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加拿大寄信到中國,從加拿大寄信到中國,大概多久能收到?

2021-05-12 20:49:18 字數 864 閱讀 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信寄中國大城市大概10-14天,郵費不超重情況下大概4塊多把,記不清了。信封跟郵票一般在商店也都有得賣不一定要去郵局。平信可以直接扔到郵箱。

但是你說是寄東西,那就是parcel了,是要去郵局的!郵資根據重量。

2樓:樂賜娜

貼郵票的地方

from:你的名字

地址郵編 (用英文寫)

to:china 郵編

地址收件人姓名 (用中文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郵局去郵寄即可,普通訊扔在路邊的郵筒裡面就可以,每天都有人來收的。

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快遞,可以找ups或者fedex

4樓:

去郵局寄了。canadapost.ca上面可以查郵資和本地郵局地址。

從加拿大寄信到中國,大概多久能收到?

5樓:匿名使用者

2.85是平信,30克以下的。

加拿大郵局管這叫 letter-post,下面是它**寫的投遞天數:

letter-post™ (u.s.a. and international)

the estimated delivery standards for letter-post (u.s.a. and international) are:

u.s.a. 4 to 6 business daysinternational 4 to 7 business days

4-7個工作日,真正收到可能10天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二週。不正常,會丟失。

美國寄信到加拿大需幾張郵票,寄信到加拿大用普通訊封可以嗎 什麼格式 郵票要貼多少能在一個半月內

從美國寄信到加拿大,屬於國際郵件。有幾種寄法,郵資各異 1。國際一級 first class mail international 基本費 起價 us 0.722。國際快速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基本費 起價 us 9.953。國際快遞 express mail i...

怎樣寄信到加拿大,怎樣從中國寄信到美國?

最好是全空白的信封,最好連郵編框框都不要。信封左上寫你自己的地址,中文的就可以,格式無所謂,因為寄出去後郵局才不管呢。信封中間寫上英文的to 某某某,然後下一行開始,收件人的地址 從小到大 城市,省,郵編,國家。信封右上貼郵票。如果不超重一般來說普通的是6塊錢。地址例子 to lucas x apt...

什麼禮物給加拿大朋友,從加拿大回國visit給朋友帶一些什麼禮物

送吃的東西,人家吃下肚就忘了,不如送穿的,用的,裝飾的好 外國朋友要內 能代表中國的東西,讓他在容自己本國親友前一拿出東西別人就知道是中國的,他自豪,同時也會更加深你們的友情,十字繡國外有,我認為不具代表性 可以送他太太一方絲巾,絲綢的,上面的圖案中式一些就可.也很實用.或者香袋,告訴他中國傳統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