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呢子大衣,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2021-03-19 18:24:09 字數 3755 閱讀 2110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黑白灰大衣+牛仔褲

作為冬天衣櫥裡的必備基礎款

搭配牛仔褲來穿,完全不用費神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

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妙。金屬拉鍊的加入為暗色系的大衣增添了一點亮點。搭配黑**和金屬扣小短靴顯腿長,脖子上搭配一條灰色的圍脖保暖又增層次感。

卡其色的毛領呢子大衣胸前的牛角扣經典中洋溢著青春。下身搭配緊身褲和坡跟及踝靴時尚休閒。黑色的這款呢子衣因為腰帶的加入而增添了騎士般的氣質。冬季和閨蜜這樣穿一定最搶眼!

靚麗的橙色呢子大衣給冬季注入了一抹鮮豔的色彩,挺括的立體剪裁能遮掩身材的缺陷。v領、單扣設計,即使內搭多件,也不會顯得臃腫。搭配牛仔褲露出修長**,鉚釘的平底鞋個性時尚。

白色繭型圓領中長款毛呢大衣搭配黑色毛衣和酒紅色的緊身褲,繭型版型的設計風格今年備受設計師們的青睞,大圓領和誇張的袖口設計更是時尚加分,純白色色調彰顯極簡的時尚風格。

灰色的翻領羊毛呢子外套皮革包邊凸顯個性,帥氣的翻領設計結合金屬拉鍊更是大氣時尚,簡潔的廓形完全看不出身材缺陷。紅色的休閒鞋更是凸顯混搭個性。

玫紅色的西裝款呢子大衣,飽和的色澤凸顯女人味,簡約的版型時尚大氣,非常適合ol的一款大衣,氣質盡顯。搭配做舊的破洞牛仔褲微微卷邊更顯個性。

這款杏色毛呢大衣看起來溫暖柔和,充滿了甜美嬌柔的女人氣質。同時剪裁也很大方修身,貼合了人體的曲線,彰顯大氣。像這位達人一樣搭配緊身的黑色legging,雙腿看起來更修長迷人,有顯瘦顯高的奇效。

3樓:你就是個傻缺缺

女士黑色長款呢大衣怎麼搭配

緊身褲內搭棕色襯衫,不僅色彩不衝突,還融合了優雅與率性兩大氣質,搭配一條緊身褲,更有街頭時髦感,幹練瀟灑的氣場也十分。

寬鬆褲藍色與黑色的大面積拼接極具視覺美感,一點點白色的的融入更新穎。搭配黑色寬鬆褲倍顯大方。

4樓:涵寶貝兒

我覺得黑大衣最好配衣服了,既然是可愛型的,下面就直接穿好了,上衣穿個白色的長衣,要蓋住屁屁的那種,不要肥肥的,稍微修身點,然後直接套上大衣。鞋子最好是靴子啦,大衣和白色運動鞋不配吧,我覺得如果有黑色的稍微

或者歐美的靴子有點跟的那種 最好了...圍巾就不要黑色的了,配個淺色的圍巾就好了,也不要太過淺... 只要顏色不太互補,看起來就會很協調...

這是我的穿衣經驗,參考一下吧

焦糖色短款妮子大衣配九分牛仔褲好看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挖兔(還要加

覆上美搭)一款能制

自動搭bai配衣服的軟體,你只要把自己du的衣服拍照上zhi傳,它就能幫你把這些dao衣服根據明星模特的時尚照自動搭配起來。徹底解決有衣服不會穿的問題,你會發現原來你的衣櫥裡有這麼多寶貝,以前全都浪費了

6樓:幼稚娃娃小熊情

配卷邊九分褲、破洞褲、闊腿或直筒褲都可以.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粉色拼接黑色棒球帽,帥氣可愛,長髮披肩增添俏皮可愛的氣質。白色短袖t恤,寬鬆設計,搭配貼身破洞牛仔褲,寬+窄的搭配法,是顯瘦必學的時尚混搭法,加上一雙平底涼鞋,增添夏季的清涼感。

2.紅酮色的長卷發披肩,茶色墨鏡,漂亮淑女,身著金色珠光針織衫,腰身較為寬鬆,衣襬長度不一,不對稱時尚元素顯現女性氣質,混搭破洞牛仔褲,褲口卷邊,露出腳踝,突出金色珠光平底單鞋,首尾相輝映,完美混搭功力讓你吸足眼球。

男士淺藍色破洞九分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鞋子

8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士淺藍色破洞九分牛仔褲搭配白色的帆布運動鞋最好看!

