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人幫忙看下智慧家居大概價格

2023-03-06 00:05:08 字數 5412 閱讀 608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問題,估計你是得不答案的,就你說的幾個功能,不同的廠家給的**都不一樣,要是再進過**商這一環節的話,可能**就更是良莠不齊,我的建議就是,直接**到做智慧家居的公司或者廠家(這裡推薦gkb數碼屋,功能蠻好的,**也不是很貴,我家用的就是這個,07年剛裝的「手機開燈開空調」只花了1999元,後來又慢慢加了點功能,反正一共花了大概是2w塊錢吧),就你那個120方的話,全部一套做下來估計也不要3w塊吧,但是要視電器的數量為標準的。

智慧家居還好幾個好用的功能是:安防,可視對講。

2樓:東邪西毒

這可說不好,不一樣的品牌,**有很大的差別,比如說國產品牌和國外品牌**有很大的懸殊。不過說實話智慧是從國外引進到國內的,所以我個人認為還是國外的系統穩定一些,技術也相對成熟一些,但是**稍稍高一些!例如:

迪拜塔用的就是國外的尼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產錢的都有。以中檔次的為例大概在1w2\3到2w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就用澳斯迪8130的吧,液晶觸控和對講功能,泊聲a8華爾不實,進口安防你就用捷克的吧,如果是別墅一套安防做下來也就十來萬,其次博世和頂峰做下來也就2萬左右,燈光控制國內就沒有好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照明系統有兩萬足夠了!

6樓:大道吾心

這個沒人知道 這裡是網際網路不是某個城市 一個地方一個樣 不同的地域**有天壤之別。

想要一套智慧家居,大概需要用多少錢呢?

7樓:小童家居

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隨處可見的智慧化,智慧家居是未來家裝行業的一個趨勢,很多人一聽智慧家居就覺得很貴,其實不然,隨著智慧家居的逐漸普及,智慧家居的**已經開始傾向於親民化,那麼一般的家庭安裝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系統要多少錢?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家居品牌還是很多的,不同的品牌有著不同的**,需要多少錢看你的個人需求。

先以最常見的三室兩廳100平米左右的房子為例:

以上所有智慧家居系統產品的總**為24196元,可見一套智慧家居系統只需要兩萬多元就能夠全部入手,在安裝之後就能夠立即享受高科技智慧生活。

大家還可以選擇智慧化的家電,比如:掃地機器人等等,總得來說智慧家居的安裝費用不是特別的貴,大概2萬元起步,如果要想裝得更簡潔一點,幾千塊也能搞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裝修預算來選擇。未來智慧家居是家裝行業的一個趨勢,而且隨著智慧家居的普及,現在的智慧家居在**方面遠遠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遙不可及,而且智慧化的家居能夠給人們帶來更好的家居體驗。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會需要10萬以上,因為現在很多智慧家居的**特別的高,我建議大家去選擇小米品牌,是一個特別實用的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查詢**在3萬元左右一般130平方左右的三室兩廳裝的比較完善的話,預算成本在3萬元左右,但是如果不裝背景**和推窗系統的話,價位大概只要2萬左右。

智慧家居裝置都需要使用電,所以只要提前把插座電源預留好,後期可以根據需要再一件件新增智慧裝置。

提問那個智慧裝置是些什麼?

**、電器,智慧燈光。

如客廳要安裝可視對講、監控器探頭聯接、遠端控制多**音響、智慧空調、遙控燈具、遙控電動窗簾等就會有各型別的不同裝置與網路控制的聯接,提問。

那一般安裝了一套這種,其它傢俱都可以連線嗎?

可以。提問。

哦,意思是隻安裝一套智慧家居設施只要2-3萬就可以了?

基本上就是這個**。

但是這只是參考哦。

**來自於網路。

一切以實際為準。

提問哦,好的,謝謝了。

10樓:巨集盛

最少需要10萬元左右,因為現在智慧家居越來越先進了,**也特別昂貴,材料用的也特別好。

11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需要幾萬塊錢,因為現在智慧家居的售價並不便宜。

1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這要10萬元,因為我家裡買那些智慧家居就花費了10萬元。

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需要多少錢?

智慧家居系統**一般多少

13樓:玩物說

為了驗證全屋智慧家居方案**範圍,我們採用「**優選」**工具軟體的「智慧方案」模板,輸入戶型(一室、兩室、三室、四室)和檔次(基本型、舒適型),分別採用紫光物聯、broadlink、歐瑞博、鴻雁、螢石、全屋智慧家居系統進行方案**,基本型的**範圍基本在2萬元左右,舒適型的方案**大多在3-5萬元,這說明家庭使用者完全可以預估智慧家居系統的造價,篩選品牌和方案,買到貨真價實的智慧家居系統。

14樓:中友智造智慧家居

智慧家居產品要看你要安裝成什麼樣的。

產品一般都有低 中 高階3種,就拿低端的產品來說,一般只需要幾千快錢就可以。

而中端客戶需要的也就是一般的居家生活比較多的人群,**一般在上萬塊左右。**可以私人定製。

至於高階的客戶,需要的**可能就更高,一般需要幾萬 設定幾十萬不等。對於一些有私人定製的客戶**可能更高。

所以,**可以綜合來分析,有需要也可直接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智慧家居系統多少錢?要求是電器智慧,窗簾智慧,再就是家裡要一個遠端的攝像頭,再就是能遠端控制就行了。一般我都是說幾千到幾萬幾十萬的都有,很難給出一個確切的數字。

現在的智慧家居系統,一般都是採用模組化架構,簡單說就像是搭積木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和預算來設計最符合自己的方案,所以從這裡來說,同樣戶型的業主所花費的也是不盡相同的。

