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手鐲我是通過微信3600買的拿去做了個鑑

2021-03-19 18:23:53 字數 861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糯種豆綠色翡翠手鐲,棉絮略多,晶體顆粒明顯,偏灰色,目前行內市場3000~5000之間,你的**算是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照的不怎麼能顯示它的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豆種3600貴了點

在張萬福買了個翡翠手鐲,有證書,證書上有微信碼可以掃的到,不知道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呢?

4樓:自在啼

玉器素質的評價,價值的估測,需要確切的依據,不是光憑一些文字描述有證書云云,就能去信口開河胡亂評估的,這樣既對樓主的寶貝不負責,也沒有客觀的參考價值。

要得到相對確切的答案,樓主需要拍幾張寶貝多角度的清晰**,並明確說出寶貝的長,寬,厚的尺碼,知道大小,看到形態,這樣才好做詳細的點評和有效的估價。

手鐲拍照示範:

我在微信買了個翡翠鐲子說a貨檢定完了是b貨我能報案嗎!花了我1.8萬?

5樓:

可以報案,這種型別的已經構成了欺詐消費者的情況,並且金額巨大。

6樓:瑩翠珠寶

你要有詳細的聊天記錄才可以有證據

7樓:玉緣微

可以換個地方複檢,拋光粉上多了也出不了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賣你的人有截圖什麼的,就能行。如果和你說a貨,那實際來b貨。那就一定要報警,不能讓這些奸商騙更多的人

9樓:葉子

我是這種情況的話,是可以報案的哦

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A貨翡翠手鐲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 300附近,實價在100...

這個手鐲是否是真的翡翠手鐲?價值多少

你這樣怎麼看的出來呢,反正我以前在雲南的時候幫家裡的親戚帶了十幾個,一個一百到一百五 真的a貨翡翠鐲子,一千五左右!真的,賣個加工費,料粗。a貨,棉多,水頭差,千元以下 這個翡翠手鐲真的大概價值多少?這 上看,應該是糯種油青料的翡翠扁條手鐲,棉多,底子不純淨,顏色深,水頭一般,不是高檔品質。各地 都...

這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值多少錢,緬甸翡翠手鐲多少錢?

翡翠a貨鐲,二千內可視為正常市價,黑價不談。翡翠a貨糯種手鐲,價值千元左右 應該是真的,不過內部質地較為粗糙,種水很一般,只能算一般的糯種,也沒有很好色澤,所以價值不高,千把兩千最多 緬甸翡翠手鐲多少錢?100元到100萬元 不等。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