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家裡人出車禍了是不是與風水有關,謝謝,怎麼調節

2021-03-19 18:24:04 字數 3017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正知道發生災禍,要看生辰八字,陰宅陽宅,這三個方面來綜合判斷。

家裡多出事,不是有人病了就是出車禍了。從風水上講,是什麼原因。

2樓:算命

應該是祖山出問題,這也不是一言兩語能說清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祖墳出了問題,一連這麼多人,這麼多事接連發生,不太可能是八字的問題。找個懂墳地風水的給看看吧!

4樓:速度開是

你老家房子沒住人吧?

風水大師,您好!請問我家的風水是不是遭到了破壞?要怎麼做才能改善?

5樓:寶寶莫愁

新建的宅子在兩邊,導致整體的宅體出現變化,宅勢上你的住宅應該偏弱了,所以首當其衝。

但不是那說的小水溝的引起的,那是衛生問題。水能流到你們院壩裡,說明地基比你家的要高。

宅體弱,外事的煞就印最弱的了。

找個當地師傅看清楚,該化解就化解,都是比較簡單的事。

6樓:新時空易學網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看,三家是在同一個院子裡面,新修的兩家房屋地基比你家的都要高約10公分左右,都在你家北邊,等等。這些,都不影響什麼。

問題是挖的那條溝引起的。

處理方法:1、讓你叔叔家把排汙處理好,汙水不要流到地表面;

2、在現在的溝上加蓋,不要讓汙水露在外面。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健康和災難有些是內部佈局和擺設影響的。你內部的看不明白,不是很好把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縱奇才楊黎剛,你這個王八蛋又被我捉到啦!

你他孃的胡說什麼健康?道什麼災難?盡是放屁!

我們正在找你的王八窩-------掐死你個王八蛋!

請教風水大師,我家的風水是不是受到了破壞?

9樓:

你描述的還不夠準確。你們這3家是在一個院子裡面嗎?

圖上最好標上方位。

如果是,估計那問題是出在挖的那條溝上了,有一個辦法可以一試,看看能不能把那條溝修成暗溝,就是利用管道,將管道埋入地下。

由於你給的資料有限,沒有實地看過,不能具體的分析,所以無法判斷出問題。建議實地請個風水師看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首先你們家院子的整體佈局就有問題,我感覺你們想改整個院子的佈局是不大可能。所以我個人感覺還是先把那條溝改了吧,改成暗溝,以改變地上面的巒頭。因為你們家是獨院,具體的巒頭還判斷不出來,也沒有機會下羅盤,判斷不出你家的山向。

如果你真的感覺不好,還是實地請人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 有點 暈 建的 太無章法了 簡直是 一塌糊塗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新挖出來的溝有些影響,但是有的問題不是這個影響的,和室內的佈局和擺設也有關係的,平面圖不夠詳細。無法完全把握問題的

家中在建房子但家中有人發生車禍去世了跟風水有關嗎?

12樓:徐政揚

如果是在建房期間發生的,要看看你是不是動太歲了,或者動到了犯煞的地方了,首先,今年西南方與東北方不可以動土或者先動土。

最近運氣很不好,是不是家裡風水出了問題,怎麼化解

13樓:學易弘易

最近運氣很不好,是不是家裡風水出了問題,怎麼化解,應該先看自己的運氣,再看屋宅風水。

14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是風水和自己的運程兩方面都是有關係的

15樓:愛裂空座

家裡貼一張文殊竅訣寶鏡咒輪,身上也戴一張。

16樓:程氏風水傳人

得全方面看命運住宅墳地。

17樓:巨集一法旨

具體看主家八字才能下定論!

18樓:守忠碧鸞

1、如是因,如是果。越是不順的時候越是該反省自己。止語,觀心。不急不躁。

2、樂觀、開朗放下一些偏見,讓自己能更優雅些。出去散散心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

3、到紅繩周家一對一定製一根招財轉運的紅繩戴著。

4、積極地調整自己的心態,改善自己為人處事的方式,讓自己的笑容多一點,讓身邊人的笑容多一點。

19樓:喜臨門玄學館

發你的八字和家裡的**來看看

家中有人車禍亡怎麼知道是哪座墓風水不好

20樓:獨傾風雨

你好:陽宅和陰宅可能都有關係的,今年是丁酉年流年在兌 西方兌兌屬金 東方震震屬於木 金克木如果金強木弱的話金木相戰 就容易被金氣所傷。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1樓:漁村小沐

不一定是風水不好!

可以先幫其排八字大運,看流年運程。

再找其他方面的原因就明瞭。

家裡人接連生病是不是和風水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什麼是都往這方面想,注意看病調理身體更好。

因風水而影響身體狀況是需要很多條件的。

其中:1.時間

2.契機

最為主要,簡單點解釋,風水影響是微弱的,是需要時間的累計的。當累計到一定程度才會因為某種誘因而發起。

有疑問可以詳談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畫戶型圖來看看,傢俱擺設也畫出來看看,分析判斷了給你看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封建迷信,要相信科學,還不快帶家裡人去醫院啊!

25樓:歐陽紫陌

別迷信,是真的生病,快去醫院啊

26樓:徐州風水策劃師

風水決不是迷信,應該有風水的問題,抓緊調理

出車禍,對面下車就跑了,車就在了現場最後是我們自己報的警他這算肇事逃逸嗎

你如果對交警隊 bai的事故認du定不服,可以申請上訴。zhi 道dao路交通事故處理回 辦法 第22條規定了當事人不服答事故責任認定在十五日內可以向上一級交警管理部門申請重新認定。上級公安機關在接到重新認定申請書後30日內,應當作出維持 變更或者撤銷的決定。車禍時,車子在現場,人卻走了,能算是肇事...

我爺爺出車禍去世了,我爺爺的賠償金是全部給我奶奶嗎?我家還有叔叔兩個姑姑

您好!按照法定繼承順序,您家是有繼承相應份額的權利的。建議家庭問題,先互相協商,協商不成,委託律師,向法院起訴。您好,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現如今親情真的太淡了 可能大家坐在一起吃頓飯 背後就是各種惡言相加 不要太在意遺產的事情 別人不在乎你或看不起你是別人的事情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很...

我的奶奶夢到了我們一家人出車禍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你奶奶可能看了車禍新聞,再一睡覺就容易做這種夢 迷信這種東西可信可不信,夢是大腦皮層活躍造成的,但是出門在外還是要當心!請近期不要出遠門。諸事注意。沒什麼,這只是個夢不是真的 我夢見親人出車禍,是什麼意思阿?夢見親人出車禍死了寓意如下 1 夢見親人出車禍死了意味著,這兩天的你外表上看起來氣勢十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