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玩好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2022-01-15 05:57:00 字數 5708 閱讀 7657

1樓:浦念文樸邈

補刀:打小兵最後一下才有錢,打最後一下稱為補刀。

團戰:對面5個和自己5個人一起開打了稱為團戰。

抓野:5個人裡有一個人是打野怪升級的,你們偷偷去殺對面的打野稱為抓野。反野就是自己隊的打野反殺了對面打野。

突臉:就是一些會突進技能的英雄,直奔你就開幹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打簡單電腦到無壓力,然後打普通電腦到超神。你就可以脫離新手了。

2樓:喻良駿闞樹

首先要有好的心態,遊戲不噴人,不掛機之類的!

二、多看英雄介紹,包括技能和出裝

三、多和隊友溝通,順風不浪,逆風不放棄。

國服特殊的難理解的詞彙很少!祝你旗開得勝!求採納

3樓:鄲晗玥那健

買眼第一為了不被對方打野gank

第二兵線上的草叢眼1是為了防打野2是為了防對方差一下死亡卻近了草叢己方adc被卡草叢視野

也就意味著adc看不到草叢裡的人

無法普通攻擊

如果adc和對方都差一下就死亡的話人家就會先打到你adc就掛了

補刀,團戰,抓野,反野,突臉

補刀:你擊殺小兵會獲得額外的金幣

補刀越多金幣獲得越多

團戰:玩過極地大亂鬥吧

那個打法就是無線團戰

抓野:去野區毆打他們的打野

反野:去抓對面的打野

或者擊殺對面的野怪和懲戒搶buff或大野怪造成對面的打野沒有野怪打

降低他們的打野效率和gank效率

突臉:一般指突進型刺客英雄

無腦突進擊殺你放關鍵的adc或者apc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

4樓:地平線之說

lol的操作方法,滑鼠右鍵是英雄移動,a是移動攻擊,單擊a,再點選滑鼠左鍵選定目標。q/w/e/r是英雄技能釋放,d/f是召喚師技能釋放,1-6是使用物品欄內對應格的物品,b/7是回程。

玩家每完成一場對局後,都會為所用的英雄獲得基於隊伍表現和個人貢獻的成就點數。在獲取足夠的成就點數後,該英雄的成就等級(階位)就會提升,並獲得獎勵。

資格:5級以上的所有召喚師都有資格獲取英雄成就點數,僅支援召喚師峽谷的匹配對局。評分:

滑鼠懸停在結算介面的英雄成就的點數槽上,可以看到本局遊戲該英雄的評分。評分會提供獎勵,獎勵的多少取決於對局中的總體表現,包括角色定位,所用的英雄,以及至關重要的分路。

5樓:夾谷英祖芳

走路點滑鼠右鍵,要學會看小地圖,還有手指要放在qwer上,熟悉以後,不用看鍵盤就可以按技能。最好只用一個固定的英雄,換來換去不好。如果那個英雄玩的好的話,可以作職業英雄練哦。

