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真好的西班牙語怎麼說,遇見你真好,真的用英語俄語日語德語西班牙語印度語法語分別怎麼說

2021-03-19 18:24:11 字數 2336 閱讀 5049

1樓:樂筆曉新

遇見你真好

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

遇見你真好

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

遇見你真好

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

2樓:浮浮游人

que bueno que me encontre contigo.

「遇見你真好,真的」用英語 俄語 日語 德語 西班牙語 印度語 法語 分別怎麼說

3樓:ag轟轟帶閃電

英語-nice to meet you德語-es war ***t, dich zu treffen日語-あなたに

であっ出會っ

てよかった

印度語-χάρηκα που σε γνώρισα西班牙語-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俄語》приятно встретиться с вами

麻煩採納謝謝

遇見你真好英文怎麼打

4樓:魂在

就是:nice to meet you 在不同的環境下,這句表達的意境不一樣。就像我們中國的:好,好的,好咯,好嘛,好嘞

5樓:丫在雲朵上

遇見你真好

nice to meet you

6樓:雨逸風辰

nice to meet you

7樓:喝水搶了

nice to meet you

遇見你真好翻譯蒙古語

8樓:耶律之家

遇見你真好

翻譯為蒙文是:ᠴᠢ ᠦᠨᠡᠨ ᠰᠠᠶᠢᠨ ᠣᠯᠵᠤ

:完全沒有問題,希望幫助到您。請及時點選採納。

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你真好的英語

9樓:哆啦a夢沒鈴鐺

it's nice to meet you in such a big world.

it's nice to翻譯

為:……真好;

meet you翻譯為:遇見你;

in such a big world翻譯為:在如此大的世界。

一、meet的用法

1、釋義

vt. 滿足;遇見;對付

vi. 相遇;接觸

n. 集會

adj. 合適的;適宜的

2、例句

if she should go there tomorrow, she would meet him.

如果她明天去那裡,就能遇見他。

二、such的用法

1、釋義

adj. 這樣的,如此的

2、例句

they are such good students that we all like them.

他們是這樣的好學生以至於我們都喜歡他們。

擴充套件資料

另一種說法:it is nice to ***e across you in such a big world.

一、***e across的用法

1、釋義

v. 偶遇;無意中發現;講得清楚明白;給人…印象

2、例句

where did you ***e across him?

你在**碰到他的?

二、big的用法

1、釋義

adj. 大的;重要的;量大的

adv. 大量地;順利;誇大地

2、例句

if you aim big, you only have to be right once.

如果你的目標很大,你只需要一次正確就夠了。

10樓:shine戚七七

the world is so big how nice to meet you

韓語翻譯遇見你真好

11樓:雅涵公主

遇見你真好翻譯:만나서 반가워요。

西班牙語:

遇見你真好

es muy agradable conocerte.

英語:遇見你真好

nice to meet you!

日語:遇見你真好

あなた出會えよかった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真好nice to meet you!만나서 반가워요

西班牙語的你好怎麼說,你好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你好 hola o la,h發音很輕 hola o la 在西語中,h h hache 永遠不發音!西班牙語的你好怎麼說?西班牙語的你好讀作 hola hola 在日常交流中,最常用的敬稱有 don se or 和 do a se ora 翻譯成中文就是平常所說的 先生 和 女士 例句 1 it m...

西班牙語我不會說西班牙語怎麼說,西班牙語 「」我不會說西班牙語也聽不懂你說的,你還會說別的語言嗎 」 怎麼說

espa ol no entiendo no s nada de esap ol no se hablar espanol no hablo espa ol.no s espa ol castellano.no s espa ol 西班牙語 我不會說西班牙語也聽不懂你說的,你還會說別的語言嗎?怎麼說...

怎麼評價導演顧長衛的新片《遇見你真好》

我覺得這部新片給我帶來的驚喜還是挺大的,我很喜歡。我覺得遇見你真好 這部影片,有點缺乏現實性,片中所有主角每天的生活都圍繞談戀愛,表白 爭吵 約會去划船看煙花 為女孩打群架 而忽略了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學習,這部青春電影透出一股濃濃的尷尬氣息。顧長衛拍的電影電視劇都挺有深度的 顧長衛這些老一輩導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