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t恤好看,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這幾種特別好看

2021-03-19 18:24:09 字數 5030 閱讀 3497

1樓:橢徘著詭

1.粉色拼接抄黑色棒球帽,帥襲氣可愛,長髮披肩增添俏bai皮可愛的氣質du。白色短袖t恤,寬鬆設zhi計,搭配貼身破洞牛仔褲dao,寬+窄的搭配法,是顯瘦必學的時尚混搭法,加上一雙平底涼鞋,增添夏季的清涼感。

2.紅酮色的長卷發披肩,茶色墨鏡,漂亮淑女,身著金色珠光針織衫,腰身較為寬鬆,衣襬長度不一,不對稱時尚元素顯現女性氣質,混搭破洞牛仔褲,褲口卷邊,露出腳踝,突出金色珠光平底單鞋,首尾相輝映,完美混搭功力讓你吸足眼球。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這幾種特別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穿著起來就給人一種青春時尚的潮流氣息,隨便搭配一雙鞋都能給人的感覺是好看。不僅可以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黑色靚麗的小黑皮鞋。上身穿上一件針織外套,和一件純色t恤。

提上一個好看的精緻的小包也是比較完美的搭配。

破洞牛仔褲的搭配方法還特別的多,不僅僅是可以穿著襯衣,還有t恤。你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毛衣或者衛衣,特別是在春秋時節,看起來也比較隨意自然,給人的感覺也不僅僅是甜美的,也有一種俏皮的氣息。

寬鬆破洞牛仔褲搭配怎樣的t恤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塗鴉感的街頭潮流t恤,衣襬處的不經意撕裂十分的個性!配上上同樣潮人feel的boyfriend感破洞牛仔褲,順便變身街頭帥氣潮女。

白色t恤+水洗破洞牛仔褲:

圓領白色背心的隨性簡單,與水洗做舊磨破牛仔短褲撞在一起,一股隨性風範隨之鋪襲!搭配金屬配飾更顯狂放豪爽。

黑色骷髏頭t恤+深色破洞牛仔褲:

塗鴉的骷髏頭才更有街頭範搭配深色的破洞牛仔褲,稍稍把褲腿捲起搭上黑色帥氣騎士靴動感十足,或者把褲腿嵌入靴子中都能讓你在淡淡的頹廢感中又給人獨特的感覺。  海軍條紋t恤+破洞牛仔褲: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襯衫

搭配二:幾何針織短款背心

搭配三:衛衣

搭配四:t恤

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淺藍色牛仔褲配白色上衣會顯得青春有活力,並且非常瀟灑。

另外,還可以考慮搭配綠色上衣或者黃綠色上衣,效果都不錯。

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純色的破洞牛仔褲應該搭配什麼上衣的話,我建議你**一些服裝搭配的軟體,然後在這個軟體上面有非常多的時裝搭配博主還有很多跟你有相似問題的人,你可以向他們尋求幫助,他們一定會給你一個非常好的建議,找出最適合你搭配的方法。

7樓:屠香凡

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我覺得還是搭配上天藍色的短袖比較好,因為這樣會給人一種特別清新的感覺。我認為穿白色的破洞牛仔褲還是這樣搭配比較符合正常人的審美,再出去,穿的時候也不會有不正常的對待。

8樓:我叫84937送茁

這個問題我覺得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純白色是一個百搭款。而且你從你的衣櫃裡隨便拉出一件衣服或者一件單品都可以配他,我之前就有一個白色的褲子,每次穿這個白色的褲子我都可以隨意搭配,深色 淺色,格子衫都穿過,還是很好看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去搭配上一個淺藍色的那種外衣就非常的好看,因為這個樣子去看起來就像是一種藍天白雲的感覺,給人一種就是非常具有畫面感的那種感覺,讓人覺得非常的舒適,非常的舒心。

10樓:幹君75722赫返

其實白色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所以,如果是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的話可以去穿一個黑色的短袖會更好看一點,如果想選擇一些顏色亮的衣服,也是很好看的。淺色也都可以駕馭,完全不用擔心如何搭配的問題了。

