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主機京東可以嗎還是買配件自己組裝好點

2021-05-29 20:13:22 字數 4479 閱讀 2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就比較隨性一些,京東自營的主機,是不帶記憶體條的,你要在它標的**上,自己再加上記憶體的**,如果是帶記憶體的,基本上不是京東自營的,是第三方的,第三方的配件多少有一些是縮水的。

2樓:葉弘鴻

自己買配件組裝,選擇好的配件組裝最好。直接購買整機可選擇京東自營不帶記憶體的主機板,配件相對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組裝,但你要嫌麻煩的話,直接買主機也可以,求採納

在京東買配件自己組裝電腦好,還是直接買主機

4樓:小墨黑魚

自己買配件比較好一些,自己裝著用比較放心,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硬體來組裝,當然,這樣的話,花費比較多一些,組裝機雖然省心,但是,後期如果有問題,售後比較麻煩,而且組裝用的硬體質量參差不齊,不過優點是**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得看你個人的能力。

有能力折騰的,組裝,沒的,懶的,買主機。

(*^__^*) 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圖省心或者對電腦效能沒啥極致的追求、圖穩定的話,品牌機好了。

玩家以及真正懂電腦軟硬體維護的人,自然對組裝機情有獨鍾。

當然,不是說品牌機就沒有高效能的,只不過效能級的品牌機**遠高於同檔次的組裝機,價效比很低。

7樓:i綠旋

一般是自己組裝,價效比高,可以隨意搭配

京東自營店買電腦整機還是買配件自己配一臺呢? 10

8樓:

追求價效比,就自己配一臺。追求穩定省心,售後等問題,就買整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少資金?是玩高效果遊戲的嗎?

購置新電腦是買整臺主機好還是買配件自己組裝好?

10樓:任逍樂

整臺主機與買配件自己組裝的優劣:

1.優勢:整臺主機根據需求已配好,對於不懂電腦硬體的人友好,只需考慮用途及**就行,價效比高。自己組裝的優劣是可以自己選好的配件,效能更高更強。

2.劣勢:整臺主機為了考慮價效比,捨去了一些高效能配件;自己組裝對組裝的人要求較高,不適合新手,配得不好還不如整臺主機的效能高。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主機板:i7 8700+b360m 鉑機炮主機板 2898記憶體:金士頓dr4 3200 8g套條 669顯示卡:索泰gtx1060 6g 1499

固態:三星500gb 860evo(sata3.0) 539機箱:先馬奇蹟炫彩版 159

散熱:九州風神大霜塔 239

電源:酷冷至尊hwe600w(額定) 399合計:6402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購買整臺主機和選擇買配件自己組裝主機,各有優劣。

如果選擇購買整臺主機,當然,省時省力省心,直接付款就可以了,東西到了,直接就可以用了。問題是配置只有那麼一些,你想要靈活的變動就比較困難,而且配置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有可能差一些,而且如果碰到不良的商家,有可能買到假貨,或者是二手貨都有可能。

如果選擇自己組裝主機當然,也有好處,比如說你可以掌握每一件配件的配置,關鍵是配置也可以靈活的變動,都可以選擇大廠的品牌配件。

那你說的麼,按照價效比方面來考量的話,正常情況下,大大家整臺主機的配置雖然不能夠讓你滿意,但是它們是確實是有**優勢的,而我們自己買配件的話,都買的是好的東西,好的品牌配件自然**就貴了。

建議不要在**上看,而要在京東和天貓上看。

13樓:洋蘋果蟲

個人覺得要看你自己的實際用途和對電腦的瞭解情況了。

如果自己玩的,組裝機就可以了,但是也要你自己懂行,自己對電腦硬體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才行,不然被別人騙了也不知道。

組裝的電腦自己一定要用魯大師、驅動人生什麼的檢測清楚硬體配置,千萬別讓人家以次充好。

14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自己組裝當然要貴不少,因為都是選的比較好的配件。那種整機系列除了cpu,其他配件基本都是定製縮水的,電源功率低,固態效能差,記憶體也一般,顯示卡也縮水,主機板也定製縮水

15樓:多蘭之坑

1.不清楚電腦配件的情況下並不建議自己購買或自己組裝,組裝機配件搭配好的情況下,相同**可以比品牌機的效能高出不少。但是品牌機更穩定找售後服務更簡化方便。

(通常組裝機的配件都比品牌機新的多。指:更新換代更快。

)2.按預算和需求來選擇自己想要的,預算4000元以下家用為主偶爾主流遊戲就選品牌機能用很久的,遊戲為主追求效能的話選擇組裝機,4000元價位的組裝機效能比品牌機效能高出最少20%。預算7000元上下就不要考慮品牌機了,推薦找有名氣的直播平臺買就沒錯了,比到實體店選的配置要好,可以提問主播 主播會為你講解你的需求來給你建議的配置。

16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肯定是自己組裝好。

重要的內容提示三遍:

不要在電商平臺購買電商

整機!不要在電商平臺購買電商整機!

