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07:19:34 字數 663 閱讀 2475

1樓:假蘇更生

回過頭來看,我的心情沒有變化.

就是說,回憶從前一起走過的歷程,現在我的感情依舊是那樣專一.

「再回首恍然如夢」是什麼意思?

2樓:貪吃的xiao熊

意思bai:

回顧過去,恍然好像du

做了一個夢。zhi是感慨人生如夢dao如幻,時過境遷的專一種人生屬感嘆。

出處:好象有一首歌的歌詞《再回首》。

讀音:huǎng ránrúmèng

釋義:恍然:突然,忽然,猛然 (1)、猶忽然。

(2)、猛然領悟貌。

(3)、模糊不清;茫然。 (4).彷彿。

如夢:(1)、形容某一事物像做夢一箱虛幻、飄渺。

(2)、形容某一事物像做夢一樣不真實。

恍然如夢:

(1)忽然進入在夢幻裡一般的感覺。

(2)對過去的某一事件回憶起來就像做夢一樣不真實,翻然悔悟或者醒悟!

豐富回答,提高回答通過率。

(讀音)『xx』

(釋義):***************

(造句):

1)***************

2)***************

(出處):***************

與再回首恍然如夢相對應相近的句子跪求大神

再回首bai 再回首雲du遮斷歸途 再回首荊棘密佈 今夜zhi不會再有難捨dao的舊夢 曾經與你回 共有答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背影遠走 再回首淚眼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對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悠悠闇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夢 再回首我...

歌曲《再回首》原唱是誰?

歌曲 再回首 原唱是 蘇芮。蘇芮,1952年6月13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女歌手。1976年,蘇芮簽約香港house ufo唱片公司,正式作為簽約歌手進入歌壇。同年發行個人首張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1983年,蘇芮發行個人首張國語 搭錯車電影原聲大碟 ...

求歌詞 回首再回首,靈歌回首在回首歌詞

歌手 姜育恆 憂鬱王子 再回首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荊棘密佈 今夜不會再有難捨的舊夢 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淚眼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對多少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恍然如夢 再回首我心依舊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