牛仔褲款式有長短之分,寬窄之別,鬆緊各異,下面我將具體的、全面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米白色深藍色字母t恤衫,搭卡其色、杏色、酒紅色的外套。要考慮季節的因素,在夏季,牛仔裙能與高跟涼鞋、平地鞋輕易搭配,如果不怕熱的話還可以跟板鞋、運動鞋搭配。在冬季,牛仔裙與靴子的搭配堪稱經典。

只要在裡面加一條足夠保暖的打底,牛仔褲就能跟任意形狀的靴子相搭配。還要考慮牛仔褲的款式。直筒型牛仔褲,最好配低幫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注意皮鞋最好是園頭或大頭型的。

顏色方面的搭配,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牛仔褲,建議配黑色、褐色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淡色的牛仔褲配淡色的相對應的鞋子,這樣做盡量使顏色對比度平衡而不失調。小褲腳型或彈力型牛仔褲,此型別牛仔褲也是最時尚、最前衛的穿著法。褲子建議不要太長,因為所要搭配的是皮靴、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

還要考慮牛仔褲整體造型的風格,和上衣以及一些配飾一起搭配。比如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則要加入當季流行元素。修長剪裁的短袖長襯衫和大熱單品牛仔窄褪長褲的搭配,只需加條粗獷線條的寬腰帶和坡跟鞋,營造出的中性風貌讓你在萬紫千紅中更倍顯與眾不同。

又要弄清楚牛仔褲的款式,結合具體的季節,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才能穿出你的個性和風格。

2、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

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

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搭配一件顏色篇簡單的格子襯衫,穿著牛仔褲可以把襯衫收起,搭配一條簡單的黑色皮帶。如果這時再搭配一雙平時紅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閒鞋就非常時尚,而且也不失商務莊重哦!

男士牛仔褲搭配運動鞋,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3、女子淺藍色的牛仔短褲,貼身得體。

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效果會很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針織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風。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針織衫,很淑女。

上面搭配吊帶,能襯托肌膚很白潤、光滑,是很清涼的搭配。牛仔短褲搭配純色襯衫

,是帥氣十足的一身搭配。上身的襯衫,剪裁很寬鬆。而牛仔短褲是顯瘦款的,這種上寬下緊的對比搭配效果不錯!

緊身款的牛仔短褲搭配黑色西裝是簡單大方的樣式,很顯身材。

這種搭配會有職場達人的味道。

秋冬的牛仔短褲和打底襪是緊緊相依的,畢竟愛美也要保暖。當然深色的襪子會好一點,上身搭配淺色針織小衫,很俏皮的感覺。

牛仔短褲與呢子大衣在秋冬的組合尤為順眼,組合襯衣、毛衫或者呢絨t恤,唱k抑或吃飯,脫去大衣,裡面又是一套裝束!

冬天穿牛仔短褲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薄毛衣,然後配上深灰色長襪和黑色的帶流蘇的長靴。另外黑色尖頭高跟鞋也是絕佳的搭配。冬天穿牛仔短褲加leggings,可以收斂上身層疊裝扮造成的體積感,更顯人纖細苗條。

疊穿是冬天穿短褲的不敗法門,溫暖又迷人。特別是混搭風格的裝點,更是讓牛仔短褲在冬天變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9樓:v信

阿迪nmd 還有 校園板鞋 跑鞋都可以, 牛仔褲最百搭啊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t恤一般都能搭配 配一條稍修身的t恤吧,圖案簡單一點比較好,再一雙簡單的白色帆布鞋,很百搭很學院風哦!如果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 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 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穿最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規則圍巾 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2 搭配要點 白色小背心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小西裝 黑色高跟涼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3 搭配要點 灰色t恤 黑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皮衣 黑色皮...

藍色寬鬆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休閒線衣 t恤 淺色外套 懶人鞋。1 破洞牛仔褲一直是當下的一個熱點時裝,因為它備受爭議,所以成為人們經常談論的時尚話題。2 破洞牛仔褲是擁有破洞的牛仔褲,破洞的位置是多變的,不死板的,露出膝蓋或者露出腿部一些 穿搭起來比較時尚。3 建議搭配簡單的t恤,可將整體搭配襯托的簡單大方,搭配寬鬆的線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