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54 字數 1497 閱讀 8975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

物件棉多 種嫩

飄花略顯凌亂

整體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三位數的價

實體店買的話,得小千

提問採納 謝謝

能幫我看下這個是翡翠嗎,能值多少錢,謝啦

2樓:鳴世天下珠寶

圖中是一對翡翠貔貅掛件,從圖上大致判斷屬於天然a貨翡翠。

圖中貔貅屬於糯冰種翡翠,肉眼可見質地多棉絮,無色,雕工中規中矩,尺寸適中。貔貅的亮點在於其美好的招財寓意,且應為出自相同料子的一對貔貅,可為其加分。預估目前在市場的價值約在四位數,近萬元左右。

3樓:um吳

這種品質的要看具體大小,五六千還是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像玻璃等人工合成材質。不能肯定。

5樓:話少又軟萌

鑑定一件藏品是不是翡翠,要看物品的種水,還有一個傳統的方法,敲擊,你拿你手中的一塊去敲擊另一塊,如果發出清脆的金屬聲音,則是翡翠,反之則不是。還有儀器測定,如裡面有組織交織結構,折射率達標也是a類翡翠,像你這件藏品如果是a類翡翠,市埸價位應在8000一10000元左右。

你好,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油青翡翠如意掛件,材質既不是非常好,也不是太長的歷史,因此也就談不上收藏價值,只能當做一件小飾品而已。**大概在五百左右。

7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尺寸不大,大概小幾百塊錢。

跟收藏挨不上邊。

8樓:瑩翠珠寶

這種貨,沒買貴已經很好,**有什麼收藏價值

我這個翡翠好不好?大概能值多少錢?

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只是,您的**太不給力了

請提供一下白天窗邊的自然光圖

按照目前閃光燈模糊圖來看

只能看到最多三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

10樓:會痛de石頭

目測a貨,糯冰觀音,種質一般,肉質粗糙,區域性變種,面部,腿部棉重!雕工極差!開臉面目呆滯,比例失調,線條模糊不流暢,立體感不足,如無大紋裂,價值在3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翡翠呢?一般。從外觀色澤透明度上來看都比較一般市場價值應該在1000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般,不像a貨,不是手工雕刻的,價值不高二百元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品項都不錯!**嗎1000左右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少錢。謝啦

朋友,我看了,你這個不錯,也屬於翡翠中天然的 a貨 玉質均勻,整體偏綠色,水頭一般,但總的看起來還不錯。由於 解析度不夠高,細節不太清楚。你最好仔細看一看戒指是否有裂紋,最好打光系看,輕微少許正常,翡翠多有裂,但有時商家注臘掩蓋較嚴重的內裂,這就價值會受損,戴久了就會顯形,價值不重要,主要是自己認為...

你好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專棉多,水頭短屬,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a貨翡翠,糯種,飄綠,水頭一般,略有雜質,底色不太乾淨,翠色比較純正,兩三千塊錢...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好不好?值多少錢?貴妃鐲

還不錯。糯冰底色翡翠手鐲,看 種水還可以,很乾淨,底色也不錯,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大千到小小五價。大師,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謝謝!冰糯種,藍水,3000元左右合適 這樣看不出來,需要親手摸摸,看看,a貨可以直接拿到鑑定中心鑑定 如果不是可以參考 玻璃種,冰種,糯化種.市場上常見有白地青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