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貓頭鷹的作文,保護貓頭鷹的作文350字

2022-07-26 02:00:12 字數 1970 閱讀 5677

1樓:

太極宗師1二16日破壞者棄其糟粕1時他她不會是1條1踢踢踢孫1

寫貓頭鷹削筆刀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卷筆刀

我有一個漂亮的卷筆刀,它是一隻貓頭鷹,全身黃色,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方還有個小鼻子,鼻子下面的小孔是用來放鉛筆的。最有趣的是貓頭鷹手上還捧著一本厚厚的書,像是一位飽讀詩書的學者。

貓頭鷹卷筆刀給我的學習帶來了方便,當我筆粗的時候,就把筆放進貓頭鷹鼻子下面的小孔裡,輕輕一卷,筆芯立刻就變細了。我喜歡我的卷筆刀,我一定好好珍惜它,讓它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

我幫熊大熊二保護森林 作文 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煙稀少的大森林裡,住著一些動物,有貓頭鷹、松鼠、狐狸、猴子和兩隻狗熊。狗熊一隻叫熊大,一隻叫熊二。兩隻狗熊總是要捍衛森林,因為森林另一面的木屋住著一個叫光頭強的獵人,他經常砍伐森林,破壞環境,捉走小動物。

但有兩隻狗熊,他的計劃就休想得逞。

有一回,光頭強去伐木場砍樹,兩隻狗熊偷偷地把狩獵區和伐木場的路標互換,等光頭強進去了,又把狩獵區和野獸區的路標換了。結果光頭強誤把狩獵區當成伐木場,進去正準備砍樹時,幾顆子彈打掉了自己的帽子,接著又有幾顆子彈打爛了帽子。光頭強覺得很奇怪,他害怕子彈打到自己,就丟下帽子躲開了這個地方,誰知又進入了野獸區,一進去就被老虎嚇得魂飛魄散,腳一滑,滾下了山坡。

等光頭強醒來時,看見兩隻熊手裡拿著一個路標對他笑,上面寫著「動物保護區」,他想:「原來是這兩隻狗熊搗鬼,現在還想騙我,沒門!」他拿著電鋸向狗熊砍去,突然,一聲大喊震住了他。

「前面的光頭,放下**,這裡是動物保護區,不準狩獵,要拘留你十天!」看著光頭強被帶走,熊大和熊二高興地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要愛護動物,愛護森林,更要愛護大自然。

愛哭的貓頭鷹作文300

愛哭的貓頭鷹作文300

4樓:喝喝喝

貓頭鷹長著一張奇特的猴臉。人們都十分熟悉貓頭鷹那睜一隻閉一隻眼的滑稽形像。貓頭鷹的翅膀上有著一層緣纓狀邊的羽毛,這些羽毛吞沒了它在飛行中拍打翅膀的聲音,使得貓頭鷹能夠悄無聲息地穿過夜幕籠罩的大森林。

貓頭鷹要花大量的時間覓食。它一個夏天能吃近1000只老鼠,真不愧是捕鼠能手。

貓頭鷹的眼睛比人的眼睛能見度要高出三倍。鳥類應該保護,要是有一天世界上沒有了鳥,那不論是春、夏、秋、冬就都沒有鳥的歌聲了,所以我們要保護鳥類。

我最喜歡的動物貓頭鷹作文400字

5樓:緋之鐮

0 它的名字叫xiao,你知道它是誰嗎?哈哈!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黑夜衛士」——貓頭鷹。

它的頭大而圓,臉好似一個大愛心。那一雙尖銳的眼睛添了貓頭鷹不少神氣。嘴殼好似一把小鐮刀放在兩眼中下部分,兩隻立挺的耳朵更是為貓頭鷹的形象錦上添花。

貓頭鷹是「夜行俠」,喜歡白天睡覺,夜晚出來捕食、活動。白天,貓頭鷹沒精打采地站在枝頭休息。這時,它總是低下頭,一隻眼睜一隻眼閉,單立著一條腿,每半個小時換另一條腿「站崗」。

而到了夜晚,貓頭鷹就分外活躍,兩隻小眼像燈泡一般,用尖銳的爪子來捕捉它的美食。

貓頭鷹的主要食物是老鼠,所以它被稱為「超級滅鼠王」,一年能捕捉田鼠1000只以上。貓頭鷹的眼珠不能轉動,但它的頭能360度轉動,這使它的視力範圍非常寬廣。貓頭鷹的聽覺也十分靈敏,能清晰地聽到老鼠活動時的聲音,甚至連老鼠咀嚼食物發出的聲音也能聽見。

它的羽毛很軟,飛行時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當飛近獵物時,貓頭鷹會尖叫一聲。田鼠還沒反應過來,就已被貓頭鷹牢牢地抓住帶回鳥巢,成了貓頭鷹的盤中美餐。

可有人認為貓頭鷹是不祥之物。因為貓頭鷹捕食會尖叫,迷信的人說夜晚聽到這種聲音是不吉利的,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目前,貓頭鷹已不多見,我們人類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從它的外觀,可愛,習性,益處四個方面考慮

貓頭鷹算是珍惜保護動物嗎?請問貓頭鷹是幾級保護動物

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中國野生大概有30種 中國鳥類野外手冊 上記載的 大部分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其中有幾種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比如草鴞。請問貓頭鷹是幾級保護動物 貓頭。鷹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

聽說不怕貓頭鷹叫就怕貓頭鷹笑,聽見貓頭鷹的笑聲是什麼預示?聽

貓頭鷹的叫聲沒有什麼,我認為人們說的貓頭鷹的笑聲應該也是一種貓頭鷹的正常鳴叫聲,只不過是品種不一樣罷了,沒什麼不祥的預示 我以前養過一隻貓頭鷹,它生氣的時候就會把頭壓得很低,然後翅膀張著,頭上的兩屢像耳朵一樣的毛就會豎起來!當它高興的時候它就會慼慼的叫!頭會搖過去搖過來的,它最喜歡洗澡了!不預示著什...

夢到貓頭鷹,夢見貓頭鷹破解方法

夢見貓頭鷹是不祥之兆,孩子會遺失。未婚男子夢見貓頭鷹,會娶一個好鬥的妻子。已婚女人夢見貓頭鷹,會對丈夫的病憂心忡忡。未婚女子夢見貓頭鷹,是不好的兆頭,意味著要嫁到低等家族。夢見貓頭鷹落在自己的屋頂上叫聲不斷,會家破人亡。夢見貓頭鷹從自己的頭頂飛過。不久就要命歸西天。夢見走路時碰上貓頭鷹,會一事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