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a貨什麼價位,翡翠A貨價格一般是多少

2021-03-19 18:23:54 字數 1477 閱讀 8742

1樓:fcpf555888微

這個得看什麼種水什麼顏色得,**也是小几百到大幾萬、幾十萬都有得。

2樓:王某人

看東西的品質、什麼價位都有

能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是a貨嗎?什麼料子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拿去檢驗機構去檢驗,在這裡得不到準確的回答,在這裡這樣看是看不清楚的

懂行的幫看看這支翡翠手鐲是a貨嗎?市場價值多少?

4樓:玉緣微

冰種飄藍花均勻五仟左右

5樓:方曉藝

是翡翠,大概在4000__5000左右

6樓:

比較像是a貨翡翠手鐲,冰種飄藍花款的,不過也可能是石英岩玉手鐲,看**了,這種型別的a貨翡翠手鐲無瑕疵**在4-5萬左右,如圖所示。幾千元左右的話就很可能有假了。

家人在商場給我買的一個翡翠手鐲,有證書,麻煩大神過眼看看,是不是a貨,是什麼種?大概值什麼價位,

7樓:自在啼

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間隔淡糯灰色,淡油青色,略顯深淺斑駁,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偏平普,底子渾濁,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0~26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a貨**一般是多少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綠 偏果綠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個頭很小

物件個頭很小,雕工較弱

目測是不會超過1000的

如果有紋裂瑕疵的話,也許**更低

按照翡翠的大趨勢來說,以後是具有一定升值空間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9樓:自在啼

這類,是玉器市場上最氾濫的飾品,稱為翡翠金鑲玉,9.72克,一般賣價在100元左右。

樓主急了,有金有玉,為啥這麼便宜?我答:你還得看用的是什麼金,什麼玉。

這玉,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糯豆種,用的是開原石剩下的料子,整體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投入,無非是廢物再利用。金,不是純金,而是其他金屬託底,上面貼合一層薄薄的金箔,所謂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用金0.01克計算。

多供貨給商場金店等實體,進價低廉,店裡標價幾千塊,**打折銷售,這都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的,謹慎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金鑲玉的東西,價值很低,都不是什麼高檔玉料,就當成幾百元的工藝品還可以,**高了就不值了。

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A貨翡翠手鐲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 300附近,實價在100...

翡翠手鐲a貨58克求鑑定價格,翡翠手鐲A貨58克,求鑑定價格。

豆種 底子偏黃 無裂紋的情況下 零售購買建議在倆千以下合適 有紋裂的話 建議在千元以下!問 求鑑定這個翡翠手鐲的 有證書,a貨,65.85克,淡綠色,少量黑點不明顯 比較幹,有裂紋,顏色沒有出來,2000以內,如果超過2000你可以找我,價效比比這個高的手鐲很多 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個a貨翡翠手鐲值多少...

這款翡翠手鐲是a貨麼,這款翡翠手鐲是A貨麼

首先,bai 這是一款天然翡du翠a貨手鐲,可以放心。zhi但這樣的 dao,有明顯的美化,內後期經過軟體修容改了光度和色度,實物是一支豆種豆青的平普類手鐲,種粗,水短,色斑駁,而不是圖中所見的帶綠色的手鐲,這是兩碼事,直接導致 會相差懸殊。這樣的手鐲,沒有紋裂的話,玉器市場 不會超過1500,請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