11樓:融麗雅

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純潔,可是又因為他是破洞的,所以又增強了一點點的洋氣,時髦的感覺。這時候如果你想要搭配上衣的話,我覺得作為一個非常年輕的人的話,我覺得你還是穿一些比較有時代感的東西,可以穿一些領的上衣,或者是一些其他特別顯年輕的上衣。可如果說你是年紀比較大到30歲以上的,我建議你還是穿一些短袖吧,可以通過穿一些彩色的短袖就業很好,比如說在今年特別流行牛油果綠,你就可以買這樣的上衣,和這樣的褲子搭配就會特別的好,當然我建議你選擇那種超短款的短袖兒或者是t恤,也是特別的棒的。

12樓:筱磊

首先我認為純白色的牛仔褲,再搭配上衣的時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因為我認為,純白色的褲子,本來就特別的難搭配上衣,並且這還是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我覺得還是使用白色的短袖搭配比較好吧,因為白色的短袖比較百搭,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13樓:猴11405魄鍍

我覺得純白色的破路牛仔褲可以搭配一些比較亮眼的顏色,比如說可以搭配白色t恤,或者是粉色的也可以,然後或者是搭配牛油果色,今天特別火的那個顏色,我覺得都挺酷挺好看的。給人一種小清新,簡約又不失清新的感覺啊。

14樓:迪

我覺得純白色的牛仔褲可以搭配一個淺黃色的上衣,因為我覺得白色破洞褲的也是十分的潮流的,因為淺黃色的上衣是非常的好看的,也是非常的明目的也是非常的青春的,給我們帶來的感覺也是非常的不一樣的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加靚麗,更加的青春,我覺得白色的破洞牛仔褲配上淺黃色的上衣會是非常的合理的,也是非常的具有自信,具有青春的魅力,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也是非常的好的

15樓:尹朶月

我覺得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的話,搭配一些淡色系的上衣比較好看,比如說淡粉色米白色的短袖或者是穿一些深色系的吊帶,比如說是穿一件黑色吊帶呀或者是棕色的都可以,不過綠色的也好看。

1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可以搭配一個淺綠色的上衣,因為我覺得淺綠色的上衣和白色的破版洞褲搭起來特權別的小清新,也特別的乾淨,我覺得每一個這樣的搭配都一個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淺綠色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的小清新,它的顏色也是非常的淺,也是非常的好看的,我覺得和白色的配的洞褲搭配在一起來,給人視覺上帶來很多的美感,我覺得可以增添一個女性的魅力,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是十分的好的

1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純白色的破洞牛仔褲,上身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衣服。你可以選擇一些你自己

18樓:三熙

我覺得淺白bai色的破洞

du牛仔褲去搭配一zhi個黑色的上衣會非常的dao

好看,因為這種版兩種極端所權展現出來的一種美感是非常的受人歡迎的,並且說是黑色的上衣會給人一種邪魅的感覺,而白色的牛仔褲卻會給人一種非常天使的感覺,所以說我覺得兩種感覺合二為一的話,會非常的受人歡迎。

19樓:消化

有很多人都會選擇穿破洞牛仔褲,可如果說牛仔褲是穿白色的話,也給人內一種特別青春容靚麗的感覺,給人的感覺還是非常好看的。你如果想要搭配上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選擇一個比較彩色的上映,如果說在穿白色的話,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白不是特別好看,所以你可以選擇各種顏色的上衣,紅色,黃色,綠色都可以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有活力,襯得你自己的**也非常的白。

破洞牛仔褲 搭配什麼鞋穿最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褲

子,也是大家人手一條的褲子,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好看吧!

破洞牛仔褲如何搭配顯清涼

條紋可愛t+破洞牛仔短褲+人字拖鞋

簡單條紋可愛風格的t恤,短款t恤,衣襬可以系蝴蝶結!版型比較寬鬆,也有彈力!材質輕薄!

