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買香椿樹種子,哪有香椿樹種子賣,我想種三畝地,每畝要多少種子。

2021-03-19 18:24:10 字數 1682 閱讀 7232

1樓:太和縣

我們老家在太和,清代向皇宮進貢的香椿就是在我們太和,香椿有很多品種它的香氣和顏色和葉形有所不同,口感有很大的區別。

本地人稱香椿為貢椿。

香椿沒有種子是靠根部發芽移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種子般是沒得賣的,不過你可以等它結果的時候自己去採

也可以去苗木市場買實生苗

哪有香椿樹種子賣,我想種三畝地,每畝要多少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播種密度每畝3—4公斤,畝保苗1.5萬株左右。

種子育苗:

①種子的選擇和處理:儘可能選擇氣候和其他生長條件與本地比較相近的新鮮種子。播種前需按規定的方法做發芽率測定。

②浸種和催芽:香椿種子在播種前須經浸種和催芽處理,其方法可視生產的條件而異,比較難以做到的是浸種以後的恆溫催芽。如條件較差可採用如下方法:

容器內放入約為種子體積3倍的溫水(30—40℃),將種子倒入容器內不斷攪拌,水溫降至25℃時換以新的溫水輕搓洗滌,洗淨後再換以溫水保溫12小時,然後撈出種子,瀝乾水分,與2—3體積的溼沙拌勻,放入暖炕或溫室內催芽,此後及時調節溫度(25℃左右)和溼度(沙子的溼度以手握成團但不滴水為宜)。約1周後有30%的種子露白時可播種。

③適期播種:香椿喜溫暖,對低溫較敏感,芽苞萌動的溫度約為8—12℃,14℃以上可正常生長。春椿適宜播種期一般在3月底到4月初。

如果播後覆蓋地膜播期還可適當提早。選擇肥沃、疏鬆、光照充足的地塊做苗圃地,播前先澆足底水,地皮發乾時及時耙平,按25×30釐米的行距開溝,溝寬5—6釐米,趁墒順溝撒播後覆1釐米厚的潮土。

到**買香椿樹種子

4樓:姚先舜

你說的是春芽樹吧,農村很多的啊,好象可以插活的

5樓:t噬菌體

去農科院有賣種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種子幹嗎? 我只知道這種子是可以**糖尿病的偏方。 至於**有賣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山東的農村多的很。

現在正是樹上長那種小種子的時候,你可以來這邊旅遊,農村摘去把。 不知道我說的種子跟你想找的種子是不是一回事。

**有賣香椿?

7樓:鑽石雪

香椿(bai學名:toona sinensis)又名香椿du芽、香樁頭、大紅椿樹、zhi椿天等,在dao安徽地區也有**苗。根有版二層皮,又稱椿白皮,原權產於中國,分佈於長江南北的廣泛地區,為楝科。

落葉喬木,雌雄異株,葉呈偶數羽狀複葉,圓錐花序,兩性花白色,果實是橢圓形蒴果,翅狀種子,種子可以繁殖。樹體高大,除供椿芽食用外,也是園林綠化的優選樹種。古代稱香椿為椿,稱臭椿為樗。

中國人食用香椿久已成習,漢代就遍佈大江南北。椿芽營養豐富,並具有食療作用,主治外感風寒、風溼痺痛、胃痛、痢疾等。

8樓:煙奕法滌

去網上看看吧!多的是,不過貌似現在過季了,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新鮮的,不過醃製的或者晾晒的應該肯定有。

香椿樹有樹籽嗎?能食用嗎,**有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子,大樹結得還很多,網上能買到

10樓:222笨小孩

你需要多少呢,我們家每年都有

香椿樹什麼季節移栽,香椿樹種植時間

香椿樹苗移栽一般選擇落葉以後 發芽以前的這一時段移栽。這樣最容易成活。秋季落葉後一週左右 11月上中旬 或春季發芽前半個月左右移栽香椿樹,成活率最高。香椿樹種植時間 早春種植最佳。九月十月移植10 12cm大的香椿樹是不合適。存活率不高。當次年苗長至2米左右,再行定植。也可採用斷根分櫱方法,於冬末春...

香椿樹種在門前對風水好嗎,我家門前種有香椿樹好嗎

椿樹 在我國一些地方稱為 樹王 香椿樹種在門前如不妨礙進出 在風水上無什麼講究 門前種楊柳,後院種椿桑好。我家門前種有香椿樹好嗎 香椿在宅地理風水學裡是大凶,家中必有傷 殘。旁邊有井的話就典型的大凶。如果樹在正東 東南 西南都可以不要動。如果在正南 正西 西北 東北,建議砍掉。風水之說,僅供參考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