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婆的錢不和兒子和兒媳婦說只和閨女說

2021-03-19 18:23:53 字數 2679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該婆婆認為兒子媳婦不是很孝順吧,二則可

能她認為女兒是個貼心小棉襖,可以分享屬於她認為的私密話題!推測她們娘倆分享成為一種習慣,可以自由親密交流,又沒有任何利益瓜葛關係(傳統的想法是媽媽的財產歸屬於兒子而不是女兒)!另一面,作為兒子媳婦是不是平常非常願意聽婆婆的聊天!

有沒有在和婆婆聊天的時候稍顯不耐煩,以致婆婆最終轉向給閨女聊那樣的話題!祝快樂開心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規律都不貪圖媽媽的錢,可兒子跟兒媳婦就不不行,他如果知道媽媽有錢,肯定想撈回自己手裡

3樓:全能娛樂說

因為兒子和兒媳婦只想佔有,而女兒不會,還會給父母錢,這就是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婆婆很信任自己的閨女,對兒子兒媳婦存在一定的戒心,跟誰說這是婆婆的人身自由,別人不能干涉的。

5樓:文月相惜

兒子和媳婦是一家的,如果兒子和媳婦對婆婆不好,婆婆肯定不會說的,閨女是親生的,啥都可以說,閨女貼心,所以有很多東西,婆婆都不會跟媳婦說的,很正常

為什麼有人說 現在社會。閨女和媳婦是兩碼事?閨女可以深教訓為什麼兒媳婦不能深教訓?

6樓:肖詩歡羅臣

因為媳婦可以給你兒子(丈夫)和孫子或者孫女(媳婦的子女)**,然後對付你,然而你自己的閨女是嫁出去的,你在怎麼教訓她也做不了你的主。這個就算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女兒怎麼都行,媳婦不可以,你沒生又沒養,當然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閨女和媳婦的區別就是這樣啦,就相當於 媽媽和婆婆在心中的分量大概也是不一樣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生的孩子你能深教訓嗎?不可能的!

10樓:www想念你

從古至今,婆媳關係就是這樣

在婆婆眼中,兒媳婦和女兒的區別,就那麼大嗎?

11樓:愛美男同學

我感覺在婆婆眼中,兒媳婦和女兒

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因為女兒是自己生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而兒媳婦不是自己生的,而是花錢娶回來的,所以在理論上是有很大區別的,就比如幾個人都在家,婆婆給她的女兒切水果吃,那還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他不會給兒媳婦切,而且還得讓兒媳婦給她切,這就是差距。

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娶回來的,做婆婆的不管願不願意,她都不會說什麼,因為在怎麼說,她也是自己親生兒子的寶貝,但是在兒媳婦懷孕的期間,婆婆做的是相當到位的,他們會什麼都不顧的去照顧自己的兒媳婦,因為她們知道自己要當奶奶了,所以在這個的需求下,會將自己的兒媳婦照顧的非常好,直到嬰兒出生。

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婆婆的地位相當低,在古代,都是兒媳婦照顧婆婆,如果有一點做的不好,就會被婆婆罵,而且還不敢頂嘴,因為自己的女兒嫁出去了,兒子為了養家也得出去工作,所以家裡就剩公公婆婆了,但是在現在,社會變了,都是婆婆照顧兒媳婦,這一點在我眼裡我是非常看不慣的。

所以,如果一個懂事的婆婆,對待自己的兒媳婦和女兒時態度是一樣的,但是對於那些不懂事的婆婆,她們只會挑兒媳婦做的不好的地方,從來都不誇兒媳婦,導致她們對婆婆產生一種恐懼的心理,嚴重導致他們夫妻二人的關係,所以兒媳婦和女兒還是有區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兒畢竟是自己親生的,兒媳婦只是一個外人嫁給了兒子。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畢竟自己辛苦養大的兒子,都要聽別人的話了。你說區別大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的,因為在婆婆眼裡面一個是自己親生的,一個是別人家的,肯定是會不一樣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才會存在很多的婆媳矛盾。

14樓:晴兲學使

很多婆婆總是跟自己的兒媳婦有矛盾,這是因為她們並沒有把兒媳婦當成自己的家人,在婆婆眼中,女兒就是自己的寶貝,兒媳婦則一個外人。

15樓:心悸

自己的女兒和自己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是自己的心頭肉,什麼都捨不得讓她做,而兒媳婦如果不幹活就會覺得她不懂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婆婆眼裡兒媳婦和女兒還是有區別的,兒媳婦是別家的女兒,和自己究竟還是沒有血緣關係,但女兒不同,懷胎十月的親骨肉。

17樓:火磊

自己的女兒在家裡可以什麼也不幹像個小公主一樣。而自己的兒媳婦如果你不幹活她就會到外面說你在傢什麼也不幹特別懶,然後還會找你老公告狀,說你怎麼怎麼樣各種毛病。

18樓:善良一點

肯定大啊,一個是自己親生的一個不是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婆婆都是這樣,有些婆婆對兒媳婦就像對待自己親生女兒一樣,但是有些婆婆對兒媳婦會有很大的意見。

19樓:蕎哈哈

肯定很大啊,一個是自己親生的一個不是自己親生的,差別絕對很大,但是對於聰明情商高的婆婆來說她會在對待兩個人上表現得差不多,因為婆婆在為他的兒子著想。

20樓:貨已經發過

那是當然的呀,女兒是從自己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兒兒媳婦畢竟是別人家的,雖然嫁給了自己的兒子,但是也是隔心的

21樓:mc郭勇

很多婆婆就是不懂換位思考,總覺得自己女兒就是全天下最寶貝的,什麼都不捨得她做,處處維護。而兒媳婦就不是別人的寶貝了,不懂尊重,處處為難。

婆婆不叫兒媳婦花她兒子的錢,還罵兒媳婦,婆婆做的對嗎

兒媳婦是個什麼也不幹就知道在家裡呆著玩的人嗎?如果是婆婆說的對,但是說話口氣不對。如果不是那種人的話,婆婆管的有點寬了。如果是聰明的婆婆的話,有經濟能力的分開住,沒有分開住那也不要管天管地的。兒子都沒有說什麼,媽去管什麼閒事呀。婆婆和兒媳婦的關係是最難的了。不是自己的親閨女,就是很難 肯定不對,在法...

尋求與兒媳婦不和的婆婆做朋友,尋求與兒媳婦不和的婆婆做朋友 我想交朋友相互聊聊,媳婦不懂事,做的事情太苛刻,對孩子不負責任

我結婚時也是來這種想法自 感謝他們生養這麼個好兒子!也將心比心因為心疼自己父母的辛勞,同樣心疼他們!但是父母和公婆是不一樣的!父母,無論你做了什麼他們都不會有想法或者怪你!公婆是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有想法!打心眼裡把你當外人的,多心猜.做為兒媳,我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婆婆?自古以來,婆媳關係就是一個難題。俺...

兒媳婦不和婆婆說話,婆婆心理會難受嗎

很多婆婆不願意帶孫子孫女,都是認為他們是在幫兒媳婦帶 肯定是會難受的,婆媳關係難處這是個難題呀,其實最主要是看男人怎麼做,會做男人的兩頭瞞,在媽那邊說媳婦好,在媳婦這邊說媽好,自然而然關係就好了。不會做男人的兩頭傳,那就成了導火索一點就著 兒媳婦不和婆婆說話,婆婆心裡肯定會難受的。因為現在娶一個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