以一套三室二廳的戶型為例來說,一般只是想要實現燈光控制的便宜幾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常規功能都有且比較經濟的一般一兩萬元,進口的高階品牌一般是10-20萬;而別墅安裝智慧家居系統,由於控制點位的增加,**會增加許多,而且大多數情況下,有時候為了達到控制效果會在每一個樓層佈設一臺智慧主機,這也會增加許多的成本。

其實,智慧家居系統都是根據客戶自身的需求情況來進行配置的,不一定全都要上,跟房屋面積也有沒太大的關係。 ,所以**也就沒有個確切數字了。

16樓:思想者

咱來配一套智慧家居產品,再做**彙總吧~(以平層為模板計算) 簡裝版:主機+智慧門鎖+智慧窗簾+攝像頭+燃氣衛士+漏水感應器+煙霧探測器+聲光報警器+全屋智慧開關≈7000元。

標配版:智慧門鎖+可視門鈴+室外攝像頭+室內攝像頭+主機+智慧窗簾+智慧燈泡+全屋智慧開關+wifi插座+情景面板+物聯中繼器+人體感應器+門磁感應器+聲光報警器+燃氣衛士+煙霧報警器+漏水感應器+溫度光感感測器+震動感測器+檢測器+智慧窗簾≈10000元。

高配版:智慧門鎖+可視門鈴+室外攝像頭+室內攝像頭+主機+智慧窗簾+智慧燈泡+全屋智慧開關+wifi插座+情景面板+物聯中繼器+人體感應器+門磁感應器+聲光報警器+燃氣衛士+煙霧報警器+漏水感應器+溫度光感感測器+震動感測器+檢測器+智慧窗簾+魔鏡+ 掃地機器人+加溼器+空氣淨化器+背景**主機+喇叭+and so on≈19000+

智慧家居一套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就幾千元,效果挺好的。

18樓:在美術館吃炸雞的哪吒

我**的ohh品牌一萬左右就可以。

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需要多少錢

19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根據2023年12月6日單價,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6536

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需要2萬左右。

8、智慧插座:通過智慧插座,我們可以遠端一鍵關閉家裡的電器裝置,一般安裝在客廳和臥室,每個房間安一個正好四個,參考**2200元。

以上所有智慧家居產品的總**為19170元,再加上安裝費什麼的,整體**在22000左右。

20樓:我家智慧專注智慧家居

智慧copy家居設計師做設計方案時,一般bai會需要了du解幾個方面:

1、客zhi戶需求。

2、家庭成員。

dao3、戶型。

4、合理建議。

所以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方案的決定因素基本上就是這些。具體多少錢和戶型(做多少個功能區)以及具體要實現哪些功能有關係。

假設有個案例戶型是這樣:1個客廳、1個廚房、1個臥室、1個浴室+衛生間4個功能區域,面積大概50平方。實現全套的智慧家居功能:

1.電視、空調、照明電器可以智慧控制。2、窗簾智慧控制。

3、燈光可以實現人來燈亮。4、每個區域有背景**控制。5、控制方式有面板、手機、ipad等。

6、可以實現一鍵控制所有電器,比較「離家模式」「回家模式」「娛樂模式」「企業模式」等等。7、實現安防監控功能。

這樣一套智慧家居的費用價位在4萬左右。

廚房客廳。臥室浴室。

21樓:氦氪家電智慧化

一套完整的智復能家居包括:

22樓:眾選萬合

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需要多少錢?我想這個**是完全報不出來的。品牌不同,場景聯動的產品需求不同,方面及不同,臥室窗戶不同都是無法準確**的。

智慧家居產品現在還沒有達到安裝實現你想要的那種效果很完善的地步。所有的產品還有場景效果一直在不斷更新,不斷完善中。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包含的很多,例:

智慧門鎖,智慧安防,智慧窗簾,智慧燈光,智慧感測聯動,智慧背景**等等。

這些智慧裡包含的產品就會有很多,所以,想要了解一套智慧家居多少錢?還是需要你把房子大小,幾室幾廳,起夜模式燈光需求,廚房浸水探測器,天然氣探測器,安防探測器等等都是看您是否需要然後進行**,還有全屋需要多少電源控制器,空調控制器,還有安防中的紅外**器,門窗磁等等。

智慧家居數碼屋的前景如何?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看你在 做咯。如果是北京上海廣東浙江這些地方,比較有希望。其他地方,難講。建築電氣設計方案,看過上海什麼鑄公司的行業報告。智慧家居目前正在逐漸的被人們所知道,在未來的幾年將會越來越普遍,很多別墅,家庭,住宅都應用了智慧家居,房地廠商也開始和智慧家居商合作,前景是非常可觀的。要看你找什麼樣的產品,思萬...

幫忙看下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

東西是石英岩玉或和田玉韓料,玉質較粗。小百的貨。這個鐲子是玉的吧得直不少錢吧 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有點種水 1000到2000之間 這個成色不是太好,應該不會太貴,千把塊吧 6000元左右的 求助玉鐲鑑定,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謝謝!你自己也說想聽行家們的建議,所...

請懂行的幫忙看下玉牌,高分懸賞!請懂行的古玩高手幫忙鑑定一下一塊玉牌!

和田玉青白玉牌,沒有硬度資料證書無法證明你這個不是韓料,這樣是買不了 的。如果你希望買價超過1000元,這個必須有玉石硬度的鑑定資料。網上的祖傳玉器古董太多了。秋夜寄邱員外 韋應物 朋友送的,說是糯種玉牌。請懂行的幫我看看,值多少錢?謝謝!豆糯種綠底翡翠玉牌,有棉,顏色可以,在2000左右 高分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