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您深谷之泉康美丹是在哪了買的

2022-12-28 00:50:14 字數 1234 閱讀 5424

1樓:草榮草莽原

湖南夢佳娜生物工程****是**,連泡泡飲都生產不出來!他們總是詆譭餘干廠家生產的是假貨,結果他們的才是假貨,生產技術不到位;工廠規模小。深谷之泉康美丹是江西餘干生產的,廠家是原來的北京夢佳娜公司,這是總所周知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夢佳娜和餘干夢佳娜公司由於涉及傳銷在2023年7月已經登出,深谷之泉品牌產品在長沙由湖南夢佳娜生產,江西生產的產品不是夢佳娜的產品,江西也沒有深谷之泉的牌子,所以如果江西生產的肯定是沒有國家批准的假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夢佳娜生物工程****買的。

4樓:網友

別買了,我都上當受騙了!請小心謹慎。

江蘇**有賣。江西東方善生物科技****,深谷之泉康美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滬公司都不向經銷商供貨,如果您要買的話只能在江西或者其他區域買,揚州有一部份經銷商有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善沒有丹的批准許可,江西怎麼能生產呢,那生產的是真的嗎。東方善沒有深谷之泉的商標 怎麼能生產深谷之泉的產品呢。

深谷之泉康美丹效果如何

7樓:網友

用了,你就知道了,挺好的,效果看的見。

深谷之泉康美丹多少錢===**

8樓:仙恨昳

已經於2023年12月停產 現在市場上沒有**深谷之泉康美丹。謹慎購買。可以選擇鳳美丹和深谷幽蘭康美丹等。

那裡有批發深谷之泉康美丹多少錢

深谷之泉康美丹怎麼沒精油了啊

9樓:湖南夢佳娜

深谷之泉康美丹在03年上市到07年的產品都帶精油,但精油是保養的定位,如果用純清**又使用精油會影響**效果。今年我們新的精油配方技術已經研發出來,精油可以保養又可以實現殺菌**,殺菌效果也是100%,這樣就解決了產品的使用效果。8月1日起帶精油的新的深谷之泉康美丹就在市場銷售。

10樓:

買深谷幽蘭康美丹,裡面有大概現在130多,**,我昨天剛在**買的,一直用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應該是假的,所以才沒有你說的精油。

老師您好 請問您農林公司購樹苗該記入哪個科目

一 資金 資金 有借款 有投資款 如果這筆款項老闆交待了屬於投資款,則應該記入實收資本,否則一般計入其他應付款,做為股東借給公司的不計息借款 二 農業公司資產 購入的樹苗,如果公司馬上轉手,不種值,則可直接記為庫存商品 公司性質,可不用生產資產科目 如果需要先種值,那麼不管以後如何,都應該記為生物資...

您好請問您那個冬瓜皮加蠶豆治療肺癌後背有水的偏方是什么謝謝您了

無論手術與否 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 中藥 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 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晚期擴散 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一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 中西醫結合...

您好請問您發財樹葉片向下垂,極少數葉片上出現黃色小斑點,是什麼徵兆?缺水

原因 發財 樹性喜溫暖溼潤的氣候環境,盆土以溼潤為宜,但室內栽培一般盆土不幹不澆,澆則澆透。因為澆水時如果不澆透,澆個上溼下幹,會影響養分吸收,導致葉色暗淡無光澤,並逐漸由下向上枯黃脫落。辦法 澆水不當導致發財樹葉子發黃需要少量澆水並常噴水,以使其逐漸復原後再轉入正常澆水。原因 發財樹喜光照,但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