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理髮剪刀在哪裡可以買到,一般的理髮師用的是什麼品牌的

2022-04-12 21:42:20 字數 3358 閱讀 4677

1樓:鹹雲德枝念

可以去專業的理髮工具店或者網上也是有的,專業的剪刀有很多。國內用的比較多的還是日本牌子的。日本品牌的剪刀比較符合國人的手感

2樓:段素蘭旁風

知名的進口剪刀品牌有德國的叢百林豹、日本的火匠、雞牌、度ks刀神、池本、鬆奇、光剪等等。有些市面兒上賣三知、四、五百元左右的剪刀,老牌子的諸如帕森(passion)、白鳥、楊牌、道dh、審美等。新牌子的諸如龍剪回、kko、瘋狗、加賀、matsuka、它們的材質和做工及價效比還都可以答,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3樓:曹仙

日本進口的品牌雞、光、鬆琦、金手、水谷、。這些可找到廠家和**。價位1000-5000都有,初級的1-2000元之間。

2-3000已經很不錯了。網上可買到,美髮用品商店也可以買到。其他牌子,真假要看好。

理髮剪刀什麼牌子好

答:日本火匠不錯 德國叢林豹不錯 還有日本鐵人。相比較鐵人的**比較實惠。鐵人品牌是由溫州的一家尚品剪刀行全權**批發。

理髮剪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從品牌上說市面兒上常見的知名的進口理容剪刀品牌有德國的叢林豹、西斯特.派克,日本的火匠、雞牌、ks、池本、鬆奇、大力人、光剪等等。老牌子的諸如帕森(passion)、白鳥、楊剪等。

新牌子的諸如瘋狗、加賀、matsuka等等。 目前市面兒上常見的...

理髮師選擇理髮剪刀的標準是什麼?

4樓:禿老亮

專業美髮剪刀的挑選注意事項:

一.看做工。

剪刀的高低檔次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做工是否精細。觀察做工一是看內刃刃線(即刀口內側一條白光線,為剪刀兩片刀口接觸軌道線)是否均勻平滑,可能的話可張開剪刀,然後平緩合上,感覺剪口是否順暢;二是看導軌是否圓滑,現在大部分剪刀導軌都呈「u」形,日本剪刀偏向「v」形,但端部一定要圓滑;三是看手柄是否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設計,剪刀握在手裡感覺是否舒適,手指在指圈裡會不會有不適,指圈的邊沿是否光滑圓潤,消音器位置是否端正,手尾是否牢固,刀尖合攏時是否緊密,螺絲是否鬆動。

二.看剪刀的鋼材。

的美髮剪刀最主要條件那當然是鋼材要好,現在高檔剪刀通常採用440c鋼(市場價最少300以上/把),硬度達到58-60,特別是國產剪刀,此鋼已代表最好的鋼材了。德國和日本有些採有314 鋼材(日產)、大馬士革鋼(瑞典、日本)。但如何才能用肉眼判別鋼材的好差:

我想說這是完全看不出的!但一般好的鋼材肯定會加工得更細緻。有人會說剪刀光澤度是經過拋光了的,這沒錯,但不管如何拋光,不同材質鋼發出的光的色澤本身是不能改變的,只是亮一點而已。

但有些剪刀鋼材是啞光的,如日本白鳥,凱旋牙剪等。

三.試手感。

當然如果剪刀符合了以上標準後手感一般不會有大問題,但剪刀都是手工生產出來的,並不能保證每一把的質量都達到完美,而且不管它質量是否有問題,總要自已使用時手感是否舒適才好,因為每個人的手指形狀和粗細有差別,同一把剪刀每個人的手感會有細微的差別,我們希望能保證自己使用時手感好就行。但是試手感時千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輕緩開啟和閉合,因為速度快了造成空剪,對新剪刀刀口損傷較大,大部分銷售商都是不允許這麼做的。

四.試鋒利。

這裡介紹兩種簡單的方法:一是取一張單層的面巾紙,用水噴溼,用剪刀剪開一道口子,如果剪口光滑則代表鋒利,剪刀毛糙則是不快;二是取一截細棉線(毛巾上的棉線也行),用剪刀刀尖去剪,能剪斷則表示刀尖鋒利。但不管用哪一種方法試,試之前一定要徵得銷售商的同意才行,高檔剪刀一般是不允許試的,否則會鬧出不愉快的事發生。

