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孩私自紋身家長該怎麼辦,關於14歲男孩子紋身

2021-05-27 17:23:11 字數 1960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教育下,紋了也沒得關係,用藝術眼光去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溝通,問他為什麼紋身有什麼意義,告訴他紋身可以,但是必須和父母商量,說說紋身的害處,一定要好好溝通,瞭解孩子的心聲,關注孩子,不要關住孩子

3樓:b快樂一生

這不是好現象,溝通其改正,要向好的方向學習

關於14歲男孩子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才14歲的你思想不夠成熟,隨著年齡增長你可能會後悔今天的衝動,如果要紋也要去正規的地方紋,是混兒的話也沒有紋太小那樣不好看,你紋完後可能夏天出去覺得很牛但讓別人看了就會給你自己找架打,而且不知道你想紋什麼,不是什麼觀音之類的東西都能隨便紋,有的人紋了祥不住他的對自己挺不好的,勸你一句還是要想清楚是不是決定當一輩子的小混混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也逐漸成為新新人類彰顯個性的一種方式,這是它的好;但紋身是永久性的,一旦紋上不易去除,而且畢竟現在中國還沒開化到有紋身也不會影響學業、工作之類的程度,所以紋身對於個人前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此為它的不好。紋身沒法兒說就是真的好或真的不好,紋與不紋,還是要看樓主自己的想法兒。 若要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

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如果是疤痕體質的話則不建議紋身,紋完後不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出來的效果是否能滿意。

總結一下兒說,就是如果去專業紋身店做紋身的話,紋身所用的工具對身體都是沒有害處的,也許有一點害處,就是會疼,呵呵;紋身對於個人的害處大概就是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比如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有看法而不錄取),所以如果要考慮到工作環境之類的問題就最好不紋,或者紋在相對隱蔽些的部位。紋身是不可逆的,紋上去就是一輩子,想洗掉很困難(目前基本沒有洗紋身能洗得很乾淨又不留痕跡的方法),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選圖的時候也要慎重,不是非常喜歡的圖就不要勉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只是一種***術!

紋個小圖騰什麼的好了,不要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不要被老一輩的人把思想束縛住。

7樓:我和我好好玩玩

現在是2019了,請問你十四歲紋了沒有

紋身店給不給14歲的青少年紋身

8樓:子書曾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以下人群不適合紋身:

1、患有**傳染病: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並且因為**關係,會大大影響文身的效果。(如:溼疹、蕁麻疹、牛皮癬等)

2、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一個很重要的病情就是「免疫功能紊亂」,文身的話會造成傷口很難癒合。

3、心臟病患者:這類人群屬於高危人群,強烈的刺激可能引發病人病情發作。

4、色料及麻藥過敏:可能會引發**過敏和身體不適,並且還會影響文身圖案品質。

5、女性月經期:在此階段的女生身體脆弱,免疫力差,不適合進行文身。

6、女性懷孕期間:文身過程中的刺激,可能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

7、酒醉和神志不清者:這類人群不適合文身一是因為文身過程可能比較複雜,二是因為容易造成事後糾紛。

8、未滿18週歲:國家規定文身年齡必須年滿18歲。

我喜歡上21歲男孩,可我14歲怎麼辦

傻孩子,你這種感情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提前讓這種美好變味,懂嗎?不需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想見他就去看看他,但是你現在還笑,可能還不明白一種道理 有些事不可說,一說就錯。所以呢,你可以嘗試著和他做朋友,但是不是你以為得那種朋友,當你很淡然地面對他,就能更加理智地對待這份感情了。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吧,看看書...

十四歲男孩不長個怎麼辦,14歲男孩長不高怎麼辦?

當然是要去看醫生。現在醫院有一種檢查,能夠檢查一個人的骨齡,同時能夠非常精準的 如果是營養充足狀態下能夠長得最高的身高。我小時候沒有這種檢查,就非常羨慕現在的孩子們。我一直覺得我的身高就是被耽誤了。檢查之後就會知道你現在是什麼狀態,很多青少年不長個子就是營養不夠,或者是一些必要的元素,沒有補充過於挑...

我今年14歲,我喜歡上了女孩,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倆成為男女朋友,那麼你初中或者高中畢業時必然會失去她,同時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我這有血的教訓。所以還是好好去學習吧,不要想了。大家都這樣過來的 根據 法律來說 小於18歲的 發生了性行為 是要坐牢的!你還是用心的去讀書吧!老實說 14歲,其實心志也沒成熟,好好讀書吧 不是騙你的 我也試過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