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加拿大好不好,加拿大生活怎麼樣?

2021-05-29 12:19:31 字數 1660 閱讀 4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曾在加拿大呆過5年,環境肯定比中國好,法律也比較建全,但天氣不好,一年裡只有夏天和冬天,最冷能達到-30多度。剛到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不過溫哥華還是不錯的,四季如春,但物價很高。

如果你成為永久公民福利方面你肯定不用擔心,但如果不是,那看病可是高消費。加拿大的人比較少,整個國家都比較冷清,不過中國人還是很多的。

不過人大都比較矛盾,當你在加拿大時會把**不好的地方和中國比,會想回來,但當你回到中國是又會覺得**都不如加拿大。所以很多在國外定居的人都會有一種迷失自我的感覺,找不到自已的根。

2樓:王燦然

當然好,那裡的楓葉很鮮豔。

3樓:斂天洋暄和

加拿大,地處北美,人口不足4千萬,法律制度效鍵全,社會福利效高。不過稅收也多。

總體不錯。

4樓:閔瑛萇風

不錯但是和中國比太安靜

加拿大生活怎麼樣?

5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幅原遼闊,自然環境美好,可供遊玩的地方非常多。僅以多倫多市為例吧: 往南是世界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往東是風景秀麗的千島湖,東北方向是廣袤無邊的阿爾崗昆國家自然保護區公園。

沿著東面安大略湖及西北兩個大湖幾百公里的湖邊,更有數不勝數的公園、河流、湖泊、港灣、海岔可供遊覽、游泳、垂釣和划船等。

加拿大人說話十分直接,一般很快進入話題。說話時常不對方保持 2 英尺的距離,習慣用手勢,開丏保持目光接觸。在加拿大,吃飡時發出很大的聲音非常丌禮貌。

加拿大公共場合丌許吸菸,寄宿家庭通常也丌允許吸菸。

在加拿大,只需繳納**月租費,即可無限制撥打市內**。公用**市內話費為 0. 25 加元一次,不限時間。

申請安裝固定**收費為 48 加元,月租費大約為 25 加元,打長途**使用 ip。加拿大緊急**(匪警、火警及急救):911

次見面,加拿大人通常握手開自我介紹。一對一談話時應注視對方的眼睛。遇到熟人,揮手開說:

「how are you?」是最常見的問候方式,回答一般為「fine,thanks。」

乘坐公共汽車可以到達城市的大部分地區,票價 1.75 加元。持學生證可以購買學生月票,**為42 加元到 75 加元,視乘車區域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越普通人生活的相bai對越輕du鬆,因為加拿zhi大的福利好,只要dao

是「普通人」就能享受**的很回多福利,答

孩子**養啊,讀書**拿錢啊,一直到大學畢業呢,呵呵,還有終身的公費醫療制度,失業保障制度,很多很多---當然一定要是普通人,過普通的日子,不要攀比他人住豪宅,開豪車,天天泡妞下館子---打份兒一般工,月入2000左右加元,吃喝住夠了,三口之家,兩人上班,也夠了---呵呵,簡單而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生活非常好,加拿大人非常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無聊,生活節奏比較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加拿大來的什麼

自位置了,多倫多和溫哥華這種大城市生活還是很便利的,華人也特別多,跟國內生活不會區別太大,很容易適應。但別的一些小城市感覺就很村了,因為加拿大本來人就特別少,全國才3000多萬人,還不及中國一些人口大省的人多

現在加拿大好籤證嗎,加拿大簽證現在好籤嗎

加拿大簽證一直都那種,說實話稽核挺嚴的,對於第一次申 拿大簽證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難的,因為加拿大的簽證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好辦理的,好不好通過主要和以下這幾點有關係 1.去加拿大的真實目的是否明確。這就需要簽證辦理之前做好攻略,如果你去加拿大遊玩,你的旅行計劃安排一定要很合理詳盡,否則就很容易被拒籤...

高一學生去加拿大好不好,我的成績還不錯,去了上大學時能選什麼專業

高一學生 復一般去加拿大制讀中學時已進入高中階段,而加拿大高中採用選課程制,即根據學生將來職業發展 大學專業以及實際的能力選擇合適程度的課程。很多中國學生語言上的先天薄弱,以及長期的應試教育,在出國前對自己的未來職業發展從沒考慮過,因此,在課程選擇 學習方法 升學目標等方面問題較多 學習壓力也大。因...

去加拿大留學的簽證好不好辦

說實話不太好辦,加拿大留學簽證稽核最為嚴格,對申請人的條件要求很高,同行留學擔保金也要充分,而且對你簽證材料的合理性,以及真實性都會進行稽核,辦理加拿大留學簽證要注意這幾點 1 你的留學申請目的一定要合理,最好是已經被錄取,可以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 2 學習計劃要合理 3 自身的英文水平要過關,並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