各種特色小吃是你的最佳選擇...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

生活即使沒有容易二字 我覺得生活只有現實二字,我也覺得生活是不公平的,所以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現實的生活真是沒法想象,所以即使自己的現實生活千瘡百孔,我們也得陽光的面對。我今年也是22,剛畢業,工作還沒個著落,家裡想讓我在家鄉小縣城發展,可是我志不在此,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不想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現在...

山海關哪有學吉他的

吉他這種樂器,如果不是想要有很深的發展,建議還是自學吧,經濟實惠而且時間很自由。我就是自學的吉他,現在彈唱和指彈都可以的,只要不是很難的曲子,都還可以彈得。主要克服兩個問題 第一是保持想學習吉他的熱情。這個很關鍵,不然沒辦法自學下去。第二是學會看六線譜,就是吉他譜,這個很簡單,同時要找一首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