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女生適合玩什麼英雄,英雄聯盟新手女生適合哪個英雄

2021-03-19 18:24:11 字數 1142 閱讀 7036

1樓:匿名使用者

lol的話琴女呀,星媽呀,都是在後排瘋狂奶滾鍵盤的英雄,上手容易。

2樓:前奏

那當然是蓋倫了 簡單粗暴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腦,不適合玩競技類遊戲。

4樓:

無腦比我手殘要好一點

5樓:歪斯特萊福

你可以參考原畫誰的胸大玩誰,據我所知應該是牛頭

6樓:復仇的戰神

無腦的英雄啊,蓋倫,諾手,蠻子等等。

7樓:奮鬥的螢火

肉啊00000000000000

8樓:匿名使用者

德瑪西亞蓋倫 好上手操作簡單 血厚不容易死 傷害也比較可觀寒冰射手艾希 操作簡單 傷害高 只要猥瑣點就行 但是補兵一定要做好光輝女郎拉克絲 操作簡單 技能距離遠 傷害高 能控能防新手必學再就是一些輔助類 輔助的話跟著射手的節奏走就好了

英雄聯盟新手女生適合哪個英雄

9樓:逆天喇

提莫啊 ez啊 剛玩的話可以先用奶媽和琴女這種操作相對比較建議你的英雄,比較不容易失誤。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我,我教你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類的女性adc、女性輔助都可以試一下,太多了,真不好推薦輔助:琴女、風女、仙靈女巫

adc:寒冰射手、皮城女警

這些可以試一下

11樓:絕霸

妹紙..跟著我一起玩吧= = 我也菜鳥.艾歐尼亞.

主職業apc.

你呢.可以嘗試的英雄很多.

安妮(你已經說了)

火男回(除了如何丟q..其實答很無腦)

卡特琳娜(國服有女生玩這個排位2300+雖然是近戰但是帶上眼睛x眼+e閃眼..基本跑的要多快有多快)

電老鼠(也就是凱南,e加速不解釋大技能是控 也好)莫甘娜(e可以防止控制技能,如果是新手那就把e設定為自動自我釋放即可)

光輝女郎(超遠的技能釋放距離,外加長時間延遲外加全cd裝備17秒的大..不解釋啊不解釋...)

嗯..暫時其他的沒想到了...想到了再說阿比..

英雄聯盟女孩子適合玩什麼?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適合女生玩?

哈,這對於新手男生也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輩子總不能只玩一個英雄吧,多練練,爬坑之路是美好而又艱辛的,其實你適合玩什麼和你的性格有很大關係,英雄聯盟官網有一個小測試,看看你適合什麼英雄,貌似還很準確,去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wq我也是個女生!表示剛開始lol很手生。也跟你一樣只會玩寒冰qaq以前...

英雄聯盟裡女孩子適合玩哪個英雄,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適合女生玩?

輔助可以玩索拉卡和索娜。ap可以試試安妮,adc就玩女警和女槍吧,小炮也比較萌,這幾個對操作要求都不是很高。女英雄和萌系英雄都可以啊,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是外型控嘛。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適合女生玩?寒冰射手是最早期的一批英雄,是免費提供給玩家的影響。寒冰射手屬於遠端攻擊型影響,一把寒冰弓大射四方。她的外...

玩英雄聯盟應該聽什麼歌,求幾首適合玩英雄聯盟時聽的歌曲

b complex 的beautiful lies,絕對爽到爆 強烈推薦!two steps from hell dragon rider 稍微有點短,gc節奏超級舒服,氣場將帶你們走專向勝利 屬 owl city hello seattle,節奏適合對線的時候。kylie minogue的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