選擇略透色的條紋t可以穿在比基尼外面,若隱若現的亮麗讓你成為眾人焦點。加上深藍色破洞牛仔短褲和一雙夾腳涼鞋或拖鞋,是不是就迫不及待想要去海邊呢?

湖藍色印花襯衫+破洞牛仔褲+白色坡跟鞋

湖藍色無袖印花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褲束腰穿,彰顯中自然清新至於又不失小女人味。藤織白色坡跟鞋更是能夠為你增添幾分甜美度。

糖果色吊帶+外罩寬鬆蝙蝠衫+破洞牛仔褲

選擇一條深藍磨破做舊的破洞鉛筆款緊身仔褲。女生穿上後完美的勾勒出雙腿的迷人曲線,搭配上糖果色吊帶外罩寬鬆蝙蝠衫。這樣的搭配會顯得恬靜活潑。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好看

破洞牛仔褲+細跟鞋

想要顯高又顯瘦,鞋跟鞋是最適合的單品。珋釘裝飾黑色小皮衣外套搭配小腳牛仔褲,黑色高跟鞋,優雅又時尚。

破洞牛仔褲+粗跟小皮鞋

紅色的粗根小皮鞋搭配上個性的破洞牛仔褲一定是復古風的不二選擇。

破洞牛仔褲+黑色鉚釘靴子

狂野個性的你怎麼能錯過破洞牛仔褲加黑色鉚釘靴的搭配。馬丁靴能夠很好的幫助牛仔褲一起幫腿部變得更加的苗條!懶女們只需這樣輕鬆搭配就能夠讓自己更加顯瘦又新潮,相信你不會放過 這個技巧吧!

破洞牛仔褲+夾腳涼拖

大卷邊的破洞牛仔褲,簡單而隨性,配上糖果色的夾腳涼拖,輕鬆助你簡約出門,演繹青春活力。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幾款不要錯過

21樓:

可以搭配這幾種:

1、可與任一種上衣搭配,幾乎沒有什麼限制,鞋子搭配精緻的獨跟鞋,效果最佳。

2、搭配短上衣、緊身上衣、收腰上衣 、中長大衣或風衣、棉襖或棉袍 、短夾克。穿圓潤的皮鞋或時裝鞋。

3、搭配短上衣、緊身上衣或毛衣、中長大衣或風衣、棉襖或棉襖、短夾克。搭配鞋子不宜過小,鞋跟不宜過細,短靴也可配。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22樓:蒼井瑪利明步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淺藍色襯衫+黑色破洞牛仔褲+黑色夾克+黑色皮靴+黑色不規則圍巾+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2

搭配要點:白色小背心+淺藍色破洞牛仔褲+白色小西裝+黑色高跟涼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3

搭配要點:灰色t恤+黑色破洞牛仔褲+白色皮衣+黑色皮鞋+黑色圍巾

23樓:大犀牛_小鯊魚

你沒說你褲子什麼型的 是錐腿 還是直筒的 配休閒鞋 比如tod's的翻毛皮的鞋

24樓:濯起運銳皎

小白鞋呀,萬搭的小白鞋是必備的單品

搭配破洞牛仔妥妥的,另外高跟鞋也可以的哈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穿最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規則圍巾 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2 搭配要點 白色小背心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小西裝 黑色高跟涼鞋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3 搭配要點 灰色t恤 黑色破洞牛仔褲 白色皮衣 黑色皮...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呢子大衣,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黑白灰大衣 牛仔褲 作為冬天衣櫥裡的必備基礎款 搭配牛仔褲來穿,完全不用費神 女,長款黑色大衣搭配 黑色大衣怎麼搭配好 黑白拼接的呢子大衣時尚的撞色風,簡潔幹練。腰間的黑色腰帶勾勒出好腰身,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高跟及踝靴,時尚服飾搭配的歐美範氣場很足的說。藏藍色的呢子大衣不規則的衣襟設計巧妙。金...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白色t恤一般都能搭配 配一條稍修身的t恤吧,圖案簡單一點比較好,再一雙簡單的白色帆布鞋,很百搭很學院風哦!如果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 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 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