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看出來男孩子喜不喜歡你,怎麼才能看出來一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

2021-05-18 13:20:03 字數 6052 閱讀 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動

喜歡你就會對你主動,肯定不會忽冷忽熱,他還怕自己忽冷忽熱把你給氣跑了。這種主動是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你,那怕能多跟你說一句話。他會主動製造跟你相處的一切機會接近你。

2.喜歡錶現

男生麼,都好面了,多少都有那麼點小虛榮,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表現自己很棒,你有什麼問題找我,我給你解決等等

3.眼睛發光,心跳加速

眼睛和心跳是最騙不了人的,所以,判斷 他喜不喜歡你,看眼神吧。

4.吃醋

男生的佔有慾都比較強,在看到你和別的男生接觸比較多,他心裡很不是滋味。所以,如果你遇到一個相互喜歡的人,一定要抓緊了,千萬別輕易放棄,要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就會找你聊天,有侯資訊會秒回你即使再忙也會找出空閒的手機陪你,你一遇到困難他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其實這樣的男孩子真的很值得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生,會注意女生的愛好習慣,時刻關注女生的動態。

4樓:星與月之友誼

喜歡你的男孩子,會有事沒事找你或是跟你發資訊。會經常出現在你面前刷存在感。

5樓:ha嘟嘟啦

這個有的時候如果不通過接觸是很難發現的,所以說如果對方表白的話還可以,不表白的話一般比較難發現,所以說接觸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分辨,他會有意無意的接觸你。做一些讓你喜歡的事情。

7樓:小大大

我今天吃藥的時候看到一個特別逗的新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他大笑的時候看向你,說明他對你有點意思

怎麼樣看出一個男孩子對你很用心

9樓:情天情心

用心和不用心一般對應兩類男人:你說了,他沒說,他卻為你做了;你說了,他承諾了,他卻沒為你做。

你身邊一定有這兩類男人圍著你,唯獨真正對你用心的男人才會把你的話聽進心裡,他不會給你什麼承諾,但是他會真切地為你完成你的心願,帶給你驚喜。

簡言之,一個男人對你是否用心,就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屋及烏就是我認為是好的表現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對我本身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孩子他應該是會體諒 誠懇 勇敢的 當然感情還是需要雙方付出的 這樣才會是一個良性迴圈的過程

11樓:冬天的冷空氣

第一,對你的喜好別有用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是真心喜歡上一個人的話,會下意識的去關注對方,並靠近對方,從而想要更深入的去了解對方。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是愛上了某個女人的話,那麼他一定對她的喜好瞭如指掌,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蠢豬,傻瓜或者...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忘記帶鑰匙而哭的時候為你爬牆,最後被宿舍管理員紀律處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言談舉止,對你好不好。這些都是很明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細節,會關心你,所做的事情讓你滿意,對你噓寒問暖,行動證明很多東西,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會隨時出現,手機不會關機,讓你可以找到他,有意無意的和你搭話,也想引起你的注意,無論去**都會給你帶好吃的,每天都有時間陪你,哪怕是小事他也樂意,只要是你的事他都很用心,還會對你笑,時刻會注意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從這個男孩子的言行中能體會到的,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一個男孩如果對你很用心,她會關心你的安全,你得健康時刻關注你。會有意接近你。

暗暗為你做許多事不讓你知道。還會給你買禮物。幫你做事情。

總想跟你多見面,的你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心去感受和體會,對你用心的男孩子他會時刻的關注你,保護你,愛護你,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他會默默的陪伴在你身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都在意你說話做事都圍繞著你

17樓:自信

如果一個人對你用心你是可以感覺到的

18樓:靜忘傷恨

你裝病試試,他就能看出來了。

19樓:willing風鈴

不要看他說什麼看他做了什麼

20樓:何何琳

就看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還有他對你做的一些事情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久見人心」。往往在一個男孩子追女孩子的過程或者交友的過程中總是會體現出最好的一面,而且掩蓋了他虛偽的一面。在韓國,是一個年輕人的世界。

這些韓國年輕人常常對熱戀中的朋友說一句話:「3個月降溫」。就是說,你們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激情3個月後就都沒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啟示!