多打人機吧。

6樓:巢高澹臺嘉

你玩過拳皇,所以你應該知道用鍵盤來放技能。你必須學會用滑鼠來控制人物的走動,還要學會按p鍵買裝備,新手就可以了。在打幾盤人機,慢慢練吧。

7樓:玉潤釁振凱

可以先打人機熟悉基本操作。這東西是靠時間摸出來的。望採納

8樓:桑辰麥採白

就那幾個按鍵。多看看地圖不要無腦殺人,補兵發育拆塔為主。

9樓:無尋眭紅旭

新手應該先跟電腦簡單模式練練手

找些比較好控制的英雄玩

10樓:雀瑤愚雨凝

新手先玩劍聖,你會發現殺人很爽(年少輕狂),當你的等級上去後會發現劍聖不行了,這時就從周免練起,話說,本週的周免死歌我可是等了很久了

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11樓:戰神拉雅

多練。就這一條路抄。襲

劫和其他英雄不一樣,需要注意連招和影子的位置和傷害遞減的比率。所以,必須多用。

先利用人機練一下連招順序和節奏。血量估計之類的要 打匹配。

練沒練過的劫一看就知道,一個走位和影子能配合,一個就是自己瞎走位。

12樓:life旋風太子

2.初期對線

一開始買了出門裝以後,如果我們這邊有打野的英雄,可以先去他那裡保護他一下(如果有需要的話),或者幫他拉一下野怪,如果沒有打野的,也不要一個勁的往草叢裡衝,因為有可能對面的蓋倫和潘森正等著你進去送死。有些新人一衝進去什麼都沒反映過來就被打掉一半血,然後就把閃現交出來了,甚至更杯具的被對面拿一血。所以有空的時候別忙著進草叢,按tab鍵看一下對面的陣容和他們選擇的召喚師技能,在對線的時候心裡有個數。

對線的時候強調的是補刀和控兵線,補刀是基本功,如果補刀不是很好的話,就多練練,熟悉英雄的彈道速度和初期的大概傷害。(比如火人布蘭德和冰鳥的彈道速度就相差很遠,布蘭德的彈道非常好,而冰鳥的就要慢一些)我經常看到路人局蓋倫什麼的,窩在草叢裡,一個兵也不補,就一心想搞死對方,結果什麼也沒搞到被暈在塔下反殺的例子比比皆是。

對線的時候,有兩種情況,一個是推線,一個是控線補刀,要根據線上的形勢來選擇是推還是控。

推線就是你在能補到最後一下的情況下,一直打對面小兵。這樣做有幾個好處,一是把兵線壓到對面塔下,對面補刀就更麻煩,如果是女警這種英雄,還可以磨一磨塔的血,但這麼打的話,很容易被對面打野的英雄gank,所以你打定注意要玩這種戰術的時候,就要把眼睛插好。

下路和上路的眼推薦插在外面,這樣有更多的反應時間

圖為下路,上路位置及道理一樣。

控線就是隻打小兵的最後一下,拿到錢就可以,讓兵線更靠近我們這邊的塔,但又在塔的攻擊範圍以外。但對面兵太多還是要儘量清理一些,就是讓兩邊小兵的數量相差無幾。把兵線控在塔前,但是塔又打不到,可讓你很快回到塔的保護範圍,降低被gank的可能性。

相反對面就陷入了容易被gank的範圍,配合打野的英雄或者妖姬這種初期強力爆發,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人頭或者助攻。如果我們這邊有優勢,把兵線控到我們這邊還可以把對面壓出經驗區,讓對面連經驗都吃不到。

在塔下補刀:近戰小兵被塔打2下再補,這個時候再打就可以補到(6級前法師需要先打一下,然後等塔打兩下,再打最後一下)而遠端小兵塔只需要打2下就死了,所以塔打了一下以後,可以用技能清兵。

那麼對線的時候,什麼時候去用技能騷擾?因為對手也要補兵,你看我方的兵快沒血,對方準備補兵的時候,果斷上去搞幾刀,這樣反覆的話,會搞的對面很鬱悶,也許還可以拿掉對面人頭。殺不死對面也不要緊,把對面壓回家或者把對面召喚師技能壓出來,那就是很大優勢了,下次再搞就能拿到人頭。

當然傷害預算及隊友的配合也是不可少的,別衝上去發現殺不死,卻被對面反殺。(傷害預算就是你得知道你的技能在幾級的時候能造成多少傷害)

走位也是初期對線的時候很重要的,特別是對面有鋼鐵,鍊金,牛頭這種可以造成你的位置移動的英雄,就要特別小心,一個失誤你就回不來了,別指望你的隊友能救你,恐怕你死了以後你隊友也性命不保。

