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是不是會飛的貓,貓頭鷹和貓有關係嗎?

2021-03-19 18:23:43 字數 1294 閱讀 5988

1樓:豹貓

鴞形目(strigiformes)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所以準確的說貓頭鷹不是會飛的貓,是會飛的鳥。

2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是貓科動物,但他不是貓,是鳥

3樓:繁華面具

不是會飛的貓,它是一種鳥類,說是會飛的貓有點荒唐。

4樓:歲數大的小鮮肉

貓頭鷹是鳥類,腦袋長的像貓

同樣是貓科動物,為什麼貓頭鷹能飛而貓不能飛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貓頭鷹是

貓科動物?

不是的,貓頭鷹不是貓科動物。貓科動物屬於哺乳動物,而貓頭鷹是鳥類,不是哺乳動物。

貓頭鷹屬於鳥綱、鴞形目,為夜行猛禽。貓頭鷹只是頭部長得有些像貓,所有特徵都是鳥類特有的,不是貓科動物。

6樓:艾康生物

貓頭鷹是脊索動物門下鳥綱的一種飛禽。雖然叫貓頭鷹,但並不是貓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啥時變貓科動物了

8樓:龍之刃者

貓頭鷹不是貓科動物把

同樣是貓科動物,為什麼貓頭鷹能飛而貓不能

9樓:聽風

誰說都是貓科動物?

貓頭鷹是鳥,符合鳥類的特徵;而貓是哺乳動物,且是不會飛的哺乳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是頭像貓以為就是貓科動物?實際是鳥類,而貓是哺乳動物

貓頭鷹和貓有關係嗎?

11樓:夏裙

貓頭鷹鳥綱,鴞形目,科鳥類的通稱。頭部寬大似貓頭。喙和爪呈鉤形,十分銳利。

兩眼位於頭部正前方,視野寬廣。飛行時無聲。晝伏夜出,以鼠類為主食。

為農林益鳥。 貓哺乳綱,食肉目,貓科。英文名cat;grimalkin;moggy;puss;pussy;pussycat。

貓的身體分為頭、頸、軀幹、四肢和尾五部分,全身被毛。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爪。

爪能夠縮排和伸出。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排去,捕鼠時伸出來,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防止爪被磨鈍。貓的前肢有四指,後肢有五指。

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貓行動敏捷,善跳躍。

如果問什麼關係?大概是親戚關係吧。同樣是吃老鼠。

聽說不怕貓頭鷹叫就怕貓頭鷹笑,聽見貓頭鷹的笑聲是什麼預示?聽

貓頭鷹的叫聲沒有什麼,我認為人們說的貓頭鷹的笑聲應該也是一種貓頭鷹的正常鳴叫聲,只不過是品種不一樣罷了,沒什麼不祥的預示 我以前養過一隻貓頭鷹,它生氣的時候就會把頭壓得很低,然後翅膀張著,頭上的兩屢像耳朵一樣的毛就會豎起來!當它高興的時候它就會慼慼的叫!頭會搖過去搖過來的,它最喜歡洗澡了!不預示著什...

貓頭鷹的鷹多少筆劃,老鷹和貓頭鷹怎麼?

18畫。順序為抄點 橫 撇 撇 豎bai 撇 豎 點 橫 橫du更zhi多 http 51240.橫 豎 橫 撇 橫折鉤dao 點 豎折折鉤 橫 老鷹和貓頭鷹的階梯閱讀答案 1.2.老鷹 貓頭鷹 不會互相吞食彼此的孩子3.錯誤 它的孩子 眉目 心眼版心腹4.略 5.沒有,因為老鷹見權到的小東西的樣子...

貓頭鷹和貓的相同點和不同點,貓頭鷹和貓屬於什麼關係,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1.肉食 貓會捕食老鼠等小動物。貓頭鷹也是,老鼠,小雞,鵪鶉等。在肉食回這一點上,是共通的!只是,答養貓和貓頭鷹的時候,關於飲食有很大的差異。養在家裡的貓咪可以轉變為吃貓糧,但是貓頭鷹卻不可以。其實貓頭鷹也有人工飼料,只不過是輔助吃的。基本上是需要吃生肉的,但不是超市賣的肉,而是市場上販賣的新鮮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