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10 字數 782 閱讀 1092

1樓:愛企查

自是bai2005-05-1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平路19號院2號9層915、916。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775499994k,企業法人譚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電腦動畫設計;批發、零售、網上銷售: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

(批發、零售、網上銷售: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7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口碑怎樣?是正規公司嗎

2樓:西天真身羅漢

說實話真的很垃圾。招聘廣告和公司**主頁都能騙人,你說是什麼公司!聽說過實習期六個月的嗎?

聽說過轉正了還不給公積金的嗎?聽說過五險可以放棄的嗎?聽說過一個月請假超過兩次要「被辭職」嗎?

都是他們乾的出來的。

而且就是一個家族企業草臺班子,小舅子什麼都不會就負責餵魚也能在辦公室拿一個月5000.編輯就像富士康,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掙得還不如電工多。

總之,就是一個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槍手公司。學術造假的。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bai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du司集線下展覽展示 藝zhi術收藏 文化dao知識交流與線上商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是2017 09 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專他有限責任公司屬,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61號樓1401室。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

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 是2005 08 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南路甲1號a106。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786123580,企業法人楊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

北京童心童苑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童心童bai 苑教育科技發 du展 是 zhi2013 07 18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dao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 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五街38號院3號樓9層943a。北京童心童苑教育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07416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