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

2021-05-20 18:51:19 字數 2203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話,這個應該是a貨的,並且呢還是很不錯的。

2樓:瑩翠珠寶

請問有證書嗎,多少錢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貨沒問題,顏色過渡自然。

4樓:lilo家和萬事興

天然翡翠a貨手鐲,高糯化種水,肉質細膩,有收藏價值,**應該在1萬多點

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5樓:

翡翠a貨手鐲,沒有問題,如果沒有裂的話,2000元是比較划算的。

6樓:老俞_翡翠

是a貨,沒什麼問題。

7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春帶彩翡翠,色澤晦暗,淡紫和淡綠混在一起形成了灰綠色,基本屬於「見光死」的春帶彩翡翠手鐲,通透一點的市場**正常僅在2000元左右如圖1所示,石性重一點的僅僅只到800元左右(見圖2),料子不是特別好。

例圖1:

例圖2:

你這款比較像800左右的這種型別的翡翠手鐲了。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

8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從**看,完全具備a貨的神韻。

拋光粉的痕跡感覺不明顯,就算有,自己用洗潔精洗洗就乾淨了,一般情況下,賣之前都清除乾淨的。

長時間佩戴,顏色發生很大的變化,可能性很小,佩戴的過程,其實也是一個人體**與手鐲之間摩擦的過程,從某種程度來講,也是對翡翠拋光的過程,手鐲表面會更細膩,內部的顏色看起來會更通透。會感覺顏色變化了。

a貨翡翠,就是「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了。

b貨,注有機膠,c貨染色,對人體都有損害的。

您這個從**看,是個春帶彩的手鐲,水頭不錯,質地算細膩的,自然光下色不死,都很不錯,遺憾的是有明顯的瑕疵,對此鐲子價值大打折扣,目測商場零售三五千左右較正常。

9樓:觀古

這個翡翠手鐲的水頭很不錯,品相質地都很好,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翡翠手鐲嗎?

10樓:自在啼

**,在上面提問中看到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淡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深淺濃淡斑駁分佈。條形大致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我有個鐲子,說是翡翠a貨手鐲,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11樓:藍眼冷陽

首先這個**不是很清晰。應該是翡翠。

然後這個是瓷白飄花的手鐲。基本沒種水。

這樣的手鐲。市場批發100一條。

單拿150元。都能入手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值多錢?謝謝了!證書號1206210181

12樓:獵豹四驅車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糯種略有飄花,棉多水頭一般.圖三看像有紋裂,如是裂價值很低.

我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 5

1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您這個手鐲不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這個b+c貨翡翠手鐲,明顯的膠質感,整體表面光澤不亮,偏暗淡,在顏色地方您可以打燈看一下,應該能看到網狀的顏色分佈,這種b+c貨手鐲越戴會越覺得難看,市場價值不大,在百元或者幾百元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呀?我是不太懂,但象你這個翡翠的色如果是真的話那可價值不菲。翠以綠為貴,一點綠都不少錢的。

再看你手鐲那肉質一點棉都看不到,雖有證書,但這證書造假的頭條上有**說是老闆給做證書的發個**,幾分鐘就做好了,做證的人更本不驗的。所以我懷疑是假的。說錯了勿怪

15樓:雅運軒珠寶

從**看,不象a貨,象b+c貨,但證書上寫的是a貨,所以就要核實一下證書的真實性,對一般消費者來說,看證書真假,比較困難。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自己拿去複檢下,一般檢測費也就幾十塊錢。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假了吧,,,酸洗的,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翡翠a貨手鐲,值多錢?謝謝了!證書號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糯種略有飄花,棉多水頭一般.圖三看像有紋裂,如是裂價值很低.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三款翡翠手鐲多少錢?謝謝 都是細糯種或糯冰種,有的飄花,種水還可以,屬於中上等貨,正常價位五千元到萬元之間,甚至更高一些。第一圖不是後面那種把?一手拿的?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鑑定證書上寫的翡翠a...

這個玉石沒有證書,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翡翠啊

是的,恭喜得寶。bai 都是天然翡翠可du以放心佩戴zhi,只是都是很普通的豆dao糯種掛墜,沒有什麼版雕工,就是權料子送進機器,滋滋茲就好了,所以沒有什麼美感。料子也閃灰,棉多,單薄,這樣的物件在幾年前也就是20,30一個,這些年翡翠略漲,所以這樣的也小漲了一點,這樣物件一般是給小朋友戴著玩玩,多...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