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黃線一根綠線哪根火線綠色的是什麼線怎麼接

2021-05-27 19:16:52 字數 1011 閱讀 5623

1樓:斜陽紫煙

一般不以線色來區分火零線,最好用電筆或儀表測量確定。這事關安全。

公牛插座接三根線,零線火線地線,只有兩根線,一根黃線一根綠線怎麼接? 20

2樓:萬能導師

火線零線順序可以隨便接。如果是三頭的插頭接插座,仍然按照左零右火的順序接線。不要帶電操作。

公牛插座有三根電線,黃綠線未連線。黃綠色的一般是地面,根據電源線色譜圖,黃綠線為接地保護線,任何電器必須接地,但在許多情況下沒有接地匯流排聯結器。

即使使用者連線這黃綠電線從電器,使用者仍然沒有一個有效的接地匯流排聯結器,其餘兩條線分別為火力線,零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二根線,黃線和綠線,你可以把綠線和黃線分別接在插座的進線口(二個螺絲上),地線先空著。不要帶電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接l和n,也就是火線和零線

5樓:我的個小心

除了地線不接,另外兩根隨便接

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一零線,接一火線,一般情況黃線接零線

7樓:右手蕪茗茈

黃接火線,綠接零線,如果工作大的話。就要接地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顏色接黃線接火線,綠色接零線

9樓:我家衣褲鞋襖鋪

插座都是兩向電流,地線接在插座的內部一個塑料棒上,也可不用,當不能混線會短路,另外兩根接到插頭上插電源。

好家用小商品介紹。

一根紅線,一根綠線和黃綠線,該接哪兩根?

10樓:隨心欲順自然

紅線是火線,綠線是零線,黃綠線是接地保護線。如果是連線兩相電源電路,應該是紅線接紅線,綠線接綠線,不能接反了。

11樓:廊橋夢者

紅線和綠線,黃綠的應該是接地線

我的側所雙開關,三根線,一根紅線,一根籃線,一根綠線

看一下你的燈口的電線是哪兩個顏色啊。應該沒有紅色的,就說明紅色的是進線,插開關接線端一段。另藍綠兩個顏色在燈口處應該只有一個顏色,開關另外一個端接那個燈口有的顏色。紅色的應該是火 線,黃色的應該是接地線 看看是不是兩種顏色的回?綠色的應該是零答線,那兩根藍色的是不是別的地方 借 的零線?這個需要弄清...

伺服驅動器用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單相220v做電源接上漏電保護器

不用加隔離變,首先懷疑你接來的火線零線是否來自同一個漏電保護斷路器的出線,若是,看看你的伺服驅動器的進線的火線對地線的絕緣電阻是否太低了。兩根火線公用一根零線,為什麼漏電保護器一直跳閘?20 很明顯零線是接在漏電保護器的輸出端了,如果兩根火線其中一根不是接回在該零線所接答的漏電保護器輸出端所連線的斷...

為什麼工業用電是三根火線一根零線

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簡稱為三相電。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 振幅相等 相位依次互差120 的交流電勢組成的電源。三相交流電的用途很多,工業中大部分的交流用電裝置,例如電動機,都採用三相交流電,也就是經常提到的三相四線制。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單相電源,也稱為照明電。當採用照明電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