回城的時候,要把兵線儘量推一點,這樣才不會被我們這邊的塔打掉大量小兵而丟失很多經驗和錢,推過去以後你回來的時候差不多兵線又剛好是中間

第一次回城以後一定要買個眼睛,要不然就會被對面殺成鬼。

別一個人在沒視野的情況下去河道溜達

邊路遇到路霸的情況:

可能有些人因為遇到金屬大師或者女警這種路霸就沒轍了,被不斷磨血然後被塔下強殺,這樣是很杯具的,一般來說遇到路霸的時候有幾種情況

2v2:我們這邊2個近戰,對面2個遠端,被遠端不斷磨血,很憤怒,想衝上去殺,但是被磨了點血,血少又怕拼不過,這個時候可以利用草叢,先進草叢,有兵可補,就跳出來補一刀,然後馬上回到草叢。如果對面走位失誤,上去給對面英雄來幾刀,這個時候也要馬上回來,因為你打對面英雄,對面小兵也會打你,而進草叢以後,小兵的仇恨就會轉移,不會再打你。

然後馬上呼叫你的隊友來幫助你gank,因為對面如果視野做的不是很好,就很容易**掉。如果對面是提莫或者女警這種可以在草叢裡面放蘑菇or陷阱的英雄,那麼很有可能對面會在草叢裡面放陷阱,這種時候就不要進草叢了,乖乖的抱塔等著隊友來幫你gank。

2v1:我們這邊1個人,對面2個人(假如因為我們這邊有打野的英雄,而對面沒有打野的)這個形勢是非常不妙的,如果你不是一個很強的路霸,那麼很有可能會被完壓,特別是近戰英雄,1v2本來就困難,近戰就更麻煩,這個時候就更不要去嘗試殺掉對面英雄,最好就縮在塔下吃經驗就是,能補到兵就儘量補,補不到也沒關係,1個人吃經驗會比對面2個人的等級更高,但也別讓對面磨塔,如果對面開始有磨塔這個想法,那就果斷呼叫你們這邊的打野的和中路的來gank,要不然後面就更難打。(有些打野的人一進打野區就不出來了,這個是非常鬱悶的事……要時刻觀察到隊友的情況,能幫忙的就去幫忙)當然最好還是不要讓隊友1個人面對2個人。

(當然如果是高階局,一般是上單,就不存在2打1的情況,當然打野的還是應該要多幫上路或者中路,因為上路或者中路只有一個人,而且上單英雄死了以後,就沒人守塔了,可以迅速磨對面塔的血甚至推掉對面的塔,對面上單英雄發育就會受很大影響。)

所以說,和隊友的配合真的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和你的隊友完全沒有配合默契,個打個的,那麼離失敗已經不遠了

一般打野路線:

藍(重擊) -- 3條狼 -- 四人幫 -- 紅(重擊)-- 石頭人 這個路線是很容易被抓的,最好還是別用這個路線

.石頭人(重擊) -- 四人幫 -- 3條狼 -- 藍(重擊) -- 回家-- 紅(重擊)

.四人幫(重擊) -- 狼 -- 藍(重擊) -- 回家買鞋 -- 石頭 -- 紅(重擊)

還有就是下路和龍的問題,下路如果能成功殺掉對面的英雄或者把塔推掉了,那麼下路的人就可以叫上打野的和中路的去拿小龍,一般來說,有2,3個隊友就可以把龍拿下了,打了龍以後記錄一下時間,6分鐘重新整理一次。

而且最好在龍那裡插上眼睛。防止對面的人拿龍。一條龍190的錢,5人就是950的錢。

如果我們這邊下路塔掉了,就更應該在龍那裡插上眼睛。

圖為龍眼位置

中路對線:

中路一般是法系apc,那麼初期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farm補刀賺錢,別想著去邊路gank,一般都會插眼,一個來回就會浪費掉大量金錢和經驗。最好就是和對面的中路英雄搞基,能磨血就磨血,能殺就殺,干擾對面中路英雄發育,中路就是拼技術的時候。

