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的工資一般是多少,焊工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2022-03-02 08:15:33 字數 5208 閱讀 5649

1樓:窮華記

特警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3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15000元不等。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一般情況下,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公安的特警是屬於國家公務員,現在要還是從公安內部和剛剛復員的軍人裡招,當然也從社會中選拔,選拔的時候都會進行考試,包括體能測試、筆試、面試。

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2、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copy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僱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或行業規定、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的報酬。是勞務報酬(勞酬)中的一種知主要形式。

工資可以以時薪、月薪、年薪等不同形式計算。在中國道,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支付給員工的下列費用不屬於工資:(1)社會保險費;(2)勞動保護費;(3)福利費;(4)解除勞動關係時支付的一次性補償費;(5)計劃生育費用;(6)其他不屬於工資的費用。

2樓:ofweek人才網

優質解答

簡單說明白,國家一年的生產總值即gdp,設為g,然後職工工資就是說所有能拿工資的人所得到的工資總數w,比重就是w/g.

我國職工工資總額佔gdp比重一直偏低,全國平均在12-16% 之間,如果再加上工資額30%的福利,則在15-20%之間.如果這個比重升高了,說明人們工資水平實際上是相對提高,反之則是相對下降.也就是說你一個月工資10000未必比8000的工資水平要高,要看比重.

你可以想象在香港每月10000和大陸每月9000,他們的生活誰會滋潤點.就這個道理.

3樓:錯曦丙彥

特警每個月工資4000塊左右,還有各種補助,出勤還有危險津貼,每個月算下來快6,7千塊,還有住房分配等等.

焊工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4樓:無名之人

截止2023年8月,中型機械企業的電焊工月工資在3000-6000左右。一般學徒工的工資在2000—

3500元左右,因為每個機械工廠都需要電焊工,所以目前電焊工的工資不會很低,低也不會低於3000元。

像一些大型企業電焊工的保底工資都會在5000元左右,但是還是要看電焊工技術的高低。如果技術低,那麼也只能

在一般的車間做一些小活,要是技術高就會幹一些大活,那麼相對的收益也就提升了。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臺,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6樓:謝其汛

如果你能焊接高壓管道、裝置的話。一個月上萬沒有問題。如果就焊鋼結構等一般的話各地價位200-260每天的樣子。

根據工期和焊工級別來定工資。中級焊工200一天,高壓焊工,管道焊工300到500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的工作環境比較辛苦不過工資待遇非常可觀,工廠裡面的計件焊工工資普遍在六七千以上,如果是高階焊接人員那就輕鬆拿上萬工資,如果想學的話鄭州有個發達學校是焊接學校,高階班普通班都有。

8樓:覃萱來淑

無論什麼工種實行考級制,都是按級別拿工笑,級別越高工資就會越高。學徒工還不爭工資,不叫你交學費就不錯了。現在造大橋,造衛星,造航母的超級焊工,每月七八萬十幾萬工資都不止。

9樓:__7寒冰

現在能別幹焊工就別幹 現在單位裡的**都是義工價位!還不如做操作工呢,焊工很髒受輻射傷眼睛和對肺部有很不好的影響!夏天熱到你懷疑人生,飛濺燙到你渾身顫抖 一天就掙個2百3百 人家還不情不願,你掙得多一點工價就降了!

很沒意義

10樓:胥旺所寒

公司裡面高壓焊一般在150-180!如果在外面找活做(臨時的)是200以上!個人經歷,只可參考!

11樓:校沙咎誼

普通焊工一天一百,成形好的一天一百三左右,探傷的一百五左右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電焊工工資是8000到15000元每月

13樓:轄寫樸

我以以前是電焊能培訓不能了

1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儘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特警工資是多少?

15樓:環球網校

特警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3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15000元不等。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一般情況下,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公安的特警是屬於國家公務員,現在要還是從公安內部和剛剛復員的軍人裡招,當然也從社會中選拔,選拔的時候都會進行考試,包括體能測試、筆試、面試。

特警一個月工資多少??

