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般名片的成本是多少,製作一張名片的成本價是多少,需要那些裝置??

2021-06-01 10:30:00 字數 1926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陽光印務網瞭解,在北京市場價一般是15——20元一盒,那如果是高階名片,價位會略高,據我的一個行業內朋友講一般的名片成本就3——5元,如果你的運營成本高於這個數字的話,要注意成本管理了。

2樓:都先逮

製作會員卡,要找的話肯定要找一些專業的制卡廠家,不要去找一些什麼廣告公司啊或者軟體公司做,他們一般很少有自己的廠家,他們大多也是去找其他的制卡廠家幫忙做,這樣的話可想而知,**肯定會比直接去找專業制卡廠家高,在這裡推薦你去豐興制卡諮詢一下。藐

3樓:vg回憶

先看地區咯,**會有浮動。

如果只是製作少量(價錢的是紙質高階的純白黑字的,要有自己的風格的話,就要另外加錢。)的價錢會高過20吧,在廣州天河區這邊就20以內就可以了,或者有熟人就更好了。

紅色之類的有比較便宜的,就是牛皮癬類似的幾塊錢就有一打了

4樓:摩登老爺們

20-35一盒不等, 一盒等於5小盒

製作一張名片的成本價是多少,需要那些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 小九網成本很低,要看當地紙張和油墨的**。一般市場價2合8元/盒(雙面)裝置嗎,如果你是想以名片為營利目的的話 建議 用膠印名片專用機 3000元左右 輔助裝置需要一臺電腦``一臺鐳射印表機 一臺晒版機 硫酸紙(做版用)``如果單純自己使用的話``用印表機的就行了``彩噴機 成本低``鐳射機成本高 但效果好``輔助裝置 一臺切片就行了

一般印刷一打名片要多少錢?

6樓:玉之傾城

印刷名片一般是一盒

一盒的,印刷一盒名片大概費用在20-50元左右,具體看客戶對設計的風格、印刷量等,與商家協商。太便宜的名片質量太次,易褪色、卷邊等,如果是收廢品類名片,沒有什麼要求,可以做便宜些的,如果是商業名片、企業名片,不太合適。質量、設計上等,對後期銷售是有很大影響的。

7樓:***_名片

一般,印刷一盒名片大概費用是20-50元左右。一盒一般100張。具體費用還得看客戶設計要求、印刷量等。

太便宜的名片易褪色、卷邊等。如果是收廢品行業,沒什麼要求也可以。用於商業名片、企業名片上就不太合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打?我們這一般是500張一大盒,最便宜的要十幾塊錢,帶設計收二三十塊

9樓:手機使用者

一盒名片的**在15-25元。 看印刷質量和要求決定的。

10樓:c煙花7月

10元一盒就相當不錯了。

一張普通名片的成本一般是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5盒 10盒 20盒的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一盒名片幾塊錢,一張也就幾分吧

名片膠印需要什麼裝置。一盒名片的成本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彩色膠印名片必須要有的裝置有:彩色名片膠印機、小型晒版機。 輔助裝置就是電腦、掃描器、黑白鐳射印表機; 所需耗材有硫酸紙、ps版、油墨、名片紙、修版膏、潔版膏、清洗液等。

彩色膠印名片的製作流程是:電腦排版——鐳射印表機列印硫酸紙——晒版機晒制ps版——上機器印 刷。 一般國產名片膠印機的**在6000元左右,小型真空晒版機的**在500元左右。

黑白鐳射印表機1000元左右,建議使用hp系列。 一盒名片的成本大約在6-8元之間,具體要看紙質和印刷情況而定。

14樓:衷瑩令狐冰楓

膠印名片紙便宜的不到一元一盒,白卡1.8左右,ps版3角,油墨人工自己算一下.技術高一點,可別浪費呀

一般名片的成本是多少啊?做成成品大概需要哪些步驟,需要哪些設

1 選用 coreldraw 軟體,版本不限,在此是使用簡體中文漢化版的coreldraw10為標。2 開啟coreldraw軟體,系統自動建立一個 圖形1 檔案。選用工具箱中的矩形工具,在系統給定的紙張上面畫一矩形,調整大小為90 x 55mm 假設此為一張名片的成品外框 然後再在其內部重新畫一個...

華融錦繡鑽石水晶畫製作過程?成本是多少?

比十字繡高檔,璀璨奢華。華融錦繡鑽石畫是由水晶鑽石鑲嵌而成,比十字繡快速,比十字繡方便比十字繡好玩,在光線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並且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視覺效果。華融錦繡鑽石水晶畫是先從上還是先從下開始做?拿的膠水根本沒有用,粘了老是掉,壓根就不想人能完成。華融錦繡鑽石畫是真的嗎 diy鑽石畫是十字繡之...

一般企業宣傳片製作價格是多少,製作企業宣傳片的收費價格是多少?

宣傳片製作的 其實和時長關係不大,更重要的是實用的器材。工作人員 場地 道具等。所以最終看公司的需要。影響企業宣傳片拍攝 的因素。1前期的策劃創意 企業宣傳片的 因素很多,前期策劃和創意是影響 的因素之一。創意和文字功底決定了宣傳片的 後期的所有工作都要圍繞創意來進行。2中期拍攝 不同的拍攝裝置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