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兩個鐲子是什麼料?大概多少錢

2021-05-22 12:57:10 字數 4512 閱讀 1242

1樓:強哥自釀白酒

左邊第一個與第二個看圖是岫玉手鐲,看實物能確定。不值錢 沒有價值。

第三隻是翡翠,瓷底料子 市場價8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買個玉手鐲,怕買虧,買了個**的,但是還是想買玉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太次了,沒有什麼價值,

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個鐲子那個好,大約多少錢?謝謝? 80

4樓:

這個圖一是和田塔青細料手鐲,質地細膩油潤,不過比較細條款,**不是很高。另外這個需要打光看有沒有雜質瑕疵的,不然無法判斷價值。

塔青細料手鐲如圖所示這種胖條的,**正常在3000-5000左右,細條的只有1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圖二是和田墨玉手鐲,屬於山料和田,一樣需要打光看才能判斷好壞的,**區間很大的。

類似如圖這種**正常在2000-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中間的編號應該是鑑定證書的編號吧,如果有鑑定證書加上**觀察基本可以確定是翡翠a貨的

水頭是最大的亮點,冰糯種,有棉,顏色偏深,質地尚好如果沒有顯眼的瑕疵石紋什麼的,那還真算不錯的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五千到八千之間,一萬以內正常,實際價值三四千的樣子上面那款的顏色雖深,但比較勻潤、乾淨,水頭顯得更好,稍微更好一些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鐲大概值8000--9000元左右/對

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 20

7樓:主宰者

你得看在那裡,在北京能值3000左右,在雲南就只值1000多

我說的不一定對,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資料

玉的好壞主要看色澤和硬度。

辨玉七招挑出上品貨玉的好壞要如何去分辨呢?

坊間有一口訣:色、透、勻、形、敲、照,若再加上「價」則更完整,各個分辨原則詳述如下:

一、色:顏色要漂亮是第一要件,目前最討好的顏色是鮮綠色(嬌綠),雖然最上品的顏色是深綠色,但是綠色過深,又讓人覺得太暗沉,因此最上品的深綠色反而在**上不及鮮綠色來的高。

二、透:透明度的高底,對於玉的價值有很大的影響。透明的玉給人有清涼的感覺,但是不透明的玉,色彩再怎樣嬌綠,卻給人色調過於呆板的感覺,缺乏生動的美感。

通常市面上把透明的玉稱為「玻璃種」,半透明的玉稱為「冰種」或「觀音種」,不透明的玉則稱為「芙蓉種」或「芋頭種」。

三、勻:顏色的均勻與否與價值成正比。整塊都是綠色的玉與只有部分綠的玉,**就差了好幾位數字;顏色的分佈位置也有很大的關係,顯眼處的一點綠自然比分佈在邊緣的綠更加討好。

四、形:玉的計價不像其他寶石一樣以重量計價,玉主要是以它的外形大小與厚薄來估價,越大越厚的越值錢,相反小而薄的玉**會較差。另外它的造型也很重要,因為中國人買玉大都抱著趨吉避凶的心理,玉的外型若是有好彩頭象徽的形狀,像魚(年年有餘)、桃子(長壽)、錢幣(招財進寶)……..

等,會比普通的花草造型更吸引買賣者。

五、敲:這是選擇玉鐲專用的方法。玉質好的敲起來聲音清脆,玉本身若是有瑕疵,如內部有裂痕、中空或是部分變質時,敲起來的聲音就會不一樣,那種感覺就好像敲在敗絮般,聲音變成「喀喀」的聲音。

六、照:把玉拿起來朝著亮光處觀察,可以將玉的色澤、瑕疵一覽無餘,有時表面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玉,照起來才發現到有瑕疵。此外,經由照的動作,亦可以看出顏色分佈的情況,而且經由光線照射能分辨出是否為天然顏色,同時合成玉(假玉)亦無法逃過「照」的關卡,只是這門「照的」功夫,還是得要有經驗的人才夠火候,一般人可能看不出所以然來。

七、價:這是項很簡單的辨別法,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在珠寶這一行更是如此,絕對沒有便宜買到好貨的事情,通常便宜貨都是假貨居多,因此我們在買賣時,可以由**的高低去推論,好的玉不可能賣低價,所以當看到一塊漂亮的玉,詢問**時,發現很便宜,第一反應就是認為它是有問題的,千萬不可貪便宜,以免受騙上當,那可得不償失了。

從外觀上怎樣辨別玉的好與劣?

