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精神病復發了,怎麼辦,我媽媽精神病剛好一年又復發了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不肯吃藥不肯去醫院我該怎麼辦?

2021-05-11 03:49:26 字數 750 閱讀 9578

1樓:狼族丶

不急著買房啦。我只能給你建議了:一個人如果怕高,那麼就慢慢讓她在高處,克服心理障礙;如果一個人怕黑,慢慢地講解,慢慢的開導他黑暗並不是那麼可怕,克服他。

好好在你媽媽身邊,不能有太大壓力,適當的給他知道有很多錢什麼的,克服過分節約的習慣。既然不能到醫院去,你多看些心裡書,應該能學到一些方法的。人活著別被生活所累了!

好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地的精神病醫院,收費都是和當地的收入水平掛鉤的。就是說發達的地方住院貴,不發達的地方收費不貴,而且現在都有醫保,住院花的錢應該還是能負擔的起。

一定要住院,否則後果很嚴重的,住到肯自己吃藥為止。

有買房的錢,沒有看病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普通的精神病院看一下,最好正規系統的**。你可以買普通的藥試試比如利培酮等。

4樓:波波

進醫院看一下吧。專業的醫院找一下專業的專家。最好。

我媽媽精神病剛好一年又**了 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 不肯吃藥 不肯去醫院 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藥要下在飲食裡給她,如若必要的時候還是要送去醫院,只要是吃藥吃的清醒了,就知道每天吃藥了,慢慢的就會好了

6樓:倒數彡

1.先事事哄著她,再把藥在不知不覺中讓她吃掉 後面想辦法把她騙到醫院做檢查或**

我媳婦對我媽媽不好,我該怎麼辦。過年給我媽媽買點東西不願意

婆媳關係是最麻煩的了 你可以試著跟你媳婦溝通 也可以考慮先去你丈母孃家 然後再回家看自己媽媽 這種事就與婆媳關係的處理方式有關了。個人覺得處理婆媳關係的方式還是要歸於男士身上,一個是媽 一個是老婆 都是最親的人 就看你如何巧妙處理了 詳細內容還是找度娘幫忙吧。你該和你自己媳婦講,你是男人尊重你媽媽是...

我總是和我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我很愛我媽媽,但是也總是和媽媽吵架,怎麼辦

你好,嘗試心平氣和的和父母溝通,總會找到共同之處,知道父母的想法,試圖也說服自己接受,同時跟父母交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樣保持溝通就不會再有吵架了 你處於青春期嘛?如果是,那很正常,如果不是,那你要試著去了解母親了,為什麼?記住母親是愛你的 前面的哪位朋友說得很對。你和你媽媽的性格我能理解。我也差不多。...

我媽媽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我媽媽得了抑鬱症 怎麼辦

1全部得了抑鬱症的人都是好人,可以肯定。你媽媽是一個很好的,負責任的老師。解鈴還須繫鈴人,你也能看出,問題的起因是由於領導的問題,你可以自己親自找一下這個領導,說明一下你媽媽的情況,但切記不能責怪他的批評,要跟他說他的批評是對的,只是你媽媽愛鑽牛角尖,一時不太想得開,請他能幫你個忙,就是跟你媽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