怎麼從聊天上看出一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

22樓:藍小小羽

找你聊天的時間多,願意和你說自己的事情,當然不知你所說的是面對面聊天還是網上聊天,其實喜不喜歡自己,時間久點自己能感覺出來的,不是嗎?

23樓:家家有樂

聊天不能看出喜歡不喜歡你,聊天只能代表對你有好印象,要想深入瞭解就必須見面了要注意安全

24樓:海之聲惠州店

一起旅行吧,最能看出一個人了,但是要找安全的地方

25樓:孟左手牽又手

看他想不想和你聊呀!看他回資訊速度呀

怎麼看出一個男孩子喜歡上了你?

26樓:水瓶洛憶

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一個女人可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判斷:

一,看他對你是否信任。愛你的男人對你百分之百的信任。會把自己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你。他甚至會把自己工資卡讓你保管。這樣的男人就是真心愛的的男人。

二,除了對你本人好外,對你的家人也很關心。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家裡如果有事情他會不會全力以赴熱心幫助,把你家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滴水見太陽,從一這點就可以判斷出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

三,看男人對你是否包容。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對你十分包容,對你的缺點和不足十分寬容。當你因為種種原因耍小脾氣,摔臉子的時候他會放下男人的自尊來哄你,想盡辦法逗你開心,直到你破涕為笑。

四,看他是否樂意讓你融入他的朋友圈。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他們之間有活動每次都會帶著你,並在朋友面前竭力表揚你,誇你。在你面前無所保留的男人是真心的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從細微處就可以體現出來了,比如他會對你噓寒問暖,時時刻刻的注意你,當你需要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在你身邊的,當你流淚時他就會為你擦眼淚,當你微笑的時候,他會比你笑得更開心,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這男孩子是喜歡上女了,還是普通朋友?

28樓:西薩達摩亞

如果你認為一個男孩子可能喜歡上了你,同時這對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想確定這一點,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問他,而不是自己在胡亂的猜測,如果猜錯了,那會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29樓:漂泊的雲

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會時刻關注她,默默地關心她。什麼時候總是想到的先是她,一刻看不到心裡也發慌。她不在,他就會胡亂想象,害怕她會出事,著急地打聽她的狀況。

喜歡上一個人就像一個傻瓜,看起來有一股勁,莫名其妙。關心她比自己更重要。

30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想每時每刻都看到你,你的喜怒哀樂他都會很在意。如果是個外向的男孩,他會主動找你聊天,逗你開心;如果是個內向的男孩,他會默默的為你做好一切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上了你。他會不停的用眼神時刻不停的觀察你,比你像跟屁蟲似的回水裡,在別人面前用褒義詞表揚你,比如說你這傻了吧唧的樣,或者給你起暖心的小外號,時不時的給你送小物件兒,小食品,總之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喜歡一個人。都會對對方非常的溫暖。而且會主動找理由和對方接觸。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33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如果喜歡上對方,態度上起碼都會很溫柔。

喜歡經常看到對方,喜歡給對方微笑,喜歡與對方交流。

男女基本上是一樣的,都希望能更多機會與對方接觸,並且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在你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他和他的好朋友在一起聊的話題也都是你或者是和你有關的。

如果這個男孩是那種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的型別,那他就會經常和你聊天,而且在和你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會先挑起話題。如果這個男孩不太和你聊天,可是和其他人聊的熱火朝天,第一種情況是:他很討厭你,討厭到不想和你說話。

那如果不是第一種情況,就證明他不懂怎麼樣去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比較害羞,當然也不排除其他情況。如果你先開口和他說話,他可能會很平靜的和你交流,可是眼神卻不敢看你,可能會躲避你的目光,但還是很喜歡和你聊天。

