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看出女生的心理年齡,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生的心理年齡?

2021-03-19 18:19:11 字數 1291 閱讀 2095

1樓:三十寫墳堤

這個就要根據她平時的語言和行為來判斷了,心理年齡很小的女生一般很容易得罪人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什麼年齡的啊?

女生的心理年齡是不是比同齡男生心理年齡都要大些?.,

3樓:翼靈葉

確實是,女性心理年齡往往會大於同齡男性,大概大3~7歲不等,因人而異。

這是由於女性比男性先發育,中醫講,女子14歲開始發育(來月經),而男子從16歲才開始。

並且女性的生理特徵決定女性的衰老要比同齡男性衰老快很多,歲數越大,衰老的就更快(尤其是生完小孩後)。因此,生理的成長也再不斷地刺激著心理的成長,而且女人會有孩子,這個角色也使得「她」是個「母親」的身份,從而比同齡男人心裡要成熟。如果感興趣,可以參考《黃帝內經》,從生理角度來解釋您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盡然 因為平均女生生理髮育比男生早一到兩年,所以其生理年齡也就相應的較早

但是純粹的心理年齡則不然 因為 心理年齡更多的是受到教育 周邊環境的影響

如果太早接觸了**的東西 說話 做事**化 其心理年齡也必然提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好奇 留印 有好的回答了 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一般大2到3歲,具體原因就不大知道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大2 到3歲。

如何追求一個心理年齡比較小(大約十三四歲),性子比較直的女孩?

8樓:

這個,貌似跟我有點象.這個嗎.其實這種女生最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

象一般心理年齡比較小的女生.都是那種家長太保護了.你要做的是讓她感覺你能成為她的依靠.

你能保護好她.最主要的是你該讓她的時候就讓.不該讓的時候你要拿出點威嚴出來.

有點男人味就行了.當染也要對她好落.記住哦.

你千萬對她不要太死纏爛打咯.女人就是這種動物/你對她越好.她越覺得你沒意思.

所以.對她好要適可而止.我是女的拉.

我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直接點,痛快點,高興點告訴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好話,這樣的女生大多數喜歡被人哄 ,還有,答案是不確定的,因為要因人而異,你應該多放點她的資料,性格和心理是會影響追的!!!我可是很有經驗的,孩兒呀,你還嫩點!!!

怎么才能看出玉的真假,怎麼才能看出玉的真假

只能給你點一下采納哈 小提示 鑑別玉或者手鐲的方法,1 看色。口訣 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 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2 看表面...

怎麼能看出動物的年齡,怎麼看動物的年齡

爪子,牙齒,眼神,敏捷度 馬一類的數牙齒 其他不知道 眾所周知,檢查犬的牙齒就可以知道它的年齡 那麼為什麼牙齒可以顯示年齡呢?因為在 犬的全身各部位中,最無法掩飾的就是牙齒了。判犬的年齡,主要看犬的牙齒的磨損和脫落情況。當然還要參考其面部表情,體態,皮毛等情況。當狗1歲時,所有的牙齒生長完成 2歲時...

如何知道女生喜歡自己 怎麼才能看出女孩喜歡自己

有事沒事總是接近你,總是向你問這問那的,屁大點事也願意找你幫忙,經常有意無意地注視你,給你買禮物送東西啦,約你一起吃飯出去玩等等。滿意我的請別忘記點選,謝謝!這種情況你可以和對方多接觸,如果對方不排斥你,你可以繼續努力,這樣就能知道對方是否喜歡你。提問。如果我約她出去她說兩人出去很奇怪是什麼意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