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2021-04-12 00:33:54 字數 1552 閱讀 4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翡翠,這是玉髓或瑪瑙的材質。

2樓:翡翠諮詢全拼

不是,沒有棉絮狀的結構。光澤也不是那種玻璃光澤,多年翡翠批發經驗,這肯定不是翡翠。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3樓:段蘭胖姐

這個掛件是a貨翡翠的。

屬低冰種(達不不高冰),

翠色很純正(陽綠),水頭尚好,略短。因沒提供克重,估價應該在10000一15000元比較合理。

4樓:瑩翠珠寶

小中五價合適,看尺寸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

5樓:

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比較糊,無法確定。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如下圖所示有方解石玉仿冒翡翠春彩手鐲,也有石英岩玉仿品,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春帶彩,彩有點少,內部綹較多,品質一般,至於是不是a貨,建議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7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真的紫羅蘭翡翠a貨,但色會更淡,幾乎看不到,小千價會合適點。

8樓:老俞_翡翠

目測是真的。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紫色基本見光死,總體一般。

9樓:lilo家和萬事興

這個是天然翡翠只不過品質不多好瑕疵還多,估計還有紋什麼的呢

10樓:尤老師

這像是芙蓉種春帶彩貴妃鐲,紫度比較低,因為沒有透光照、賣方提供的保證書或鑑定證書,無法確認是否是a貨。

畢竟,春帶彩在市場上頗受歡迎,染色處理優化也多,建議您還是送去專業單位鑑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有關部門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屬於什麼料,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下,種老種嫩一定要看仔細分清楚,要不容易吃藥。看個種老的。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

13樓:玉瀾翡翠閣

您好!看圖是翡bai翠a貨平安雙龍護du主牌糯種,飄藍zhi花,底dao子細膩,尺寸好回像也不算小

左右兩側好答像還雕有龍或者和鳳,寓意很好

**看兩千到三千左右,商場實體買的話會比我說的貴吧畢竟租金怎麼的成本擺在那.網上買的話會便宜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是真的翡翠,只是價值不高,屬於低端貨。

德巨集這邊與緬甸接壤,我的家族就是做翡翠的。

請問這是真翡翠嗎?大概價位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的才叫翡翠,你這個白色,不是翡翠,是一般的玉石。

請問這是真的嗎?求解謝謝,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謝謝

電信詐騙不要輕易相信或自己聯絡,等等看便知。這種情況如果不上當一般都是不了了之的。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謝謝 這個應該是冰種翡翠,水頭看著倒是挺不錯,就是雕工略顯粗糙,品相和質地只能算一般,最多值五百塊錢。建議不要買太過於完美的貨 請問這是真的嗎?你好,這是騙人的 天上不會掉餡餅 不要相信任何有關隨...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有點像不確定。現在批發市場一百元左右任選的那種 顏色像和田青玉,光澤像翡翠,就憑這 還真不好判斷。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你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 翡翠前提下,物件也沒什麼品相了 幾十元的東西 店裡的話估計小几百可以成交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20 從 的效果看,這是翡...

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目測比較像石英岩玉仿冒翡翠手鐲,紋理結構表現不像翡翠,建議複檢一下比較好,這個仿品僅僅只值100以下,而a貨翡翠這種型別至少要20萬左右了。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你好,抄從目前圖上來看 圖1目測襲是翡翠a貨 平安扣掛件 物件,種水底色都比較低端了,百十元到小几百範圍的東西圖2無法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