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家的哥哥的孩子管我叫什麼,姑姑孩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2021-03-19 18:24:09 字數 2308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表叔或表姑你和你姑家的哥哥是:姑舅表親(表兄弟或表兄妹)你老表的孩子,你稱他們為:表侄、表侄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性別,標準叫法是叫表舅或者表姨,如覺得彆扭把表字去掉即可

姑姑孩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姑姑女兒的孩子,你如果是女人就叫你表姨媽,你是男生就是表舅舅。姑姑兒子的孩子叫你表姑,還是表叔。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你叫你姑姑的孩子叫表哥或者表姐,或者表妹表弟吧?如果你是女的,你的孩子叫你姑姑的女兒就應該叫表姨,叫她的兒子叫表舅。如果你是男的,你的孩子叫你姑姑的孩子就應該是表姑,或者表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你姑姑的女兒不管比你大或小她

生的孩子都叫你舅舅;你把你姑姑的女兒生的孩子女孩叫外甥女男孩叫外甥。

如果你是女的:那麼你姑姑和你伯伯家的女兒和你是姐妹的關係,所以她們的孩子不管是男還是女就叫你姨。你叫他或她外甥或外甥女。

6樓:兩一窗門

如果我是男的,我姑姑的女兒的子女就叫我表舅舅;如果我是女的,我姑姑的女兒的子女就叫我表姨媽;如果我是男的,我姑姑的兒子的子女就叫我表伯或表叔;如果我是女的,我姑姑的兒子的子女就叫我表姑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

她的孩子叫你你表姑父

如果你是女的

她的孩子該叫你表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比姑姑家兒子又大的話就叫你大伯,小的話叫叔叔;

如果你是女的,比姑姑家兒子大還是小,都叫姑姑。

9樓:雞崽丨

如果你是男的並且你姑姑的孩子比你大,那就應該叫叔叔,你姑姑的孩子比你小,那就得叫你伯伯。

如果你是女的並且你姑姑的孩子比你大,那就應該叫你小姑,你姑姑的孩子比你小,那就應該叫你大姑或者按家裡的排行來喊,都是姑姑只是要分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南方,如果你是女你姑姑孩子的叫叫你表姑、如果你是男的就應該叫表叔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姑孩子的孩子管叫你表姑,表叔,表大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應該叫表姑,是男孩子應該叫你表叔。

13樓:豪門啊

管你叫堂哥,或者直接叫哥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表伯,表叔,表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南方人稱表兄(弟,姐,妹)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表兄表妹或表弟表妹

17樓:喜歡蘇聯歌曲

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表叔》;如果你是女的,叫叫你《表姑》。

18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是男的叫叔,女的叫姨

姑姑,家的孩子是我哥哥 我哥哥的孩子應該管我叫什麼

19樓:

哥哥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 姑媽我大姨的兒子生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表姑媽我叫他什麼?表侄子我舅舅的女兒生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表姨媽我叫他什麼?表侄子

哥哥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20樓:**

哥哥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 姑媽

我大姨的兒子生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表姑媽

我叫他什麼?表侄子

我舅舅的女兒生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表姨媽

我叫他什麼?表侄子

21樓:淘

你大姨的兒子生的孩子管你叫 表姨,如果是男孩,你叫他表外甥;如果是女孩,你叫她表外甥女。

你舅舅的女兒生的孩子跟上面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姑;表侄,表侄女

二,表姨, 外甥,外甥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稱兄弟的人的下一代喊你姑姑,你叫他侄子。

你稱姊妹的人的下一代喊你姨媽,你叫他外甥

24樓:仵曼逄逸仙

你哥的孩子當然是管你叫叔了,你是老幾就叫幾叔了

25樓:初驕摩夜

呵呵,如果你是男的,那得管你叫叔叔,如何你是女的,得管你叫姑姑。

我的孩子要管我姑家的妹妹叫什麼呢

是你姑姑的妹妹麼?如果是不就是老姑麼?跟你的姑姑是一樣的 啊 你生下來的小孩,叫你姑家的小孩也要叫姑 我姑家的哥哥的孩子管我叫什麼?叫你 表叔或表姑你和你姑家的哥哥是 姑舅表親 表兄弟或表兄妹 你老表的孩子,你稱他們為 表侄 表侄女 不知道你的性別,標準叫法是叫表舅或者表姨,如覺得彆扭把表字去掉即可...

我奶奶的哥哥的女兒我應該叫什麼,我奶奶的哥哥的女兒我叫什麼

奶奶的哥哥叫舅爺爺,那舅爺爺的女兒就是你爸爸的表妹,所以叫表姑姑或者表姨。在遇到這樣的問題你要好好縷縷!你自然就會明白的!你奶奶的哥哥你叫爺爺,你奶奶的哥哥女兒也就是你爺爺的女兒,你父親的姐姐或是妹妹,你應該叫姑姑!最後推斷出那是你姑姑的兒子!那你看比你大就叫哥比你小就叫弟!如果是你姥姥那邊的你的長...

我表哥家的孩子管我叫什麼?如何互相稱謂

他叫你安扣 你叫他梔子,你倆叔侄關係 男的話叫表舅,女的話叫表姑 如果你是女的叫姑姑,男的叫叔叔叔了 表哥的孩子應該叫我什麼?那要看你這個表哥是你姑媽 爸爸的姐姐或妹妹 的兒子還是你姨媽 媽媽的姐姐或者妹妹 的兒子。換句話說,你和你的表哥的關係是姑表關係還是姨表關係,如果是姑表關係的話,那麼你表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