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8:15:10 字數 2223 閱讀 8192

1樓:愛企查

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是2005-08-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南路甲1號a106。

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786123580,企業法人楊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零售圖書、期刊、電子出版物(出版物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322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安全時代文化發展****成立於2023年08月05日。

法定代表人:楊帆。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86999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南路甲1號a106

北京後時代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後時代文化發展****是2014-07-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4907)。

北京後時代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064704940,企業法人苗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後時代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文藝創作;會議服務;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包裝服務;翻譯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技術推廣服務;資料處理;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產品設計;工藝美術品設計;銷售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玩具、樂器、化妝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5879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5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時代聖商文化發展****怎麼樣?

北京央音時代文化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央音時代文化發展****是2017-11-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甘露園19號7號樓1-10。

北京央音時代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1fa7k,企業法人倪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央音時代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時代潮流文化發展****怎麼樣?

北京最初時代文化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最初時代文化發展****是2016-11-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2號樓1至14層101內12層12131。

北京最初時代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8fa5d,企業法人陶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最初時代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從事文化經紀服務;企業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版權**;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攝影服務;影視策劃;文藝創作;經濟**諮詢;;電腦**設計、製作;會議服務;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動漫設計;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演出經紀;文藝表演;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演出經紀、文藝表演、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是bai2005 05 1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平路19號院2號9層915 916。北京靜心苑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775499994k,企業法人譚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靜心苑...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bai傳承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du司集線下展覽展示 藝zhi術收藏 文化dao知識交流與線上商 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是2017 09 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專他有限責任公司屬,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61號樓1401室。北京傳承世家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

貴州時代精彩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時copy 代精彩文化產業發展 是2014 05 20在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城南路50號。貴州時代精彩文化產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201308874433l,企業法人羅周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