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髮型叫什麼一般的理髮店可以剪嗎大概多少錢

2021-03-19 18:24:02 字數 830 閱讀 3695

1樓:aog撿漏王

這種叫碎一點的鍋蓋頭,你和理髮師講給耳朵那邊掏空,他會懂,我是剪頭髮的

2樓:情_不_情

20-25不同地區**不同

這種髮型理髮店都可以剪嗎 大概多少錢

3樓:行從仁義

這種髮型是斜龐克髮型!理髮店都可以剪的,如果加燙染,大概要150元錢。

斜龐克,是指帶有濃烈的搖滾叛逆精神定型感的髮型,是在龐克髮型的基礎上加以改造,劉海梳向一邊,讓頭髮後部有隨意翹起的形態,類似微型的雞冠狀。

斜龐克髮型在國外雖然早已有之,但是在中國流行起來還是臺灣藝人羅志祥,炎亞綸、周杰倫,manson等男藝人帶動的。

斜龐克的做法:

(1)吹頭髮的時候要從髮根開始吹手指向下倒扣著頭髮吹髮根,使吹好的頭髮就有一定的空氣感——比較好打理。頭髮軟的用定型噴霧,噴好定型就可以了(可以保持一天)。

(2)兩邊鏟清(指耳部那裡的部分鏟短)。劉海可以剪斜點,到眼角(這樣才可以用髮蠟搞起),可以叫髮型師從頭頂剪短碎(有刺刺的感覺)。至於後面,邊修理一下,其他地方長碎。

下面就要用髮蠟打理,你就用傑士派塑形髮蠟啞光——灰色的那款——把髮蠟均勻的塗在手指上——岔開——貼著頭皮從髮根打——利用手指的縫隙來製造出頭髮的髮束感--後面蓬起來就可以了。把層次打出來,不要上太多,要不會有結塊。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這種髮型普通的理髮店能做嗎大約要多少錢

4樓:穿越靈魂的銀

看什麼店了。燙個紋理。還有染髮。洗剪吹一套。少說200起吧。高階點就不得了了。

理髮店把頭髮拉直的東西叫什麼,理髮店把頭髮拉直的東西叫什麼

那個可以把頭髮拉直的工具,在理髮店叫 夾板 理髮店用的那個把頭髮拉直的夾子叫什麼?拉板。陶瓷的拉板對頭髮的損傷要小一點。鐵質的拉板對髮質不好的頭髮損傷會很大!離子夾板。不過你要買陶瓷板的。不要鐵板的 把頭髮拉直的是叫什麼名字 10 不知道你是想問 把 頭髮拉直 更好的形容出來 還是想問把頭髮拉直的理...

請問楊鳴這個髮型叫什麼該怎麼剪到了理髮店怎麼和理髮師說?希望大神們幫幫

你好,這個髮型就是普通的剪法,沒有名字,他的頭髮看起來很好,是因為剪髮之後用吹風機吹,用了護髮素,加上原有的髮質好,所以效果很不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你也可以照我說的試試 請問這個髮型叫什麼?怎麼跟理髮師說啊?這個髮型叫什麼,怎麼跟理髮師說很簡單的,建議再多找幾張這個髮型的 最好是正 臉照回 ...

成都剪頭髮一般好點的理髮店要多少錢

這個不是看店的,看髮型師的 咯,貴的一兩百便宜的二三十。順便我拉拉生意,我們店是省公安廳定點理髮店,就在公安廳老大門,髮型師工齡最短的都是十一年。對外 25 38,如果你能搞到公安廳的卡,呵呵那就便宜多了。不過現在正在翻修,九月從新開業。你所謂的一般好點的 應該指店面好點的噶 那麼除了朋友熟人 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