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貓有愧疚感,該怎麼辦啊,心情很抑鬱

2021-03-19 18:23:53 字數 1560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養這隻小貓的時候,你一定對它很好,它可能也很願意和你在一起,可能是某種原因,你不能養它了,送給了別人,別人也又轉送他人了,你得不到它的訊息,也看不到它,所以心裡很難受,很抑鬱,這可以理解。不過你應該放心,願意養這些小動物的人,都是善良有責任心的人,他們對會對這隻小貓負責的,你不必太過濾,也沒有必要抑鬱,想著你的小貓在別人家幸福地生活,受到主人的周密照顧,你也就抑鬱了。

2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你送給他,他就是小貓的主人,有權力把它送人。既然他送給了別人,別人就一定會善待它,你不必內疚!

3樓:黎某某

以後養貓對它好一些就可以了,不用抑鬱了!你可以對流浪貓好也可以讓你不那麼愧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對的,遇見就是緣分。希望不要擔心。可能這就是來報恩就走

5樓:大帝會射手

相逢即是有緣,你要朝好的地方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木得辦法 把注意力轉移到母貓身上吧 對它好一點

7樓:左眼菊花開啊

你已經進你的義務了。你給它找了個好的人家。剩下的就不歸你管了。

開車撞死小貓了心裡好內疚怎麼辦,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8樓:情感密探

念念金剛經,念一下佛,誰都有過錯,很多時候誰都可以不小心踩死螞蟻等等,誰能無過呢

怎麼辦啊 騎電動車一不小心壓死了貓 好內疚

9樓:白蘭花豔

沒有必要這樣內疚的。

你是不小心碰到了它,

好好把它安葬了吧!

就安葬在一棵樹下面,

以後你也可以去那裡祭奠

鄭振鐸為什麼對第三隻小貓的死感到萬分愧疚?而沒有對前兩隻小貓的亡失有這麼大的傷感的情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第三隻貓的死更難過,是因為它的死,責任在「我」。我因為不喜歡它,而主觀臆斷,斷定鳥是它咬死的,暴怒之下,用木棒打它,它是被「我」打傷而死的,而且這個過失是無法補救的。又因為這種負罪感不能消失,見了貓就會觸發靈魂的傷痛,,所以難過得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冤枉了這隻貓,打傷了它,但是沒有得到貓的原諒,貓就死了所以心裡覺得很愧疚。

12樓:**哀不完

因為他家的鳥被一隻野貓吃了,但他卻冤枉是自己貓吃的,就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貓。後來知道了是自己冤枉了貓,但貓已經死了,就得很內疚。

13樓:蘇花瓊

因為他沒有好好照顧三隻小貓,對他們有愧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前兩隻小貓都很好,小貓的亡失也不是他的主要責任。但是第三隻貓的死跟他有很大的關係,而這個錯誤確是永遠也無法改正了,他心裡始終都是充滿了內疚。

15樓:沙沙吖莎

因為他冤枉第三隻小貓吃鳥

心情不好怎麼辦啊,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

心情好壓抑,該怎麼辦,心情很壓抑怎麼辦

心裡壓抑是很多人都會出現的一種情況,通常可能是由於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以及部分突發的事件等導致,也可能是抑鬱症 長期服用某類藥物,以及軀體化疾病等造成。如果心裡壓抑,可以自行調整,必要時也需尋求醫療干預,通過專業的醫療人員幫助,從而得到緩解。一 自行調整 1 調整生活習慣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減少熬夜...

心情不好,很鬱悶該怎麼辦,當心情不好時感覺很鬱悶該怎麼辦啊

可以聽聽 看看 ktv蠻好的 人有痛苦,煩惱,心情鬱悶,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有時會產生很多的煩惱 只要你正確對待它 一切困難我們都會克服它 並戰勝它 你改bai 變不了環境,你可以 改變自己。du你改變不了事實zhi,你可以改變dao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版,你可以改變現權在。你不能控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