以上所述都是從質量方面來說的,除此之外還要針對個人的經濟情況、使用習慣等差別來分析,包括剪刀的品牌,**,尺寸大小,手型等,所以一句話要向誠信、專業的商家購買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剪刀。

5樓:拿棒棒糖換你心

理髮剪刀這東西是很專業的,不在乎你的手掌大小手感如何,剪刀的尺寸和款式都有它的特定作用;到專業店買吧,店裡一般都有推薦;當然在尺寸和款式相同情況下,要考慮的就是手感了,也不是越輕越好,重在適合自己。

6樓:瞭望者

你是理髮師嗎,普通人問這個問題好奇怪,主要是手感:輕,穩,舒適;其次是樣式:前衛,質感,自己喜歡;剪刀專業的設計,才能滿足這些要求

為什麼理髮師的剪刀比平常用的剪刀貴那麼多?

7樓:

材質不一樣。普通的剪刀的材質就不用說了 什麼碳鋼 不鏽鋼(馬氏體什麼的)都比較便宜的 美髮剪的材料一般是440c的 比普通家用的好多了 耐磨一天剪個幾萬次都沒事 你家用普通的去試試看能連續剪多少次。

硬度。材質決定它們的硬度 硬度不高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廢了 。

工藝。普通的就不說了 美髮剪必須是精品 一到工藝需要精確 件件精品仔仔細細把關 生產成本很高

拋光。剪刀拋光 一看就知道。

刃口角度。就是鋒利度 普通的有點偏差沒事 用點力就剪掉了。

功能。理髮師的剪刀一般都是一套。利便理髮師剪出各種髮型。

8樓:請問

剪頭髮的平剪跟牙剪也有5元一把的 那種的把是塑料的 最不好的整體的不鏽鋼平剪跟牙剪是38元一把

9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師用的剪刀要求尖而長,重量輕而且鋒利,手感合適不容易疲累,工藝及材料相比普通剪刀都要求更高,所以**也貴很多,一分錢一分貨的.裁衣服的剪刀同樣也不便宜.

10樓:滷肉丸子

你看看就知道刀都不一樣啦。是像鋸齒一樣的。而且為了剪髮方便還要很鋒利,這加工起來就麻煩啦

我同學去買這種剪刀,5塊錢的和50塊手感都差很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個東西,而且一分價錢一份貨。

理髮師大多都是用的牙剪,這種牙剪有單面的和雙面的。單面的去髮量少,易掌握;雙面的去髮量多,不太容易掌握。這種剪刀的**,也是參差不齊。

真正大師用的牙剪,也是有品牌的。那大家都知道,品牌的價值遠遠超過產品本身的價值,那麼品牌價值的體現就是產品的單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一般的理髮師用的美髮剪刀都是什麼牌子的?

12樓:小仙子是

其實就看你用什麼價位的,價位高的話都挺好用的,價位低的話用起來肯定沒有價位高的好用,其實什麼牌子的自己選合適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樓:尋絲微孛彩

從質量方面來說的我比較喜歡日本品牌的剪刀,美髮剪刀好的品牌需要好的鋼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品牌挺多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本的剪刀,用起來很順暢,拿著也比較舒適

15樓:我的

國內的理髮師現在基本上都是用的日本剪刀。具體的你可以去問問

16樓:

鋼夫剪刀吧,材質和做工及價效比還都可以,挺耐用的,而且鋒利不會卡發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

在哪裡可以買到腦清新呢

應屆初 高中畢業生,要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娛樂休息時間少了,學習時間長了,常常用腦過度,很容易造成腦疲勞。主要表現為頭暈腦脹,記憶力下降。腦疲勞正成為智慧的首要剋星。專家研究成果表明 在腦疲勞狀態下,人就會出現頭昏腦脹 記憶力下降 反應遲鈍 注意力分散 思維等心智活動難以正常發揮等惡性反應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