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牌是翡翠的嗎,價值大概怎麼樣

2021-03-19 18:23:57 字數 1274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很難判斷真偽。只能說出顏色看,像翡翠材質。如果能證明是天然a貨翡翠,品質屬於中檔。**各地不同,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這個翡翠牌子大概價值多少

2樓:千山靖瑞

都是很一般的貨,種嫩肉粗棉多棉底水頭短。

**看小百數。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牌,無價之寶,有收藏的價值,是國寶,因此,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回答完畢

請問這是天然的翡翠手鐲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4樓:千山靖瑞

目測為翡翠a貨,細糥飄花手鐲。

肉質細膩,有一定水潤度,油青底色,飄花不活且較暗沉,對整體品相提升不大。

有少許白棉,目測條形較薄,**看3-4000元,商場標價會比較高。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這個翡翠牌子價值多少

5樓:千山靖瑞

翡翠龍來牌,種挺老,手工雕刻,自雕刻也算生動,帶了一些暗黃的俏色。

最大的缺點是底子太灰了,感覺髒髒的。

不知尺寸和厚度,以材料成本加雕刻,這東西百數買不來,是個小千數的東西,1500左右吧。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請問這幾個翡翠牌子大概**是多少?

6樓:自在啼

種,是透度,水,是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佳,反之種水越差。

這是幾款天然翡翠a貨,龍牌,葉子,鳳凰牡丹牌,真品無疑問!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粗,棉厚,水頭短,雕工還算過得去。塊頭較大,佩戴存在感強,是亮點。龍牌,鳳凰牌,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葉子比較便宜,200元左右。

種水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專家看看這個翡翠吊牌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0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飄花,荷花枝蔓牌,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略顯斑駁,雕工粗獷。題材寓意:清正高潔,和和美美。

樓主沒有明確尺寸,只能說克重不低於十克,不超過二十克,目前玉器市場**在200到4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8樓:吳淼仙

玉質一般,短水,不怎麼值錢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有點像不確定。現在批發市場一百元左右任選的那種 顏色像和田青玉,光澤像翡翠,就憑這 還真不好判斷。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你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 翡翠前提下,物件也沒什麼品相了 幾十元的東西 店裡的話估計小几百可以成交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20 從 的效果看,這是翡...

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種銀鑲嵌,水滴吊墜,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東西是天然翡翠,真品,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活動,常用這類。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

請問這個手鐲價值多少錢,翡翠手鐲大概價值多少錢

我對玉石不在行,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如果你實在想要知道它的具體 你可以去 搜一下或者直接找知情人士打聽一下就可以啦。這個不好說,看你在哪兒買的吧。有可能在大點的商店賣就貴一些,在小攤上就很便宜的。二三百塊到一千不等吧。翡翠手鐲大概價值多少錢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