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招生對有紋身的有什麼影響,紋身對考大學有影響麼

2021-05-28 18:47:00 字數 2800 閱讀 6440

1樓:洛陌

身上有紋身,報考有的普通大學會影響錄取。

對較大面積的紋身不予錄取。紋身肯定不能報考軍校國防生,公安司法等院校,這些院校要進行特殊體檢,對較大面積的紋身不予錄取。

普通高校雖然對考生紋身沒有限制,但也不能另類

紋身對考大學有影響麼

2樓:清悅嘚

紋身對考大學有影響。高考體檢標準雖然對紋身並無明確的禁止性規定。

但是紋身的學生會被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

但是如果報考的是軍校一類的,身上有紋身的則無法通過體檢。

對於面積較大、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錄取方式

高考的錄取方式採用網上錄取,志願填報方式,將全國的大學分為2個批次。

此外,還有許多高校進行自主招生,但入選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應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確定的與試點學校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截至2023年,絕大部分省份取消三本批次,將三本與專科進行合併。

2023年11月29日,北京教育學會第27次學術年會在京開幕。

為了實現「教育均衡」的目標,教育部研究建立現任教師校長交流輪崗制度。

計劃2023年開始用3至5年時間,實現縣(區)範圍內校長教師交流的制度化、常態化。

優質學校每年需有不低於10%的教師交流輪崗,校長、副校長連續任滿兩屆後原則上也要交流輪崗。目前各省市都在制定相應的輪崗規定。

2023年起,北京市將實施本科普通批次合併改革,本科一批與本科二批將合併為本科普通批,設定16所平行志願高校,每個志願高校設定6個志願專業,考生填報志願時須註明是否服從院校內專業調劑。

從2023年起,寧夏調整高考錄取批次,將第二批本科錄取與第三批本科錄取合併,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本科院校志願數由原來4個調整為8個。

高考保送

1、教育部批准的16所外國語中學的應屆高中畢業生(2023年起逐步減少外國語中學保送生名額)

2、獲奧賽一等獎、並被選為奧賽國家隊集訓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3、省級優秀學生(2023年秋季及以後進入高一,獲得「省級優秀學生」的,不再具有保送資格條件)

4、符合保送要求的退役運動員。

5、公安英烈子女

3樓:

你這種紋身肯定不能報考軍校國防生,公安司法等院校,這些院校要進行特殊體檢,對較大面積的紋身不予錄取。

普通高校對考生紋身沒有限制,你都可以報考。

4樓:糖糖又笑了

普通高校對考生的紋身沒有限制,可以報考。

軍校國防生,公安司法等院校,這些院校要進行特殊體檢,對較大面積的紋身不予錄取。

5樓:心儀物語

和考大學沒有直接關係。但是的確會影響到高考後有些院校的選取和報考。例如,軍事院校等都嚴格限制,不準有紋身。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檢法院校,軍校不行,體育專業在同等條件下優先淘汰。其餘的基本無影響,因為體檢在三月初,那是穿衣還比較厚,穿著衣服是看不到的。

7樓:

有一定影響,不過也看專業,藝體生的話會相對鬆一點。

8樓:抗遐思皋溪

開學體檢基本上是屬於摸魚……高考體檢也不是那麼嚴格把……呵呵,應該是傳言,不可信。基本上只有高中會管這些啦,大學不會

9樓:一摞塵埃

紋身對上大學沒有影響,哪怕是參軍,現在也放寬了對紋身的要求。

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洗掉

紋身對考大學有影響嗎

10樓:心儀物語

和考大學沒有直接關係。但是的確會影響到高考後有些院校的選取和報考。例如,軍事院校等都嚴格限制,不準有紋身。

11樓:万俟蘭歸鶯

開學體檢基本上是屬於摸魚……高考體檢也不是那麼嚴格把……呵呵,應該是傳言,不可信。基本上只有高中會管這些啦,大學不會

12樓:位飲浮慧晨

對考大學沒影響,對當兵有影響。

13樓:飛玉花召子

我有位長輩負責招生工作多年

只要不是軍校,或者警校等有明確規定的。

紋身不會影響到什麼的,一般普通大學都不需要檢查紋身。

高考體檢只是更多差乙肝,視力等等方面

14樓:藺宸愚東

對上大學沒有影響

對上軍校還有當兵也有影響不過如果紋身的直徑小於五釐米也沒關係

有紋身對上大學有沒有影響

15樓:du知道君

紋身易紋難祛(或者說根本不能完全去掉)。

無法實現從軍夢,軍隊很注重軍容儀表,有紋身你有再大的關係都無濟於事。

無法在機關事業單位上班。

公****你參加不了。

找好姑娘當女朋友人家看到你有紋身都不會答應你的。

中國不像外國那樣流行紋身,在中國你有紋身會引起同學的不適和排斥。

總之紋身對你今後的前途和人生有毀。

紋身對高考或者大學錄取有什麼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大學沒有影響;目前軍校、公安類、空乘專業的高校明確規定不允許有紋身。其他院校並沒有要求,因此,除了這種情況對高考體檢及錄取沒有影響。

大家對女生文紋身有什麼看法,對女生紋紋身有什麼看法

沒啥看法,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想紋就紋!沒啥看法,自己想紋就紋唄,自己開心就好,不過得想想後果哈 對女生紋紋身有什麼看法 最好別紋身,會影響就業選擇。紋身總是會給人比較輕佻的感覺。會影響部分男性對你的觀感。當然你也可以不在乎 請問大家對女生紋身的看法?正常阿 有看法的 是有偏見吧 可能以後嫁人了 婆...

紋身會對身體會有影響嗎?紋身有什麼顏色的?紋手腕上哪種圖形最好看

影響是肯定有的,畢竟在在自己身上動啊。所以我覺得什麼東西原配的是最好的。紋身什麼顏色都有,這個就看你的愛好多了,最好在你的手腕上紋一個表。最好是勞力士的。這樣你就不用買真的勞力士了。手腕上紋什麼樣的圖案會好看一點 首先,我有紋身,不贊同你去紋。一 中國人都比較保守,紋身會讓別人覺得你不正經。二 不知...

紋身紋龍的講究紋身紋龍有什麼講究?

一 自由人講究 1 按照五行屬狗屬土不能紋 龍,其他都可以紋。2 紋正宗的 青龍 3 位置考慮 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盤腿,財就像如洪水。二 社團幫派講究 1 多紋青龍少用邪龍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