16樓:你好i福鼎

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3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15000元不等。

特警屬於非軍事部門的,以反恐、對抗火力強大的犯罪分子等行動為主要任務的作戰單位。特警使用的單兵裝備通常比普通士兵先進一些。大多數特警採用黑色或深藍色等暗色的戰鬥服,因為執行任務時有切斷電源的可能性,所以暗色的戰鬥服在黑暗中或光線不足時是最好的偽裝。

特警多采用多功能的戰術背心作為其裝備附具——一種能將大部分裝備整合穿戴在身上的一種戰鬥裝備,與普通軍警人員的裝備有明顯的不同。常見的**裝備有手槍、衝鋒槍、步槍、狙擊槍、霰彈槍、拐彎槍、防彈衣、戰術背心、防彈頭盔、催淚彈、煙霧彈、閃光彈、防爆盾等。

一般特警會依任務特性將人員做適當的編組,如:攻擊、支援、破壞、封鎖等等。攻擊組是執行作戰的核心成員,也是決定任務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所以攻擊組大多是由整個特警隊的精銳所組成。

以兩個為最小單位,以四個人為一個攻擊組最為合適,依任務需要可同時出動陣列攻擊組。

17樓:匿名使用者

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

公安的特警是屬於國家公務員,現在要還是從公安內部和剛剛復員的軍人裡招,當然也從社會中選拔,選拔的時候都會進行考試,包括體能測試、筆試、面試。

就是參加國家公務員招警考試  武警部隊的特警只從武警部隊官兵中招取,錄用的官兵大部分被選拔到武警北京特警學院(04年開始招收本科生,正軍級單位),進行培訓學習,畢業之後有的留到北京特警學院作戰大隊,大部分被分到各省一級的特警部隊作為訓練、作戰骨幹。

18樓:看如何無悔

1、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 2、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

19樓:

別聽他們扯淡,特警也看是市局特警支隊還是分局特警大隊!然後很多都是通過招聘方式來的,也就是沒有正規編制,沒轉正!這一類的特警一般都是三年轉正,不過跟地域有關係!

大多數都是沒編的工資也就2000多,每天累的要命,然後經常會被組織起來集訓,或者就是借調給派出所,還有就是因為某疆有些地方亂,且警力不充足,所以全國各個省都會抽調部分特警以三個月為一個週期,輪流去執勤!當然你可以通過考公務員的方式先考警察,然後再參加特警,一個大隊特警有100多,並不像電視上演那麼帥,都去執行緊急任務!有些就是在**大的地方備勤,有些就是巡邏,有些就是出去巡查下有沒有開小差的!

基本上作戰的精英都在一個大隊,每天的訓練強度和當兵差不多,只不過是訓練科目不一樣,大多以戰術訓練,抓捕為主!不過我個人是不太推薦了,第一累,第二休息時間太短!

20樓:zcl6800雙魚

特警一個月工資是多少?你沒有說清你具體是在**當特警啊?因為每個城市之間的工資都不一樣了。我覺得你應該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特警,他們的工資是多少?因為地區之間工資差異挺大的。

21樓:

就成都而言:職責範圍內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重大事情,那不是很忙,現在是上2耍1。

工作危險程度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不!因為我來這已經3年多了,沒有遇到過什麼危險的事情,除非你是屬於專門處置重大暴力犯罪,嚴重暴力性犯罪的那部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那部分人千里挑一。你想去都不容易,就別說危險了,危險的事情不會是你。

然後3—5年警種輪換,意思就是說你會在3—5年後分配去當交警或者去分局辦案子,再或者你「關係」,可以進機關辦公室,早9晚5上下班,是極其相當愜意的事情。

月工資3050+200通訊費+半年目標獎+年終目標考核

22樓:壤駟秀英六奕

小地方的,連協警都可以去充當特警的角色,一兩千塊。大城市的,一般是公務員,工資四五千。

做美髮學徒多久才有工資收?一般工資是多少

美髮學徒在現在這個社會第一個月就會有工資拿的 就是相比較比較低而已 就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店了 如果是一般的小店給你個幾百就不錯了,但能學到的東西,很快就會讓你上手,而大點的店相比學的東西會更廣一點,那麼要做的事業比較多,比如洗頭,給客人倒水,給髮型師拿東西 這些都要去做的,相比工資會高點 大概才150...

金龍客車的焊工工資是多少,金龍客車的焊工工資是多少??

2千到3千?哪有什麼級別呢!就焊車架子立焊多的要死,能燒死 就錦業一路比亞迪北門那個金龍客車 看你什麼級別的焊工了,3000 10000的都有 誰知道金龍客車公司裡面的焊工底薪是多少?這些去面試問問就清楚了,同時觀察下他們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有機會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

在北京,會計工資是多少,北京會計工資一般多少

普通會計4k 6k 高階會計8k 12k,大致這樣吧,這個看能力而定的 北京會計工資一般多少 5000 6000是出納和會計助理的畢業生起步價,如果4000左右就別幹了,肯定在壓榨你。會計工資在7000左右,屬於有2年工作經驗的。和你的行業有關係,我每天都接待財務人員,從業2年在北京中等服務業企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