路人局倒是可以嘗試去gank,比如妖姬或者安妮這種一到6級就很強力的英雄,一輪爆發就帶走對面的人。而且路人局也很需要有人來帶動節奏,什麼能帶動節奏,就是gank。

中路也是很容易被gank的,因為上下河道都有草叢,而且是一個人,所以中路的眼睛也非常重要。中路上河道眼可以插在這裡,既可以看到對面野區出來的人,也可以防止別人繞到後面,也可以插在草叢裡面,但草叢眼看的不是很遠,有待研究更好的眼位。

走位的時候,可以稍微靠近你插了眼睛的那一邊。如果對面突然想上來搞你,那麼很有可能是他的隊友也來了。

還有種陰謀是中路留一個近戰在那,你想上去欺負他一下,結果被旁邊竄出來的幾個歹徒殘忍的殺害了。所以中路的人一定要冷靜,並且要有清晰的判斷。

初期沒有裝備優勢別在對面塔下戰鬥,運氣好也許會拿到人頭,運氣不好1換1,更甚者被反殺。

關於小地圖:小地圖上你可以看到很多資訊,英雄的位置,眼的位置,兵線的位置,野怪的重新整理(有時候不準確),塔的數量,還有最重要的隊友的訊號!這些都是可以從小地圖上面看到的,應該時刻關注小地圖,如果對面中路英雄miss了,是不是有可能來下路gank了?

如果對面5人都不見了,是不是去打龍或者男爵了?關注小地圖,配合你們插的眼睛,必須意識到這些問題,而且如果你是船長或者是卡牌這種可以全球支援的英雄,就更要看小地圖,如果你不看小地圖,好吧……

遊戲中後期

中期也是團戰經常爆發的時候,在團戰的時候,t在前,dps在後,團戰時首先要殺對方血量比較少的英雄,因為更容易殺,而且殺了以後對面的dps也就會大幅減少,團戰中,英雄擊殺順序對勝敗起決定性作用。t就不要去推線,團戰沒有t是不行的,t進去嘲諷一番以後直衝對面的dps,留控制技能來保護我方dps,留個殘廢或眩暈技能控制雪人、稻草、不祥的r大招。

團戰先手應該是t,而不是脆皮,脆皮等t上了以後再上,如果是趙信和夢魘這些切入英雄,最好從側面切入,別直接從正面上,很有可能趙信哥一個e進去就出不來了。

怎樣玩好英雄聯盟,怎麼玩好英雄聯盟?

第一,這也是基礎,那就是多玩,任何事情做的多了才會有感悟,就會成為水到渠成的事,畢竟都是普通人,有天賦的人很少。第二,那就是多思,輸了不要吵,一顯得沒素質,二來為個遊戲生氣真不值,三來這有助於你水平的提高麼?我給自己想了個辦法,那就是錄下自己玩的過程,這很有用,有時看自己的錄影,會感慨自己怎麼這麼2...

英雄聯盟怎麼玩?本人新手

裡面有新手教程,你先去做完教程,然後再慢慢玩一個英雄!lz 誰說狼人不猛 我就急眼,現在的狼人已經增強。符文 攻速和吸血 攻擊 裝備是我自己總結的 吸血燈 打野必備.狼就是野英雄 雖然現在的人玩法不一樣,但是狼人的野是相當的霸道 gank也是 很猛的,吸血燈 逃跑鞋,冰錘.黑切.如果對面法師比較猛 ...

英雄聯盟怎麼進遊戲?,初次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剛進入遊戲有新手教程嗎?

qq號登陸,然後選區取名。進入遊戲後而已可以隨遊戲引導進新手訓練營,或直接進人機對戰 請叫我雷鋒 英雄聯盟怎麼玩啊?剛進入遊戲有新手教程嗎?10 有新手教程,跟隨新手教程的各種提示可以基本上手,瞭解遊戲的玩法。至於想要玩的好就得多練習了 進遊戲的時候不是有個新手訓練營嗎?這個新手教程結束了還有400...