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喜歡和女孩搭訕的男生什麼心理,喜歡撩妹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2021-03-30 12:29:17 字數 935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 你有魅力來鎖住他的心嗎? 我感覺特別喜歡 男生特別喜歡搭訕 .一是 思想不夠成熟.

沒有集中. 二是 喜歡新鮮感.喜歡嘗試不同的女生.

但是 你確定你有那個美麗 來一直吸引住他嗎? 跟他在一起 你不會擔心麼? 介意你 先觀察他一段時間.

2樓:515零度

我簡單說下我看法,我是女的。

當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發現,他在**裡有很多和mm搭訕的聊天

記錄(我是經過他同意看的),有些還是校園裡的學姐學妹。

曾經我以為他是個話少沒興趣的男生。

知道這事以後我還挺驚訝的。

但最後我沒有介意這件事,因為我想過,當時可能他想找女朋友或許感覺生活也很寂寞,之類的吧。畢竟他在和我一起以後,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了。

而且我也認定他事實上就是個話少沒興趣的男生。

所以我的意見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在和你戀愛之前,發生此類搭訕的事。我們都因為站在他/她的角度想想,也要檢討下自己,曾經是否也這樣。

我就是話蠻多的女生,所以和男孩子說話的情況很多。別人搭訕我幾句,可能我就會和他聊蠻多的哎,可我其實沒特大的想法。

心裡不舒服是必然的,說明在乎對方。

第3條。

我現在對一般男生對我搭訕,已經都是微笑致之了。

這是表示禮貌。

也是對我老公的尊敬,儘管我覺得沒什麼。

但起碼我不能讓我心愛的男人為我不爽(家裡那位是個醋罈子)。

這是我個觀點,女生的心思還是很多種多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朗自信男生都應該有這種感覺。怎麼說呢,這是正常的,我也有這樣。

怎麼知道他喜歡哪個女孩?你要多多觀察,看他喜歡和誰說話,對誰溫柔,等等。感情這,很難說的

喜歡撩妹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朋友和我喜歡的男生搭訕什麼意思,總喜歡和女孩搭訕的男生什麼心理

一 想清楚你朋友到底在你和他之間幫了多少忙,有沒有適可而止的打算。如果有她是真的幫你,如果沒有她只是讓你放鬆對她的猜疑,好讓她和他順利的發展。二 感情本身就是這樣,當自己很滿足的時候,覺得很值就會炫耀。所以你朋友認為和他聊天很快樂,本身不可能是為你的,只是為了自己爽而已。所以你要麼和她公平競爭,要麼...

喜歡二次元的男生什麼心理喜歡看動漫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男朋友也喜歡二次元,現在都還在因為這個吵架。真的討厭透了 二次元是許多人心中美好的幻想,而幻想不需要付出。但現實就不同了,真正的女朋友是需要付出和呵護的,你可以教育下他,他要是真的覺得二次元比自己的女朋友還重要,那就讓他一個人抱著幻想溺死吧。現充和二次元是談不下去的。分了吧。因為現實中的妹子不是不...

怎樣和有好感的男生搭訕,如何搭訕有好感的男生

用一些技巧啦。1 眼神。這簡直是所有 中最厲害的。當你發現他之後,先盯著他看,他感受到有人在看他,回看你的時候,避開眼神。接著,再盯著,他再次回看你的時候,可以害羞的微微一笑。眼神要施放的訊號就是,少年,你真不錯,你覺得我怎麼樣?2 從他面前經過。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從他面前經過。這個比較適合於餐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