一、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硬,結構排列疏鬆,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圓雕。

二、用放大鏡查詢氣泡,哪怕只能見到一個,也就是玻璃。

三、玻璃加入氧化鉻,色近紅寶石;加入氧化鈷,色近藍寶石;加入氧化鉻和氧化銅,色近祖母綠等等,還有好多色。但它的色調總顯得單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潤、渾厚的感覺。比較難識的品種,以高分子材料製作的假玉為主。

其顏色可以任意調配,放大鏡也難找氣泡,據說紅外光譜儀上能立顯原形,但目驗除了一般不實用的破壞性檢驗,敲碎找石質斷面,火燒看其反應等辦法外,關鍵要看器表有無天然石紋。人為加工的畢竟不自然,高情放大鏡下更會暴露無遺。

●鑑定,分新玉和舊玉兩類。新玉的鑑定側重於真假品種、質地優劣與雕工的精粗。有些技術性內容前已涉及。

然而舊玉的鑑定就不一般了,它除了新玉的幾個基本要求之外,還要識得玉器的製作時代和在歷史上的價值。

玉器歷史價值的證實,是以明確的時代為基礎的。熟悉各時代玉器的常見造型、特色工藝、流行色質。接著再參閱有關論及某一時代玉器特點的**,互相聯絡,你對玉器的斷代水平便會產生一種理性的提高,到這個時候,你應儘可能多的接觸實物,以校正書上圖畫與實物之間的視差。

另外,時代的判斷在有些玉器上允許有一定的跨度。因為玉石器比較珍貴,又不易腐朽,因此,作為傳家寶,早期的玉器出現在晚幾百年的墓葬中,也是有不少先例的。上個時代的晚期與下一個時代的早期的玉器,風格上也不完全是一刀切的。

沒有記年的玉器,細微的出入亦屬正常。

●手工雕琢,雕工精美,手感滑潤,玉性完美,溫潤有油,細膩縝密,富有靈氣,無缺無裂,雕刻考究,構思精妙.

●玉的溫度比較低 不容易傳熱 放在手中看溫度變化怎麼樣 慢的就是好玉.

具有以上其中三點者,吾慮之好玉,以上皆無者則反之.

如何辨別玉的好壞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

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玉賽硝,必定高。

"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

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

硝子為人工所制,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

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多少錢,謝謝大神們

8樓:窩窩頭

翡翠a貨,糯種油青手鐲,價值人民幣3000元以內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9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手鐲。證書**發給我看下。

求教行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說是青海料和田玉,成色怎麼樣?大概**多少?

10樓:

這個是青海料和田玉手鐲,圈口比較厚,整體帶淡淡的煙青色,是典型的青海料和田,成色比較普通,玉質細膩度一般,油潤性還可以,正常在2000-30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青海料倒像是韓料,從**上看密度白度都一般,款式正裝厚實,**應該兩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料的怎麼不買白一點的**也不是很貴,你這個屬於青白玉,好在鐲子夠寬,市場價大概在2000元左右吧

13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氣息倒是可以接受,中品,**2000可以接受。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你的等級太低 我進不了你空間 沒看見圖 哇 很好啊 在**買的 強烈懷疑你這個是b+c翡翠手鐲,不是天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色不錯,雕工也蠻好,不過**是看不出什麼的,最起碼的真假都看不出

求翡翠大神幫我看看這兩個紫羅蘭鐲子哪個更好吧!瑞麗買的

仔細看了一下 你還是留寬的吧 價效比更高一些謝謝 留窄的吧,窄的水好一點,而且種比較老,飄花 綠色部分 也飄得好,紫色的我們瑞麗叫 帶春 其實1萬8貴了。囧 同意留寬裝的,料子質地一樣肯定寬的廢料所以 要高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紫羅蘭的翡翠鐲子 10 不是水磨子,bai但是這個 是du光照射的 zh...

請懂中醫的高手幫我看看,這兩個藥方有什麼作用啊!醫生說我不能吃羊肉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分析如下 第一方 1,補腎陽 葫蘆巴9g 仙茅9g 淫羊藿12g 2,補腎陰 熟地黃9g 山茱萸9g 3,健脾胃 白茯苓9g 公丁香9g 4,去腫消淤利水通氣去膿 路路通9g 石見穿30g 石楠葉9g 皁角刺15g 5,養肝陰並破淤血 鱉甲9g 第二方 1,補腎陽並通陽 川斷 續斷 12g 仙...

請高手幫我兒子看看這兩個名字哪個好?隨便測下字

周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 3 5 15 52生辰八字 庚寅年 戊寅月 甲寅日 壬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5.34 水13 同類得分 48.34 火10.8 土10.6 金17 異類得分 38.4 相差 9.94 綜合旺衰得分 9.94 八字過硬。你兒子也可以補火,但不是最佳喜用神。候選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