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藏劍技能怎麼加點,劍網情緣手遊版,藏劍技能怎麼加點!!求各位大神指點

2021-03-19 18:24:03 字數 1350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風來吳山則全面提升自身屬性。天生力量成長,其他成長一般、輸出」。從技能和門派屬性成長來看,生存能力一般,但是回覆能力相當不錯,控制相比之下略微差一點。

  藏劍擁有各種技能和被動疊加傷害,例如心劍提升基礎攻擊力、基礎會心機率。在加上藏劍技能冷卻時間短,觸發機率高。並且藏劍擁有瞬移技能和鎖足效果的大招;驚濤提升基礎攻擊力和攻速、移速

一、門派定位  藏劍門派定位為「近戰。而且藏劍雖然為近戰但是攻擊範圍其實非常遠,這也是有效保證了藏劍的輸出能力。  保命技能雲棲鬆和映波鎖瀾則使得藏劍的可以免疫部分控制並且提高防禦。

在小規模和單挑活動中藏劍極為出彩,群戰能力不俗。  通過技能的疊加使得藏劍擁有超高的面板攻擊力、靈巧成長2,保命技能更是極大的提升了藏劍的續航回覆能力、力量成長4、敏捷成長2,藏劍粘人效果不錯,可以保證藏劍近身黏住目標造成大量傷害;鶴歸孤山降低敵方基礎攻擊力提升自身的基礎攻擊力。體質成長2

劍網情緣手遊版,藏劍技能怎麼加點!!求各位大神指點

2樓:木木木

藏劍配輕重二劍,門派屬性為金,此前在官網放出的技能來看,藏劍是一個以高攻速著稱的近戰門派。

藏劍技能介紹

藏劍技能加點

劍俠情緣手遊藏劍作為一名劍客,以靈巧的身法,以及犀利的攻擊聞名,那麼其加點必將傾向於身法和劍法,順帶一些控場技能,這樣才能發揮它的優點,目前藏劍還沒出,但是這個思路是不會錯的,等出來後小編會在給大家新增相關的加點方法。

劍網情緣手遊版,藏劍技能怎麼加點,求各位大神指點

3樓:睢訪文

可主加,加來滿。

2.死亡迴旋

自,在一邊打坐,範圍傷害bai技能,刷圖du必備,必須加滿。zhi

6.聖火焚心,攻擊力和會dao心一擊值的加成,反殺必備.幻影飛狐,被動技能,閃避值,加滿。

7.天魔解體,生命上限,攻擊速度和造成眩暈機率,加滿,提高攻擊力,血回滿了再繼續輸出,範圍傷害技能,刷圖必備,高階刺殺術和天忍刺殺術酌情加點。

注意事項:在50級前可以免費重置技能點,提高攻擊力會會心機率指,是pk型還是刷圖型.其餘技能:破碎虛空和魔焰七殺有能力滿,範圍傷害技能,刷圖必備,加滿。

4.血月之影。同時技能本身的效果也很不錯,被動技能,在血量低於30%的時候觸發,加強跑速,所以玩家一定要在50級前想要自己要走的路線,加滿。

3.攝魂亂心。

8。5,隱身技能,刷圖殘血時使用,可以暫時脫離危險1.魔焰在天

劍俠情緣手遊新職業藏劍加點推薦 藏劍怎麼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職業藏劍暫時還沒出,沒人知道準確的技能加點的,等出了後再發問吧。

劍俠情緣手遊藏劍是什麼五行屬性,劍俠情緣手遊藏劍技能是什麼 藏劍技能屬

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感覺戰士還可以,擁有無堅不摧的肉身防禦能力,生存能力極強,在戰鬥的時候用自己偉岸的身軀抵擋來自敵人的傷害,為身後的戰友提供堅強的護盾。崩天撞 蒼鋒血甲 撩空斬讓靠近的敵人在自己面前無所遁形 劍俠情緣手遊藏劍技能是什麼 藏劍技能屬 劍俠情緣手遊藏劍技能 嘯日 藏劍切劍心法,輕劍切重劍...

劍網三手遊怎麼獲得技能殘頁,劍網3手遊技藝材料從哪得

獲取途徑 1 日常副本,通過刷相關副本,能夠獲得技能殘頁。2 征戰系統商店,可在商店兌換或者購買獲得。3 vip禮包中會有技能書殘頁。收集完技能書殘頁,並達到一定等級之後,我們就可以對技能進行升級 天下手遊中職業後期技能需要在師門聲望兌換中用師門聲望和50個技能書殘頁進行兌換。技能書殘頁獲取途徑 1...

cf手遊中馬來劍好嗎,穿越火線手遊馬來劍好不好用

馬來劍重擊比較難用,只適合正面拼刺,如果對方向側面跳躍就很難打到。不過好在有移速加成,打生化刀殭屍可以考慮一下。另外如果打刀戰的話推薦尼泊爾系列和擎天。穿越火線手遊馬來劍好不好用 穿越火線手遊 bai馬來劍好不好用du馬來劍屬性詳細解析,zhi在穿越火dao 線手遊中馬來劍這個內 傷害 平a傷害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