不要在電商平臺購買電商整機!

電商整機的顯示卡,主機板,電源,縮水嚴重,要麼是二手顯示卡或者礦卡再包,隨時存在boom的可能性。

要麼就是定製主機板,能縮水的都縮,以後想升級加個記憶體加個硬碟都做不到。

電源更是如此,小廠出牌的山寨貨,隨時掛機。

還有cpu,很多都是洋垃圾拿來坑小白,什麼i7級別,完全忽悠小白。

貴有貴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理由,自己單買配件都這麼貴,自己考慮一下整機為什麼這麼便宜。

最後還是建議自己組裝。

雖然剛開始麻煩一點要自己裝起來裝系統,但是日後使用不會翻車,不會上烈士牆。

1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配件好一些符合自己的喜好但是**貴一些,整機的話便宜些,有些部件縮水有些品牌自己不喜歡但是**低一些,反正都能正常用沒什麼影響,除非點背趕上有問題的買什麼樣的都會出問題,整機要注意配置是否正常就行。

19樓:shuffle丶

不懂電腦的去買品牌主機,不要網購

(壞處是溢價偏高)

懂的自己買配件組裝,經濟實惠,能最大降低預算,享受其中樂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求穩定就選品牌電腦!娛樂家用就自己diy。不懂的可以看看論壇或者多問問網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配件。高中低檔可選性比較多。

21樓:多啦a夢家的鑫

建議上京東上面看一些有信譽的店家,或者京東自營裡面看**。不建議**看。桌上型電腦的話還是組裝機划算一些,品牌機畢竟還有個品牌,這種電腦就會貴一些,而且如果同價位的話,組裝機的配置肯定會比品牌機配置好很多。

可以線上京東看**。線下實體店再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還是組裝吧,整臺的壞了返修有點麻煩,而且機箱你自己還不能拆,否則就沒保修了,組裝的話至少維修方便,只要你會組裝就好辦

23樓:小敗

看你自己的情況,如果你不是特別懂電腦,就買整臺吧,相容啊,搭配啊,都弄好了的,如果你懂,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裝,自己裝肯定便宜一些吧,你說更貴,可能是效能好一些,或者牌子不一樣,質量不一樣。

想入手一臺電腦,是到實體店好還是京東好?直接買diy了的整臺主機好還是自己買配件來組裝?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已經不是很有技術含量的東西了,各種配件**也很透明,實體店受到網際網路的衝擊利潤已經很小了,而且現在的電腦配置也是過剩,建議直接到電腦城買已經組裝好的整臺主機,省事而且售後也方便,望採納,謝謝!

25樓:皇帝大舅

小白買整體主機,自己會組裝,買零件,京東自營,實體店就怕被忽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配件就買組裝好的。

自己買配件組裝電腦,京東好還是天貓?

27樓:漩渦小人

京東靠譜一些

**配件縮水很多~甚至也不排除主機板 顯示卡等 有二手嫌疑。

專而且售後

屬不如京東。

不過最好的還是實體店自己裝機。

一看這些配件:

主機板是縮水小板,電源是大功率的渣電源 e3v3+gtx770 額定500w足矣 還是去選個一線電源吧

你要買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建議還是不要走**吧~

28樓:背靠土牆看月亮

記住這三句口訣:

自營的選京東

非自營的選天貓

哪家便宜選哪家

我想買電烤箱,是在京東,還是噹噹,還是國美買呢,哪裡的比

京東,國美,蘇寧都可以,看看哪家歷史最低售價更低,就去哪家買。都是正規發票,萬一遇到問題商品或者物流造成的破損,京東是可以直接退換的,而且客戶不需要負擔來回的郵費。其他兩家沒買過不能亂說,應該也不錯。另外,不知道lz主要用來烤什麼,15升的確實太小了,限制比較多,而且效果未必好。25升以上的更具實用...

京東買的電腦主機。組裝好的怎麼樣可以買嗎

京東的售後比tb要好些,如果兩者選一,推薦京東 看你懂不懂電腦了 如果你是遊戲玩家 建議自己裝機 買三大件 其他的無所謂 注意在買之前查好資料 如果你不懂電腦 可以上網買組裝好的機子 但要結合你的用途查查 相關的效能和 京東的電子產品質量還是很好的,不過出了問題之後售後有些麻煩。我建議你在網上看好配...

想買iphone11可以嗎,現在買蘋果11可以嗎

今年邀請函的 slogan 是 致創新 按照蘋果的調性如果把創新擺到檯面上,那肯定是有硬貨的。有沒有可能會是在ar或者vr上的創新?距離iphone11釋出不到一天時間,iphone11都會有哪些升級?儘管從目前各種爆料看,沒幾個是和創新有關的。好在,距離蘋果釋出會也沒幾個小時了,一切都會公佈。在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