你拜託他幫你辦的事,不管事情有多難,他一定會辦的很好。

不管什麼時候,他一定都是會向著你這一邊的。

以上幾條是我個人感覺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的一些小動作。

當然也不排除其他情況。

最後一句我想說的是,事實證明如果一個男生沒有對你告白,表達自己的心意證明他喜歡你,那你在他心裡肯定就是沒那麼重要或者是你自己想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就會有事無事在她身邊出現,對她表示關心,自己還會感到手足無措。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吧,女孩子心思細膩,有個男孩子在你身邊默默喜歡你是會有感覺的,男孩喜歡女孩表現不一樣,但對她的態度和別人會是不同的

37樓:曼語花祭

1.目光經常在你身上,經常偷偷看你,對你心跳加速,臉紅2.經常對你笑,和你相處很開心

3.很關注你,會為你的事著急焦慮,你開心他開心,你不開心他也不開心4.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

5.遇見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想第一時間和你分享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能否是愛好你,他自動不自動很癥結,男生可不像女孩子,看上你了確定會接洽的很頻仍的,固然了也會有很內向的男生,不外碰著很內向的男生你又不是那種很放得開的女孩子的話,就會相處的很累。

談天的時刻答覆你的速率也很癥結,固然了,這得消除放工光陰,放工光陰嘛,散會啊發貨啊甚麼工作都有不免會答覆的慢一點,不外假如曾經放工回家照樣慢悠悠的幾十分鐘答覆一句幾十分鐘答覆一句那就有問題啦。

39樓:顏芷

男孩子喜歡一個人,會表現的很主動,會每天找你

增加和你相處的時間,在意你的每件事情

他會因為你和別的男生說話而吃醋不理你,會故意捉弄你,想引起你的注意等等。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如果喜歡上了你那他一定會經常聯絡你,關心你,不僅關心你還會關心你的家人,同時討好你照顧你體貼你,遇到困難幫助你就象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你。

41樓:休養養心

一個男孩對另外一個女人好是不需要理由,他自動自覺的會對那個女孩好,如果兩個人處在一起的話,經常待在一起的話吃吃飯呀。看看電影吖,自動自覺的,女孩也會對男孩有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他自然會找機會有意無意接近你,關心你,你的一切活動都在他的視線中,他看不得你生病,看不得你不開心。

43樓:我要前進

他若喜歡上你,會找各種理由去接近你,討好你,幫助你,但也有表達方式不同的,他是故意趣激起你的憤怒,讓你注意到他,由此來找些話題接近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兩碼事。我男孩子是真的愛上你了。他會默默的為你付出。

為你保駕護航。關心照顧倍至。愛你勝過愛自己。

這樣的一個男孩子真的是喜歡上你了。你要好好的珍惜。

45樓:雲開武曲

如果一個男孩對你有好感感興趣的話他就會各種招惹你引起你的注意!

怎樣從聊天中看出來另人喜不喜歡你

無時無刻想找你聊二句,並且心你有事你忙,我會等你的 等等語言。喜歡你的人是沒話找話題,不喜歡你的人是能不說話就不說話。但是有些人性格不一樣,自己感覺吧?主動跟你聊天,關心你,怎樣知道一個人喜不喜歡你,從聊天上怎麼看出來 有一bai 個簡單的方法就是du 一個人喜歡另zhi一個人的時候,看對方的頻率d...

怎麼才能知道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自己

可以試試這樣的方法 1 先和他好好聊,儘量找到共同話題,而且儘量是男孩子喜歡的話題,這樣能夠給他好的印象,能夠讓他得到充分的機會說話。然後再試著把話題轉到感情方面,然後試探性的問問,說不定就能夠得到最真實的結果 2 多鼓勵他,先讓他了解你,然後和他聊聊,無論什麼樣的話題都無所謂,只要能夠讓他感覺到你...

怎麼樣才能看出來男朋友有沒有真的喜歡你,在乎你

用一句話,你對他bai說du 今天我去醫院,偶然聽到zhi一則新聞,說是dao我們小區有三名男回 子失蹤。如果他說答 哦!那我以後小心點兒,免得失蹤。那是他在乎新聞。如果他說 你去醫院做什麼?身體無妨?那是他在乎你!要看出來是否喜歡你的 在乎你的其實 自很簡單 bai,看他是否每時每刻在關du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