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撩妹的男生,心裡都有放不下的人嗎

2021-05-22 11:54:22 字數 2929 閱讀 1241

1樓:靈妍曦

這樣的男生,往往有過一段感情經歷,傷到他的心了。或是天性就是如此,但之後的人生一定會出現一個改變他的女生。

2樓:

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

3樓:刀御清

哇,經典語錄,樓上說的對

遇到一個很會撩妹的男生 好像自己也是他撩的其中之一 我只是想知道我問他什麼問題才能知道我在他心裡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喜歡你,肯定會來找你玩的,並且,就算你不和他**,他還是會一直和你聊天,還會來找你玩的……

他喜歡你,就不會和其他女孩保持曖昧關係了……

他喜歡不喜歡你,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的,只是有時候不願意相信,或者總往好的方面想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就是你喜歡他!要看看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或重要性?

生活到處都是考完!例如他會不會用眼睛餘光注意你!會不會關心你之類的如果會!

說明他已經注意到你了!也就意味著你成功的贏得了他對你的好奇和認可!至於重不重要不是能夠在短時間裡看的出來!

人是善變的!尤其是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做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情,看他有沒有耐心去做

7樓:君子蘭大學

少想多靜,靜觀其變。如果愛就……如果不愛就……

8樓:友誼冬哥

裝出生病的樣子,這幾天不要跟他聊,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聊。他心裡要沒有你,你不都看出來了嗎?

有了女朋友還去撩妹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9樓:悅

害怕孤單,習慣撩妹了,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1、害怕寂寞或者社交習慣

許多男人都是因為禁不住寂寞才選擇撩妹的,有女朋友,在戀愛之中就不代表男人就不會寂寞了。也許他根本不是特別的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所以才會忍不住跟身邊有好感的異性走的近一些。生活中有些男人就是這樣渣,在眼前的不懂得珍惜,卻偏偏對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感興趣。

或者對於一些人來說,撩妹大概只是一種社交習慣而已。他或許就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去跟身邊的異**朋友,也許在他看來,撩妹只是他在跟對方表示善意跟友好的一個過程而已,並無什麼不妥。問題是這種時候,被撩的人往往容易認真,到時候造成誤會那就不好了。

2、自以為是

有些男生在戀愛中老是自以為是,有了女朋友就以為自己的撩妹技巧牛逼到不行。看到一個就撩一個。以為自己是撩妹情聖,當然也有些男生對女朋友根本不是真心喜歡,或許只是為了玩玩而已。

老實說,在戀愛中撩妹的男生雖然很多,但是有女朋友還撩妹卻很少,但是一旦男生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他可能並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五年前,我遇到了男友,我們想以結婚為最終目標相處,得到了雙方家裡的認可,他的條件很不好,但我家絲毫沒有嫌棄他,不但沒有給他現實的壓力,反而鼓勵支援他不要看眼前的一切。

兩年後他突然以條件不行,不能耽誤我為理由和我分手,我當然說條件不是問題,就這樣我們以兩年為約,在這期間做更好的自己,然後再在一起,三年過去了,他不但沒有起色又因為兩年前他母親得了癌症成為了更大的負擔。

這三年雖然我沒有女朋友的身份,但他總是讓我覺得我還算半個女朋友,但只要我不開心需要陪伴的時候,他會陪我說說話,一旦涉及情感,他就會說我們現在不是情侶,我不能哄你讓你有希望的錯覺,可我每次要斷了聯絡時,他又說等著會在一起,我們都在努力的路上。

前段時間,他突然間要斷了和我的聯絡,理由是這幾年也沒發展出啥,年齡大了不能再耽誤我了,我說好,只要他輕鬆我就尊重,然後我想了想問他是不是戀愛了,他說是,他說他找到想要的人了,她成熟懂事,又能幫到他,她條件好可以讓他覺得輕鬆些。

又過了一個月我無意一個瞬間發現了,他原來已經戀愛三年了,我又發現了原來他當初要分手也是因為他有了這個女生,可這三年他騙了我也利用了我,而且他已經結婚了,這種有了女朋友還撩著別人的渣男,心裡想的是,這個女人身上有利益可以佔。

10樓:回雁三清風

有了女朋友還撩妹的男人心裡想的是自己多麼有魅力,可以這邊處著物件,那邊還可以繼續和別的女人曖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些男生本性就是如此,他們認為撩妹不一定是在跟對方談感情,而是在跟對方玩,他們不太會介意這些事,相反,女生就會介意了。

12樓:哦了是了

如果有了女朋友還去撩妹的男生,那說明他真的是毫無責任心的,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與這個身份的意義。

13樓:xd三石

這樣子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有了物件還去撩別人,壓根就沒把自己的感情當一回事,這樣的感情儘早決定。

14樓:惱春意

這種男生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很多女生喜歡會讓他感到成就感,這種男生對感情不負責任建議分手。

15樓:廢材小小怪

是一種渣男心理,這樣的男生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實在是差勁,建議你早點和他分手。

16樓:故舊小伊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不負責任很不道德的心理,他肯定對女朋友不專一,花花腸子很多。

17樓:木子果

我物件也這樣,他的想法是沒事找事幹,想引起我的注意讓我多關注她,有時候還用這種方式來氣我。

18樓:forever曦夢

說明他不是那麼愛自己的女朋友,也說明他還沒玩夠,所以還是想向其他的女孩子示好,指不定哪天就出軌了。

19樓:mjs啦啦啦

這種心理是非常不好的,簡單的來說可能有點太過於寂寞了,所以這種心理還是有點扭曲的。

男生為什麼會放不下前任,男生放不下前任的表現

有感情啊!只有放不下前任的男人 說明他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很愛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才值得愛,加油吧,用你真誠的心去融化他吧,你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這點因人而異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表現出來的 如果男生不成熟的話則會比較明顯 比如常會看前任的 不肯刪掉 會徘徊在他曾長和前任去的地方 甚至聽到前任的事就無意流露...

男生心裡有放不下的女孩卻和另外女孩談戀愛但他對暗戀卻沒有在一起的那個女孩的事情很上心

男生心裡有一個放不下的女孩卻和另外一個女孩談戀愛但他對暗戀卻沒有在一起的那個女孩的事情很上心,感情的事情是沒有辦法的 他喜歡的是那個女孩,他她現在談戀愛,這個女孩不是真正的感情,他真正喜正喜歡想和那個暗戀的女孩相處,所以一直放不下 很明顯的,這是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不認為這樣的男生...

分手後男生放不下的表現

1 經常翻看 男生放不下女生的時候,他會時不時的翻看以前的 以解相思之苦。他會忍不住向朋友們打探女生的訊息。看到女生的動態,雖然不再打擾,卻也很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也仍舊擔心女生不會照顧好自己,但日常生活中卻假裝無所謂。2 留著前任的東西 如果男人的心裡放不下前任,就會保留著前任送的東西。因為男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