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下這個貴妃鐲是否為A貨,值多錢謝謝

2021-03-19 18:23:53 字數 2883 閱讀 3013

1樓:珠寶鑑定師吧

o(∩_∩)o 我是在職的珠寶鑑定師

這個貴妃手鐲是天然翡翠手鐲a貨的東西

放心吧『。

至於**來說,看起來種水是中下的品相

玉質不夠老,水頭(透明度)也不夠好

而且顏色是發灰髮藍

所以**來說

不會太高

只能看到**在600元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點,有些看不大清楚,只能大致判斷

這是翡翠a貨的

油青色,細豆接近糯種的樣子,質地較糙,屬於中低端產品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百到一千五之間,兩千內成交均屬正常實際價值三五百元的樣子

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貴妃鐲值多少錢 是a貨嗎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糯化,寬版,a.

4000-5000

4樓:方為做人之本

憑**判斷是a,你可以找賣家要證書的,3500-4000左右(憑**估計)

5樓:

這個翡翠手鐲目測應該是a貨細糯種白底翡翠,市場**正常在2000多元左右,類似如圖這種。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貴妃鐲怎麼樣,大概值多錢?謝謝。

6樓:老俞_翡翠

你這**拍的根本看不清楚,沒法估價。

好像有紋裂是吧?有紋裂會很便宜。

請懂行的朋友們看看這個貴妃鐲是a貨嗎,大約價值多少

7樓:硬體大

種水還不錯哦!是a貨翡翠,可以放心佩戴。市場價2500左右合適。

大家好,有沒有懂翡翠的人,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天然a貨貴妃鐲值多少錢?有帶證書,無紋無裂

8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真貨)

**看是冰糯種翡翠手鐲,

水頭不錯(微透明),有棉,

潤細底,底子乾淨,

藍灰色,整個底顆粒分佈均勻,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大四(7000~9000左右)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翡翠,冰種化地,起膠了,**在15000-20000元。

10樓:拾玉人

青油飄花呀,你標個8000往外賣吧.

11樓:感謝響應的人

這是一條不錯的手鐲 具體加個看在那買了 我們這邊商場至少2萬以上 其他渠道會便宜一些

請高人幫我看下這天然a貨緬甸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啊?目前**只有這兩大張。希望懂的人幫忙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水頭很好 如果是a貨1600不可能的拿得到

13樓:鑽石

看了3個圖了,

整個鐲子顏色均衡,但是實物不會像你想象那麼透的,應該算糯種帶綠的底色,但是綠色有點灰,

尺寸看圖應該是標準尺寸,俗稱「正裝」,

看第一個圖好像有雜色,第2個圖好像有紋

你叫他白天的時候拍2張**給你看看,要抓在手上在室外拍,這樣顏色啊,水頭啊,才看得清楚,

單看現在的圖,如果沒有任何紋裂,只有一點點雜色的話,1600是很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充其量算個糯種,有散棉,貌似水頭好,其實不然,主要是因為圈子太薄,不正裝.在燈光下顯得通透感強.如果大內徑在52mm以下,基本就是鐲芯料加工的,可以稱為殘次品.

**最多8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你的手鐲翠很少不是很綠,黃為翡,綠為翠,越綠越好越透越好。

第二點:透度不是很高。

第三點:是玉放led燈下都很好看,建議在普通光線下**(就是拿著去店外在日光下照看)

第四點:是否能確定是a貨,有沒有證書,是省級證書還是市級的,最好是國家認證的證書。

第五點:從你的的**上看不值1600元,大約在900到1000元左右或者更少。

有不懂得還可以問我,本人珠寶鑑定審查員。喜歡交愛好玉石的朋友。

16樓:翡翠**網

鐲子為種質細膩,為較好的糯種,顏色為淡藍或淡藍綠,透光照看翡翠的種質和淨度都還是不錯的,如果是標準尺寸並且沒有明顯瑕疵的話,現在的市場平均價應該要稍高於這個價位

17樓:靛色奶嘴兒

糯種,晴水色,如果實物跟**一樣的話1600不錯,這個價很實惠了

18樓:sissi是公主

建議去趟質檢中心,如果確定是a並且沒有紋裂,1600很值了喔,我有一個和你一樣的60.5的圓鐲,是3000收進來的,現在市面的**要高於這個。

19樓:最好的在我這裡

不要去管它要價多少,關鍵是要你覺得合適並喜歡,手鐲這種東西講究個緣法的,如果你又喜歡,戴起來又合適,其實這種**,買貴買便宜也就是差幾百塊而已,不用太在意。如果不合適又不喜歡,你就是100塊買回來那也是浪費不是?

大家好,有沒有懂翡翠的人,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手鐲飄花緬甸天然a貨貴妃鐲值多少錢?有帶證書,無紋無裂

20樓:借了天使的翅膀

這是隻翡翠手鐲a貨沒錯,雖然飄綠,色多,但是石性太重,也就是腦太多,種水豆種都不到,建議遇到這樣的不要買。市場流通**在幾百元,實際拿貨價也就在幾十元。此類手鐲,經過酸洗,煮蠟後才能出效果。

21樓:輕吻淡痕

怪裝手鐲,這不是飄花,黑花是翡翠的癬,沒有種水可言,價值幾百元。

請懂行的專家幫我鑑定這個貴妃鐲是不是真的好貨,值多少錢,謝謝

小了點 bai,有些看不大 du清楚,只能大致判斷zhi 這是翡dao翠a貨的 油青色,內 細豆接近糯容種的樣子,質地較糙,屬於中低端產品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百到一千五之間,兩千內成交均屬正常實際價值三五百元的樣子 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給我看看這個玉鐲大概多少錢。是貴妃鐲。淡紫帶淡綠。是不是貴妃...

我想知道這個鐲子值多少?貴妃鐲,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A貨。糯化種的,貴妃鐲。

樓主,你要關注一個細節,證書標註克重,可是39.1克,請樓主自己稱重,目測你那鐲子超過50克。樓主,這證書是那隻鐲子嗎?彆著急估價,把問題搞清楚,再說。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a貨。糯化種的,貴妃鐲。糯化還沒到,就是糯種,不過還好。滿色而且色相當不錯,不知道條形怎麼樣,如果條形不差實物如圖沒...

翡翠行家看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貴妃鐲,圈口53,總重40g多

糯種翡翠手鐲,種嫩 棉多 有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大神幫看下這個翡翠貴妃鐲的值多少錢,55圈口,40.66克 糯種,水頭差,只是飄的綠還好看,五千元 請大家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圈口在53左右,貴妃鐲。您的這一個玉手鐲,a貨翡翠手鐲,質地顏色可以,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0元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